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penguin (追着球球跑呀跑)
2026-04-09 10:33:163.2局 3安 3保送 1失1责失 2三振 Era2.57 Whip1.57
第一局:Go+Fo+H+Fo
第二局:BB+Dp+Fo
第三局:BB+BB+Go+K+Go
第四局:2B+Go+2B(1)+FC+K
附带今日守备NP
https://www.milb.com/video/wei-en-lin-snares-a-comebacker?t=playerid-827734
终场球队5:4险胜 林维恩无关胜败
作者: WeiJiang (旁观者清的江) 2026-04-09 10:34:00
BB好多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4-09 10:34:00控球不太好 但球威感觉蛮赞的
作者:
johnwu (就是酱)
2026-04-09 10:34:00保送太多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4-09 10:35:00还行,继续加油
作者:
bengowa (几百亿)
2026-04-09 10:35:00BB有点多
作者: timchiu1 (timchiu1) 2026-04-09 10:39:00
这主审很严格呢
作者:
volcom (å—å°ç£å»ºæå°å¤©çŽ‹)
2026-04-09 10:39:00精算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4-09 10:39:00隔壁有讨论 主审判很严
作者:
akiraje (Lucas)
2026-04-09 10:41:00看了隔壁分享那个好球带真的有够窄
作者:
korzen (GuitarKai)
2026-04-09 10:43:00单纯看这数据,以ptt标准来说应该也是天花板要到了吧
作者: worf 2026-04-09 10:46:00
什么时候回来
作者:
qeon (qeon)
2026-04-09 10:46:00今天是垒包精算师
作者: long0601 (yilong) 2026-04-09 10:47:00
有几颗整颗在好球带也判坏球
作者:
Werth (鬿Ÿ)
2026-04-09 10:48:00保送多就蜗牛模板路线啊
看乡民截Gameday的图,他很多球控在边角上被判坏球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4-09 10:48:00
强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4-09 10:49:00什么时候回来?休赛季回台湾休息跟过年啊
作者: spzper 2026-04-09 10:49:00
这成绩只能说在加油
楼主:
apenguin (追着球球跑呀跑)
2026-04-09 10:50:00作者: s916813 2026-04-09 10:52:00
他才20岁欸还有很多时间可以慢慢练
作者:
kim (@@@@@@@)
2026-04-09 10:53:00看上面几张k zone太扯了
作者:
losa (企鹅)
2026-04-09 10:58:00最不急的就他 几岁而已
作者:
zip00000 (块陶呀~~~)
2026-04-09 10:59:00ABS 要3a以上才有吧?
作者:
zip00000 (块陶呀~~~)
2026-04-09 11:01:00先说我瞎猜的 我记得以前测试时是低阶联盟开始的
楼主:
apenguin (追着球球跑呀跑)
2026-04-09 11:01:00作者:
tom3333 (象哥~)
2026-04-09 11:04:003.2局就下场?有球数限制?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4-09 11:15:00加油维恩
作者: az987652 (ZA) 2026-04-09 11:20:00
等他上去就有ABS了两个Ball 真的太严苛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4-09 11:21:00
笑死 这好球带也太小了吧 投那么里面还坏球喔XD
作者: chenchloe (chenchloe) 2026-04-09 11:21:00
他就是很年轻的选手啊 哪时候不是
作者:
wpyluv (wpyluv0828)
2026-04-09 11:27:00这好球带已经不是少的问题了吧...根本乱判==
作者: mysterious21 (yokusei) 2026-04-09 11:30:00
他一直都是年轻的选手啊,以前有人说他不是吗==?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4-09 11:31:00
对Taylor的第三球也太扯了吧...
作者:
sharkmew (sharkmew)
2026-04-09 11:34:00这个好球带也太夸张了,看起来控球明明还好连整颗在里面都没判
作者:
lwswjs (islyem)
2026-04-09 11:36:00主审乱判也只是让控球不稳的问题更放大而已
作者:
oscar456 (吟刀舞西郎)
2026-04-09 11:41:00蛤??整颗在里面被判坏球,跟控球不稳哪里有关系?
作者:
gjo3 (水星一族)
2026-04-09 11:42:00从球的进垒点来看…明明控的超好好吗?
作者:
oscar456 (吟刀舞西郎)
2026-04-09 11:42:00主审已经不是乱判,根本是眼睛出问题
作者:
Dawei1165 (愛新覺羅與葉赫那拉相é‡)
2026-04-09 11:44:00不过局数是不是要慢慢拉长了
作者:
james4515 (james4515)
2026-04-09 11:58:00主审乱搞
作者: berry5277 (ghana890) 2026-04-09 12:07:00
这好球带,失一分都算好的
作者: James921124 2026-04-09 12:08:00
这好球带也太扯
作者:
RX11 (RX_11)
2026-04-09 12:10:00不一致去找不一致的人讲啊 你讲得像是乡民共用一颗脑袋一样要把乡民当地图炮开 先记得自己也是乡民
作者:
mithrador (mithrador)
2026-04-09 12:25:00小联盟不能拍头吗
作者: mysterious21 (yokusei) 2026-04-09 12:29:00
控球不稳(X 裁判眼瞎(O
作者: voyage48 (*~夜猫~*) 2026-04-09 12:36:00
没看kzone前...完蛋,看了kzone,神啊,这种好球带才丢一分
作者:
s31127 (..............)
2026-04-09 12:39:00键盘教练 又一直刷控球不好了
作者: aro3810 (cherng0800) 2026-04-09 13:00:00
主审再搞
作者: shuting0409 (我的本命是个萌二货) 2026-04-09 13:18:00
直接看转播画面吧 根本是边边角角控超好主审不捡 好球带小到要命
没什么好讨论好球带的,他上3A的话好球带会更严格,只能说这部分要自己去克服
作者:
hpisok (说个笑话)
2026-04-09 13:44:00都这种好球带了还好球带会更严格?所以是汤匙好球带吗?
3A不管哪个联盟好球带都是出名的小的,很多大联盟下来3A打复健赛也都说好球带太小了,但他现在是有这些好球带不是坏事,到时候上大联盟,很多边角的球都有机会被捡*适应
作者:
sam9595 (帕帕)
2026-04-09 14:23:00作者: akimu 2026-04-09 14:35:00
看影片觉得还ok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4-09 15:13:00看影片觉得OK +1 照这个节奏走 感觉很快就会升了
作者:
homer00 (肥宅乡民)
2026-04-09 18:10:00昂拜真的很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