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akaai (asdg)
2026-06-21 08:35:02中职》全垒打竟是6队最多觉得有趣 叶君璋看“升级版”味全龙
2026/6/20
罗惠龄/高雄报导
https://sport.videoland.com.tw/newsphoto/news_20266204439_19BDE0.webp
叶君璋率全队跟龙迷道谢。味全龙提供
味全龙靠自己赢球自立封王,夺队史第6次季冠军,且是刷新半季最多胜场数,今年战绩
一路独走。总教练叶君璋谈封王心情,但他强调,今只是拿到1张季后赛门票,他更希望
是球队打好全年每一场比赛。
今龙队赢球,先发投手钢龙是功臣之一,叶君璋表示,今年钢龙是有一点不太一样,配球
各方面都做得蛮到位,他的三振率有跟过去不一样,在台湾有办法生存很久的洋将,都是
不断在进化,他现在慢慢有这个样子。钢龙投超过百球,叶君璋透露他主动表达想投130
球,不过还有下半季要打,这样就好。
上半季至今,龙队已打下37胜,叶君璋表示,当初在组这个球队,现在的阵容会是他们比
较希望的样子,尤其后来陈子豪、朱育贤进来,只是过去这两年有一点低潮,现在他相信
球队就是这样,只要心态继续保持谦虚,对每场比赛都保持好的态度,球队就会走得久一
点。
龙队在2023年不但夺下半季冠军,还拿下最后总冠军,叶君璋认为当时球队还是初级版,
现在则是升级版,他提到23年球员就蛮多盗垒,但失败机率很高,今年盗垒失败机率低,
过去在得点圈没有那么好,今年在一些重要的场合,选手不管哪一个人,都有机会打进关
键分数,23年有跟选手说,要他们尽量跑,出局都没有关系,结果他们还真的都出局,但
今年这样不但是敢跑,而且成功机率高;另外,他说:“我今天才知道,原来我们的全垒
打是6队最多,实在不可思议,因为吉力吉捞.巩冠上半季受伤(目前2轰),陈子豪也还没
有打全垒打,我想说,这些全垒打到底哪里来的?我们球队是腿哥比较多,怎么会是全垒
打最多,这是有趣的地方。”龙队上半季至今31轰是6队唯一破30轰。
现在拿到上半季冠军,叶君璋认为只是拿到季后赛门票而已,“现在连一半都不到。”他
希望看到一整年好的比赛,就像老板讲的,输赢重要没有错,但比赛精彩度大家更在乎,
希望下半季能有更精彩的比赛。
https://news.videoland.com.tw/article/97074298-4f3e-47d4-9e4a-75f4d7ad2da4.html
作者:
JoJo2330 (99 RBLX)
2026-06-21 08:36:00时间好快喔,组队好像才去年的事已经6冠了。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1 08:39:006次季冠是队史包含旧味全龙时期啦
作者: runningkid 2026-06-21 08:42:00
刘俊纬王顺和郭天信 跑轰小队
朱哥8轰、天哥基皮5轰、捞哥少宏棉被俊纬低调人都2轰拿莫政禹圣安各一轰
作者:
bluefire (Just do it)
2026-06-21 08:48:00正确的投资朱哥
作者:
badname (pepe)
2026-06-21 08:54:00朱哥划算
作者:
JoJo2330 (99 RBLX)
2026-06-21 08:57:00喔,原来有包含前身,我想龙有这么强喔
作者: dido0208 2026-06-21 09:01:00
龙队就是没有特别突出的,但关键时刻都有不同人跳出来
用这种完全不弹的球结果爽到味全就不能用正常一点的球吗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6-21 09:08:00完全不弹的球全垒打最多 那弹一点全垒打会变垫底吗 不知道啥逻辑 用弹球也是洋投强的球队最有利好吗
作者:
kevindd (gg)
2026-06-21 09:15:00用弹球味全更爽 子豪基鸿打击大复活 加捞哥的怪力能捞的更爽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1 09:17:00笑死 小叶自己也说队上“腿哥”比较多喔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1 09:17:00感觉跟之前用弹球只有王柏融得利的逻辑差不多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1 09:18:00你也知道我们腿哥最多XD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1 09:21:00然后上赛季末一堆乡民喊要小叶下课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1 09:22:00用弹球陈子豪还不大复活给你看?
小叶真的是对整个球队有长期规划蓝图一步步实现的,只是嘴巴真的大了点
作者:
Lisanity (桃园刘在石)
2026-06-21 09:24:00作者: dido0208 2026-06-21 09:24:00
这叫爽到味全??龙黑还要多少理由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1 09:24:00我上面同样的推文可以再推一次 XD #要珍惜小叶这款总仔
作者: dido0208 2026-06-21 09:25:00
前两年战绩差要小叶下台很合理啊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1 09:28:00乡民:中职球团炒短线才会一直用上下半季也是乡民:那个教练战绩带成这样不用下课吗要教练长线规划 又要短期战绩 乡民真的很严格
作者: dido0208 2026-06-21 09:33:00
接受不了补了两个FA,若C跟性感,还能搞成龙五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1 09:49:00油龙大红机器打线 不让了‼
作者:
wudanny (BBN)
2026-06-21 09:56:00今天上半季还少了若C跟捞哥
作者:
iamspy (宁)
2026-06-21 09:57:00用弹球,洋投红利反而不高喔! 差异会被拉近但土投就会差很多,会大爆炸 林凯威这型态可能是最明显
作者:
kemao 2026-06-21 10:15:00给楼上 现在洋投吃最多局的就是味全 还没算上伍铎的50局你说土投会大爆炸 那其它队爆更惨啊
作者:
jenchieh5 ((”T□T)<喔~喔~喔)
2026-06-21 10:16:00又在怪球 正常球不好吗
作者:
KIKUSUI (KIKUSUI)
2026-06-21 10:20:00解决风火轮爆炸最大的一定味全啊,最没影响的是富邦
作者:
kevindd (gg)
2026-06-21 10:21:00土投会大爆炸那死最惨的就是对味全最有威胁的富邦 味全更有利了怎么办
大家都用同一种球就算公平啦 以前弹球在公平上也没啥问题
作者:
jevoling (jevoling)
2026-06-21 10:29:00就知道有多忽略朱哥重砲
作者:
kemao 2026-06-21 10:30:00今年一些土投都改成投给你打的类型 想改成弹一点的在想啥
作者: jun10 (J米) 2026-06-21 10:32:00
就其他队更烂而已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1 10:36:00没有喔 用弹球是大王得利 这很多乡民言之凿凿其他人没有得利 我有看棒球板 这题我会
有人也太LUB 不管球弹不弹 大家都用同一种球是有什么不公平的
作者: chawer ((˙(00)˙)) 2026-06-21 10:40:00
今年龙队蛮会打后半段的比赛
作者: dido0208 2026-06-21 11:07:00
这什么逻辑,弹球土投会大爆炸,然后味全最不利,只有味全有土投?
作者: realmarmot 2026-06-21 11:10:00
希望看到精彩的球赛 因为对手太弱不够天空龙打
关球弹不弹什么事,用弹球对投手伤害很大,对各队都一样,你当中职跟大联盟一样很多投手可以烧喔
作者: melos001 (nid) 2026-06-21 11:47:00
你把你的洋投跟别队换一下看看你会不会最多发
作者:
kevindd (gg)
2026-06-21 11:57:00可怜 逻辑死去 味全洋投要换给别队才能算全垒打数 那怎么不把育成魔鹰换给味全来算全垒打
作者:
kemao 2026-06-21 12:15:00换洋投都讲得出来XD 那魔鹰国宸育成大王智杰也换到味全好了
作者:
haofutw (孔明的陷阱)
2026-06-21 12:20:00为什么有些龙黑推文那么没脑袋 什么奇葩言论都出来了
作者: shaomie1119 (shaomie1119) 2026-06-21 12:31:00
如果没有球迷喊小叶下课,球团、球员、小叶本人会认真起来吗? 战绩说话就可,各自用自己的方式挺,底线不要对球员人身攻击,球迷之间不需要互酸
有些人就是不想承认自己制服组没能力找到好洋投在酸啊
作者: Joby (Joby) 2026-06-21 13:42:00
还再那边怪不弹球,天哥都能打5发了 真是笑死人,低于5发的砲手要不要检讨啊
作者: yah13305 (martos) 2026-06-21 13:43:00
扯弹球超好笑 每一队不都打一样的球
作者: WeiRaymond 2026-06-21 14:44:00
不弹最多 这样还能被说不弹有利弹了不就变无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