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桑切倩在红袜3A先发第五棒守二垒
AB:4
R:1
H:2
RBI:0
BB:0
K:0
AVG:0.259
OBP:0.357
SLG:0.434
OPS:0.791
四局上左外野方向一垒安打,后续靠队友两支安打回来得分
八局上扫出右外野方向334ft二垒安打,击球初速97.6mph,并靠对方右外野手处理瑕疵上
到三垒,可惜队友没有把他送回来
昨天3支0后,今天迅速调整,补回两支安打包括一支长打
六月目前三围:0.304/0.333/0.522,OPS 0.855
红袜又拉一个内野手上去后(Anthony Seigler,OPS 0.844),郑宗哲目前似乎是3A阵中
OPS最高的(足够打席数)
五楼abc4招魂:这只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职被兄弟选去补三垒的洞
作者:
jenchieh5 ((”T□T)<喔~喔~喔)
2026-06-21 10:29:00差不多了
作者:
lsj049 (兴农牛义大犀牛富邦悍将)
2026-06-21 10:29:00让他升 明明在40人名单都还没轮到他上去还是红袜忘了有签这个人ww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1 10:33:00红袜现在是大烂队没错啊
作者:
sesd (囧)
2026-06-21 10:34:00反正还在40人内 有DL潮就有机会上去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1 10:35:00当初留在大都会的话早就上去了 虽然不是他能控制的XD
作者:
Dawei1165 (愛新覺羅與葉赫那拉相é‡)
2026-06-21 10:35:00持续保持成绩,机会来了就是你的
作者:
homoho (山椒鱼)
2026-06-21 10:38:00让他老婆生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1 10:40:00IKF进伤兵了
作者: Daniel4maste (Daniel4master) 2026-06-21 10:44:00
签名XD
作者:
er520230 (blackzhan)
2026-06-21 10:45:00对啊 红袜现在超烂 为何不拉上来
作者:
hpfan (源)
2026-06-21 10:49:00该升了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1 10:49:00能不能上去有时候就机运 在海贼打很烂结果拉上去但这成绩维持住不怕没机会啦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21 10:50:00有些人注定这辈子陪公子练球
...因为红袜现在是管理烂,管理都烂了怎么可能对内还有计划及规划
作者: samw71156 (samw71156) 2026-06-21 11:02:00
原以为3a上去代理的总教练会给郑机会
作者:
LEEWY (芸兒)
2026-06-21 11:16:00在烂队也要看能不能遇到正常逻辑的教练啊
作者: c140265 (yeeeric) 2026-06-21 11:16:00
这近况真的可以拉上去试试看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11:17:00有长打 赞的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6-06-21 11:18:00他现在刚回稳拉他才奇怪吧,之前完全打击后两个月拉那一大坨鸟成绩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1 11:19:00其实前面拉上去的sogard跟这次的seigler,在3A的表现都不输郑啊,调度也没有不合理啦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21 11:27:00
给刷个首安吧
作者:
giunrz (一条鲁蛇)
2026-06-21 11:28:00球季才一半 红袜就输洋基15场胜差 不是大烂队是啥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1 11:35:00认真说,真的烂,季初一堆内野打不出来还天天上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1 11:37:00也还行吧 今年算第二个完整3A赛季 ops0.8已经是超级成功了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1 11:37:00其实现在能守游击的剩少主和Mona,有点薄弱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1 11:39:00今年25岁 3A 0.8ops算正常养成曲线了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1 11:39:00我上面说真的烂是指红袜的调度,以郑来说,今年算是相当成功了,原本对他打击的疑虑,他用成绩证明自己了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1 11:41:00郑今年的成绩 大概就跟去年灏宇3A时差不多也跟部长刚上3A时差不多
作者: samw71156 (samw71156) 2026-06-21 11:43:00
明年没option 最大隐忧,不知会不会超过今年纪录
作者:
gn1698 (奶茶传)
2026-06-21 11:43:00真货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1 11:44:00明年最怕封管吧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1 11:44:00能守游击,ops在3A有0.8,明年应该不用担心当然这成绩要能持续但我觉得不用到明年,这一二周就会上去了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1 11:48:00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6-06-21 11:55:00
要上不上 要下不下 明年我爪状元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1 12:03:00郑占著一个40人名单,今年又用掉最后一个options了,所以,红袜明年要留,就得放上去,如果不放,只能dfa,怕浪费就得交易掉,那都得验货,所以最近应该会放上去
作者:
lnonai (lnonai)
2026-06-21 12:06:00宗哲大概还有两年左右竞争MLB先发的机会,27开始接近30如果MLB打不出来就跟费仔一样变浪人
作者:
ltw89104 (ltw89104)
2026-06-21 12:09:00郑快上去了 红袜准备放推的节奏
作者:
lytt 2026-06-21 12:21:00让他升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21 12:25:00红袜卡哲
他能把这成绩拉长 绝对不用怕没机会去年你会觉得根本不到3A 甚至怀疑有没有2A平均
作者:
kaube (转眼之间)
2026-06-21 12:39:00又开始进入无双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