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讨论] 台湾这次预赛出局也算完美了吧?

楼主: VoiDoll99 (哔吧你个隆地咚)   2026-03-15 14:03:20
以球迷和媒体来说是阿
至少还能不被戳破幻想
以球队来说最赚的是韩国吧
虽然韩国骂扣倒骂很凶
台湾笑扣倒笑很爽
欸可是跟棒球界顶级球星正式对战的机会有多宝贵 我们20多年来连交手的资格都没有
像金倒永不也说想看看自己在世界的定位
本来就不觉得自己有多大机会能赢球
(事实上他也被完全压死)
C组第二争的那么激烈
是为了体验世界最强的棒球
我觉得有够值得
作者: Edison1174 (Edison)   2026-03-15 14:04:00
没错 被多多打爆才知道自己跟世界最强的差距
作者: slamblock15 (slamblock15)   2026-03-15 14:04:00
中职利多啦 晋级被扫太难看 不如打赢韩国然后被赛制淘汰来的有想像空间
作者: jehovahlove (Restart)   2026-03-15 14:05:00
台湾被日本扣就可以先看清了阿
作者: GyroZeppeli (杰洛齐贝林)   2026-03-15 14:06:00
我们自己也被日本扣倒 哪来的脸笑韩国
作者: Pujols5 (Albert Pujols)   2026-03-15 14:07:00
不用打也知道差距吧
作者: roger871004   2026-03-15 14:13:00
跟韩国拼死拼活打到延长赛才赢,多明尼加7局扣倒
作者: mookiesfan ((081911)   2026-03-15 14:14:00
至少一人触不会在唉唉叫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