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xd12346dx1 (就邱) 2026-03-29 08:24:00
正版
作者:
sulaeric (路过的猴子)
2026-03-29 08:24:00真货
作者:
teremy (乡民代表)
2026-03-29 08:25:00红中5号位的肉包球
作者:
teremy (乡民代表)
2026-03-29 08:25:00至少掌握失投球的能力还蛮不错的
作者:
Lisaann (Lisa ann)
2026-03-29 08:29:00看不起我们村神喔 红中直接塞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26-03-29 08:30:00之前还一堆人质疑他的长打实力 笑死
作者:
druu (圣菜>///<)
2026-03-29 08:30:00真货!
作者:
JEFFTAY (jeff160217)
2026-03-29 08:31:00村神对肉包球是没在客气的
作者: volleystyle 2026-03-29 08:31:00
太小看村民了吧 92红中肉包
作者: joshtrace (kosuke) 2026-03-29 08:32:00
不到95的肉包轻松吃掉
作者: yankees733 2026-03-29 08:32:00
真的要30轰以上
作者:
doklbaj (野格)
2026-03-29 08:32:00连两场了 要追上大谷上MLB的连三场轰吗
作者:
doa2 (迈向名师之路)
2026-03-29 08:32:00是质疑他对155km以上速球的把握度吧
作者: tino0705 2026-03-29 08:32:00
村神:还有谁想欢迎我来大联盟?
作者:
doa2 (迈向名师之路)
2026-03-29 08:33:0092mile对他来说小菜一碟
这球是91.8mph的红中大肉包跟之前讨论的95+mph无关就是了
作者:
bass17 (真实)
2026-03-29 08:34:00村神!?
作者:
BigHurt (重伤害)
2026-03-29 08:34:00作者: Kawow (Bao) 2026-03-29 08:36:00
热身赛就有对155+速球敲安了
作者:
sharkmew (sharkmew)
2026-03-29 08:36:00好甜太看不起人了吧
作者:
moment612 (MMMoMMMent)
2026-03-29 08:36:00如果能一直精准掌握失投球也不错啊,毕竟不是每个投手球速都快
作者:
Messi100 (立马帮帮忙!)
2026-03-29 08:39:00丢红中直球 以为村神吃素的?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3-29 08:40:00谁会质疑他的长打能力XDDD
作者: e44444 (阿鸟) 2026-03-29 08:40:00
鬼
作者:
sh9129 2026-03-29 08:40:00好扯村神!!!!!!!
作者: q3824k (Dar) 2026-03-29 08:40:00
作者:
johnwu (就是酱)
2026-03-29 08:44:00有球队要后悔了吗 XDDD
作者:
samyou (project)
2026-03-29 08:47:00超级失投哈哈
作者:
feathery (feathery)
2026-03-29 08:47:00好了啦 原本一堆人在那边筒香2.0 现在又改成不到155轻松轰 肯定一下是多难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26-03-29 08:47:00之前一堆推文都说他20轰就不错了 根本污辱他长打能力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26-03-29 08:49:00去年在日职就算受伤只打50几场也有22轰
作者:
yrmmrjv (现世安稳)
2026-03-29 08:49:00真货
作者: keenri1010 2026-03-29 08:54:00
真货啊啊啊
作者: wugi (wugiN) 2026-03-29 08:57:00
好歹也是日职本土球员单季最多轰
作者:
ePaper ( ̄ ﹁ ̄)
2026-03-29 08:57:00是小看白袜还是小看村上?红中肉包
作者: Syzygy00 (o.o) 2026-03-29 08:59:00
白袜赚到?
作者:
mashmabo (马修范恩SUCK)
2026-03-29 09:02:00保持下去
作者: pett (提升自己驾驭未来..帅) 2026-03-29 09:04:00
真货
看比赛 很多红中球也没跑被打出去啊 也没看到什么人笑
90出头的速球丢红中 是情蒐觉得喂球给他都能解决..?
作者:
yangtsur (yangtsur)
2026-03-29 09:09:00真货
作者:
QVQ9487 (就是霸气QVQ)
2026-03-29 09:11:00要狠狠打脸酸民了吗
作者: tsai529 (Tylor Johnson) 2026-03-29 09:11:00
村上:这就是大联盟吗 比日本无聊
作者:
shernway (十八尖山田哲人)
2026-03-29 09:12:00先完整打完全季吧
作者:
nsk (nsk)
2026-03-29 09:15:00村神来了怎知道 安打红不让报到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3-29 09:17:00
首先 要对面愿意派155+的投手对白袜
作者:
miniblog (miniBlog)
2026-03-29 09:18:00作者: s29961091 2026-03-29 09:19:00
笑死
作者:
j341256 (ping)
2026-03-29 09:20:00村神
作者:
yeeNeko (yeeNeko)
2026-03-29 09:20:00真货
power顶级的男人,保持这表现一季就算150K也值了
作者:
AuSHsu (阿~嘶)
2026-03-29 09:27:00村神! 球速够慢就是重拳出击
作者:
nedsonyy (tainankp)
2026-03-29 09:36:00MLB怎么有这种直球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3-29 09:52:00
以为村神在大联盟是筒香Ver.2.0 没想到是酷斯拉Ver.2.0
作者: tomlee1130 (毛毛) 2026-03-29 09:52:00
悠华可以连动炸裂吗
作者: tankjung (chaeyounger) 2026-03-29 09:57:00
真货
是不是有人以为mlb投手跟实况野球一样,标哪投哪啊?控得住谁想投红中
作者: shi0520 (shi0520) 2026-03-29 10:09:00
反观韩国假货
作者:
diding (酸碱中和)
2026-03-29 10:16:00真货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3-29 10:18:00肉包球有保握住 很好阿
作者: jaspergood (爵士裴古德) 2026-03-29 10:28:00
这球速塞中间是怎样
作者: jakewu1217 2026-03-29 10:31:00
真货
作者:
slimak (shady)
2026-03-29 10:34:00谁说日职打不到球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3-29 10:35:00又炸喔好扯
作者: WeiJiang (旁观者清的江) 2026-03-29 10:38:00
这个也桶一桶吧 根本不想补字了
作者: ZB12 (L维) 2026-03-29 10:50:00
失投球掌握的很好诶 看看之后回不会被研究到弱点
作者: king2in9la 2026-03-29 10:55:00
站稳20轰吧 冲刺
作者:
a58155 (454645646)
2026-03-29 12:20:00失投轻松扛出去也是很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