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朗希春训防御率13.50仍进开季轮值 道奇主帅力挺
2026年03月19日 16:23
记者胡冠辰/综合报导
洛杉矶道奇日籍投手佐佐木朗希今年春训表现不尽理想,累计防御率高达13.50,不过他仍获教练团信任,预计将排入开季先发轮值;根据《The Athletic》报导,总教练罗伯斯(Dave Roberts)已明确表示,球队将让他进入轮值名单。
佐佐木本季春训至今3场登板,2月25日投1.1局失3分,3月3日投2局失4分,3月17日投3.1局失3分,合计6.2局失10分,防御率13.50;若将他3月10日在小联盟投出的4局无失分纳入计算,防御率则降至8.44。
尽管数据不理想,道奇仍倾向给予佐佐木机会,根据报导,罗伯斯受访时表示,球队仍会让他进入开季先发轮值。
放眼整个联盟,截至目前为止,包含佐佐木在内,共有13名投手在春训投满5局以上且防御率超过13.00。
其中芝加哥小熊的泰昂(Jameson Taillon)、科罗拉多洛矶的罗伦岑(Michael Lorenzen)以及辛辛那提红人的艾波特(Andrew Abbott),也被看好与佐佐木一样,进入开季先发轮值。
泰昂本季迎来4年6800万美元合约的最后一年,去年他先发23场、投129.2局,缴出3.68防御率;罗伦岑则是洛矶休赛季补强的资深先发投手之一,至于艾波特,尽管是因队友格林(Hunter Greene)受伤影响,仍将扛下开幕战先发重任。
此外,洛杉矶天使的法里斯(Mitch Farris),以及以小联盟合约加盟的冈萨雷斯(Marco Gonzales,圣地牙哥教士)与多布纳克(Randy Dobnak,西雅图水手),仍保有挤进轮值的可能性,但现阶段评估难度不低。
道奇开季赛程方面,将于3月26日至28日对战亚利桑那响尾蛇,接着3月30日至4月1日迎战克里夫兰守护者。佐佐木预计将在对守护者系列赛登板。
值得一提的是,佐佐木3月3日对守护者的登板状况不佳,他在首局下先后投出保送、被敲安打、再投出保送,形成无人出局满垒,接着遭曼札多(Kyle Manzardo)轰出满贯全垒打;此外他还让第5棒、第8棒与第9棒打者皆以保送上垒,控球表现明显不稳。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35265
作者:
slluu2 (slluu2)
2025-03-19 16:35:00回日职练吧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3-19 16:36:00不急
作者: q3824k (Dar) 2026-03-19 16:36:00
开季练一下 顶多炸几场下去3A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3-19 16:37:00不急
作者: cooldidi500 (跟我ㄧ起蒙马眼) 2026-03-19 16:39:00
24:9...
作者:
godhippo (不属于我的温柔)
2026-03-19 16:40:00季后当牛很好用,转型在大联盟生存不好吗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26-03-19 16:41:0024:9跟他没关系
作者:
Puye (PUYE)
2026-03-19 16:42:00春训还好吧 炸了再下放
作者:
CCWck (干嘛要暱称)
2026-03-19 16:43:00签朗希不算花大钱啊,领底薪,签约金650万比那些火牛的年薪便宜多了
作者:
railman (大鲁蛇)
2026-03-19 16:44:00当吉祥物吗?
作者:
BaRanKa (Dummy system on)
2026-03-19 16:45:00前几周在比WBC时一堆道吹在提他我就一直说别闹了近况烂透
总觉得山本又要老扛了,朗希雪哥状态差,石头痛痛人,蜗牛也还没好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3-19 16:45:00反正便宜买来的 可以凹啊 干嘛急着兑现
作者:
YQE766 (YQE)
2026-03-19 16:45:00他超便宜的吧 就算只能当牛对道奇都赚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3-19 16:46:00万一凹成了一号SP不就赚死了吗
作者:
Puye (PUYE)
2026-03-19 16:47:00朗希是便宜货吧 所以才说罗德亏大了 道奇可以慢慢用
作者: SHOTN17 2026-03-19 16:47:00
我大舒服哥都能凹整季了 凭什么SSK不行!!
作者:
david3809 (霜月薰)
2026-03-19 16:47:00一堆人超急的 笑死
作者:
RicFlair (Figure-four Leglock!!)
2026-03-19 16:47:00我好像才填过道歉表 需不需要再填一次
作者:
sharkmew (sharkmew)
2026-03-19 16:50:00他不会被下放小联盟,要去也是找复健这种理由
只要能在季后当牛有好的表现,开季先发投的再烂,会跟去年一样被人忘记的。
作者: joshtrace (kosuke) 2026-03-19 16:51:00
有控制期的球员就是吃香
作者:
s973311 (树难爬)
2026-03-19 16:53:00大谷今年要拿赛扬奖了
作者:
Jimmywin (Dilemma)
2026-03-19 16:54:00他就最适合牛棚,偏不要
作者:
Aaronko (阿伦)
2026-03-19 16:55:00道奇例行赛没差 随便练 反正稳进季后赛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3-19 16:55:00
欧喷酱
作者: sencho (凤凰灰烬) 2026-03-19 16:56:00
有什么好亏大的 吉井走了如果他还待着却不听教练团的才麻烦吧
作者:
doklbaj (野格)
2026-03-19 16:56:00他这次春训有在3A投一场 结果是去炸鱼
作者: softflame 2026-03-19 16:56:00
24:9又不是雪哥的锅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3-19 17:03:00没WBC是对的,不然日本更惨
作者: AmuletHeart (今日绫波明日香) 2026-03-19 17:03:00
加油 祝早日回归日职
作者:
leepingyo (御前一品带刀龙侍卫)
2026-03-19 17:03:00羡慕朗希(?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灭)
2026-03-19 17:04:00加油 祝早日回日职
作者:
angus449 (ushookmeallnightlong)
2026-03-19 17:05:00不摆进开季反而会被骂爆
再演一次开季投个几场就蛋雕 下去蓄魔季后赛大魔神华丽登场
作者:
raidcrash (RAID Crash)
2026-03-19 17:08:00道奇光去年季后就把朗希的合约赚回本了吧XD
作者:
rei196 (棉花糖)
2026-03-19 17:08:00毕竟薪水便宜,拿来投垃圾时间刚好
作者: Riseagainst (吸毒) 2026-03-19 17:09:00
有的是空间让他练啊
作者: az987652 (ZA) 2026-03-19 17:11:00
没事啦 季后赛在恢复正常就好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3-19 17:12:00信任(X) 没人了你上吧(O)
作者:
nicefeel (还在摸索阶段)
2026-03-19 17:12:00丢上去多练练抗压和体力条或许之后会进步神速
作者:
Sechslee (ï½·ï¾€â”â”(゚∀゚)â”â”!!)
2026-03-19 17:14:00没看过速球球速这么高 stuff+却这么低的 神奇的家伙
作者:
nicefeel (还在摸索阶段)
2026-03-19 17:14:00便宜+道奇战绩稳 试错空间也大 就让他慢慢练吧
作者: Texsogood (絿櫐条闭辊) 2026-03-19 17:15:00
百大养坏的一堆 不用这么气吧
作者:
lity3426 (Pleiades)
2026-03-19 17:16:00他感觉要被电 然后摸摸头鼓鼓掌 才会进步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3-19 17:20:00
以为他是藤浪
作者:
jason1008 (阳光就像水珠一样耀眼!)
2026-03-19 17:24:00跟去年一样 赛季前面几场直接在大联盟调整
应该定位成终结者了,山本+大谷,朗希关门,画面太美
作者:
jason1008 (阳光就像水珠一样耀眼!)
2026-03-19 17:25:00季中下去投投3A 季后赛再上来给大家惊喜
作者: meatmm 2026-03-19 17:26:00
刚好有缺吧 蜗牛会晚一点都是要找人先顶着的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3-19 17:27:00他不只是百大还是百大一 对比来之前的评价目前真的挺让人失望的XD
作者:
david3809 (霜月薰)
2026-03-19 17:27:00去年季初也是他来扛先发 不然没人
作者:
maikxz (超级痛痛人)
2026-03-19 17:29:00便宜再不起来丢掉也没多少成本,但还有人会接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3-19 17:30:0024那场是崔南日常放火 朗西投得烂也不能乱黑
跟去年一样路线,开季炸到下放,季末大锁回归今年关门有Diaz+天能双门神,郎希大概投第七局
需要一组撑住前半季先发 蜗牛雪哥后半季先发+季后赛
作者:
Alex13 (提不起劲...)
2026-03-19 17:33:00去年季初sp一堆伤兵时也吃了不少局数
作者: gguuder (菊花痒痒的) 2026-03-19 17:36:00
开季不让他练难道要等后半季或季后赛练?
作者: joshtrace (kosuke) 2026-03-19 17:36:00
真的没退路改为布局投手或长中继也是可行的
如果能当水准以上终结者,这投资还是划算吧,顶级cp也是薪水不低
明显就是为了捧日本球迷和大谷 他这成绩如果是台湾人早就下放2A了
作者: jim272272 (阿呆喔) 2026-03-19 17:43:00
朗嘿有够急欸 不知道他很便宜?
今年道奇签了Diaz, 朗希终结者位子被抢走 先发在爆掉就没位子了
作者:
SlamKai (Calm Violence)
2026-03-19 17:51:00不知不觉 era喷到13了
百大一就百大一啊 反正便宜还有不是每个百大一都有机会在第一年就在季后赛救球队的没啥好失望的
作者:
AHEAD099 (AHEAD)
2026-03-19 17:55:00黑又不是因为薪水 是吹太高
吹男4.2局7BB ERA也是破十 回不去 弹雕的节奏
作者:
girafa (想去马德里的长颈鹿)
2026-03-19 18:00:00怎么了?受伤吗
国际签约金有上限,不是单纯当650万来看,那个机会成本..
作者: cool41723 2026-03-19 18:04:00
在道奇队的藤浪
作者:
sharkmew (sharkmew)
2026-03-19 18:08:00是因为日本人吧,不然看River 春训成绩好多了还是小联盟开季
萝卜可能想说 不排给他 他会闹别扭 不如就让他调好赚到 爆掉才会心甘情愿回去调
作者: Isinging 2026-03-19 18:40:00
13.5能进轮值不是下去调整再上来也是厉害
作者: clare 2026-03-19 18:44:00
来中职吧
作者:
TOEY (RESOL × RENNIW)
2026-03-19 19:02:00剧情张力需要
作者:
try13286 (trytry)
2026-03-19 19:11:00他去年季后赛就有实绩啊 给他机会也不是不能理解
作者: Pluto17 (布鲁托) 2026-03-19 19:12:00
堪称史上第一伦 呵呵
作者:
try13286 (trytry)
2026-03-19 19:13:00小联盟约说史上第一伦 要黑也找对地方黑好吗
作者:
yeeNeko (yeeNeko)
2026-03-19 19:48:00等等第一场就给你无安打XD
作者:
e2042422 (chovy1314)
2026-03-19 19:51:00去年季后赛就证明健康状况好是没问题啊
作者: SinLin129 (Sin) 2026-03-19 19:59:00
去年投费城人三局后就不行了 最后山本中0日也不敢派他
作者: Pluto17 (布鲁托) 2026-03-19 20:24:00
好的抱歉 三流便宜货
作者: mic73528 (jazzy) 2026-03-19 20:25:00
软银还没接洽吗
作者:
smik (xx)
2026-03-19 21:03:00他近况很糟没错,可是他塞当终结者搞不好又另一回事转型中继应该也能用
作者: Troutanii 2026-03-19 22:01:00
去年季后赛让他当牛不就是答应他今年要让他进先发轮值吗
作者:
HWtseng (Wei#)
2026-03-19 23:21:00没事,道奇季赛养生,能进季后赛就好。
作者:
eellee (~鳗鱼哥哥~)
2026-03-20 01:05:00道奇一直都有本钱 季初跟季末练兵顺便减轻主力负担
作者: berry5277 (ghana890) 2026-03-20 01:49:00
不急,但控球不稳还要再修
作者: WildandTough (OOOOOWO) 2026-03-20 03:04:00
去美国前可是吹到拿Skenes护航的 只是现在两个人的成绩天差地远就是了不过我也没想到会这么适应不良就是了
作者: inzaghi0221 (ㄅㄧㄡ) 2026-03-20 10:22:00
是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