[情报] MLB管理层:下一份CBA底薪会提高到1.25M

楼主: zxc906383 (无无)   2026-06-21 21:56:07
by Bob Nightengale
– MLB executives believe the minimum salary will rise from $780,000 to $1.25 mi
llion when the next CBA is finalized. The union proposed a $1.5 million minimum
in 2027, $1.65 million in 2028, $1.825 million in 2029, $2 million in 2030 and $
2.2 million in 2031.
有MLB管理层人士相信,下一份劳资协议敲定后,联盟低薪将会从78万美元提高到125万美元
而球员工会提出的方案则是:2027 年最低薪资 150万美元、2028 年165 万美元、2029 年
182.5万美元、2030 年200 万美元、2031 年 220万美元
作者: saiulbb (Becky♪#是我的拉!)   2025-06-21 21:56:00
底薪福音
作者: moonzone (虫)   2026-06-21 22:00:00
底薪仔井喷欸
作者: CavendishJr (花学姐最高)   2026-06-21 22:01:00
涨超多,邓李受益
作者: hanx5566 (56)   2026-06-21 22:02:00
亚洲联盟更难挖脚了
作者: 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   2026-06-21 22:03:00
220万镁…..这底薪就快赢亚洲的顶薪了
作者: amos30627 (Destiny)   2026-06-21 22:04:00
加薪速度也太快了吧
作者: abcde2048 (罗柚)   2026-06-21 22:06:00
球员工会的版本底薪每年涨10%
作者: 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   2026-06-21 22:06:00
就算是125万镁的涨幅也是很有吸引力
作者: Tads   2026-06-21 22:06:00
球员工会的版本看看就好 老板怎么可能同意他们每年都涨这么多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1 22:07:00
就砍顶薪补给底薪仔但老板会同意吗
作者: Y225 (再来一次)   2026-06-21 22:10:00
4A等级真的会变难挖
作者: wearood (虾宝宝)   2026-06-21 22:10:00
小球员们赶快旅外!!
作者: shigurew (shigure)   2026-06-21 22:11:00
没可能,现在离共识还差很远
作者: deeping774 (deeplover)   2026-06-21 22:11:00
百万可期待吧
作者: karta328 (YO虫)   2026-06-21 22:12:00
为了填下限吧 就看薪资上限怎么谈了
作者: deeping774 (deeplover)   2026-06-21 22:12:00
希望邓李到时候 还没被招魂成功
作者: shigurew (shigure)   2026-06-21 22:13:00
底薪涨起来后薪水天花板,直接降把自由球员薪水拉低一节
作者: wa782653   2026-06-21 22:19:00
涨超多欸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22:19:00
五年后底薪就220万镁 相当于三亿五千五百万日币 太屌了吧这样真的有可能会谈成吗???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1 22:20:00
这样会是顶尖球员的薪水被老板们默默压低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22:20:00
日职三亿五千五百万日币以上有几个人啊?
作者: crayon1988 (蜡笔)   2026-06-21 22:22:00
bro 球员工会给的方案一定是拿来砍价的
作者: ct13579 (张纳兰)   2026-06-21 22:22:00
最后一定会大砍
楼主: zxc906383 (无无)   2026-06-21 22:23:00
双方现在提的方案都是要给对方大砍的
作者: crayon1988 (蜡笔)   2026-06-21 22:25:00
看了一下今年日职推定年俸3.55E日圆以上的有20人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22:26:00
感谢C大解答
作者: onionandy (かよう)   2026-06-21 22:28:00
不是 MLB的人数底薪给到那么高根本不合理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1 22:31:00
最终定案底薪不会这么高 肯定会下调的
作者: ct13579 (张纳兰)   2026-06-21 22:35:00
公会要每年调10%,美国每年核心通膨率还不到3%,真的是有梦最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22:36:00
确实 现在一般福袋价约4M-6M 拿4M算 现在底薪的5倍 以后光福袋价千万镁 也太恶心 根本不现实
作者: mightymouse (翻堕罗流大师)   2026-06-21 22:38:00
这个调薪幅度超大欸
作者: 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   2026-06-21 22:38:00
工会要第一年150万镁,之后每年涨10%,MLB官方觉得会砍到125万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1 22:38:00
大联盟下一版本的劳资协议要设薪资下限 所以要把球员底薪提高
作者: aborwang (Abor)   2026-06-21 23:02:00
小联盟福利也需要照顾一下
作者: hidexjapan (hide0504N￾ )   2026-06-21 23:31:00
这样是还要砍多少小联盟球队
作者: Joby (Joby)   2026-06-21 23:31:00
这个调薪幅度 中职有没有洋将要回去都不一定咧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1 23:40:00
大联盟大幅提升底薪 4A球员就留下来做填满球队薪资下限的格子
作者: fatfat5566 (肥肥56)   2026-06-21 23:45:00
底薪涨薪资空间会相应涨吗? 不会的话是不是很卡尤其是现在二层限制这么多
作者: twtpcsilence (wooddeer)   2026-06-21 23:46:00
底薪仔至少井喷150% 超多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2 00:45:00
赚烂
作者: jaing7659   2026-06-22 01:18:00
10%喊给工会砍的
作者: ken720331 (肯)   2026-06-22 07:25:00
要NBA那种?
作者: Basket0205 (Basket)   2026-06-22 11:11:00
记得当年老王那年代底薪是38 39万
作者: girafa (想去马德里的长颈鹿)   2026-06-22 14:00:00
台币是多少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