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到底是日本打击太烂还是捷克投手太强

楼主: yuechen (大谷结衣)   2026-03-10 18:42:01
我已经看不懂了
说日本打击烂 但他对韩国打了8分 对台湾打了13分
说日本打击好 却突破不了捷克业余投手
日本这状态去八强真的会被多委五局提前结束比赛吧?
作者: zaknafein (zak)   2025-03-10 18:42:00
太早
作者: snoopy5566 (小淫泉)   2025-03-10 18:42:00
打线又不一样 =.=
作者: peter2003310 (O+)   2025-03-10 18:42:00
少了大联盟3人组
作者: happyaw   2025-03-10 18:42:00
中职鸟打自嗨迷继续自嗨
作者: snoopy5566 (小淫泉)   2026-03-10 18:43:00
你没发现没有大谷跟星矢吗四楼这种典型没看在乱回的
作者: kuk9527   2026-03-10 18:43:00
就垃圾时间了,大家轻松玩同乐会。
作者: AlZardZero (阿尔札特)   2026-03-10 18:43:00
消化试合 然后两局而已 八点没得分再来发文好吗?
作者: fezexp9987 (CCC)   2026-03-10 18:43:00
没了MLB等级 日本就不太行了 难怪12强被台湾打爆
作者: railman (大鲁蛇)   2026-03-10 18:44:00
现在是娱乐性友谊比赛
作者: etset (做 自 己)   2026-03-10 18:44:00
如果看得是信任野球这点 比较强的是捷克
作者: bnb89225 (win win wen)   2026-03-10 18:44:00
打线少mlb还是日职一军啊
作者: edweepvp (Spark枫)   2026-03-10 18:44:00
就算少了大联盟 但不至于吧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3-10 18:44:00
日职的很多都会在国际赛躺平 只有准大联盟的会比较清醒
作者: moonzone (虫)   2026-03-10 18:44:00
也才少三个人 这打击也差太多
作者: gremon131 (爱乱咬的灰鹦)   2026-03-10 18:45:00
这局真的是给npb练手感的 再调不回来真的危
作者: yangrl   2026-03-10 18:45:00
Team Taiwan 对日手软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3-10 18:45:00
应该知道12强不需要放了吧
作者: qazxc312 (肥肥)   2026-03-10 18:46:00
得证:日职鸟打联盟、中职打击联盟
作者: piliwu (Love Ciroc!)   2026-03-10 18:46:00
12强是我们投手太强还是日职打击太差
作者: thirtyto   2026-03-10 18:46:00
轻松打
作者: Hsu1025   2026-03-10 18:46:00
作者: milestaiwan (麦尔斯基)   2026-03-10 18:46:00
过誉
作者: jumpballfan (QQ)   2026-03-10 18:46:00
日本打者真的超弱 被日本call game真的很烂
作者: KotoriCute (Lovelive!)   2026-03-10 18:47:00
大旱
作者: MikeChao (麦赵)   2026-03-10 18:47:00
日本对弱的都很让 上届中国捷克也没扣倒 轮到韩国就被暴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3-10 18:47:00
satoria:叫你们大谷出来打
作者: jo4ck6ul4id (蓝礁郝嗤)   2026-03-10 18:47:00
当热身赛啦
作者: bleach00 (WAKE UP)   2026-03-10 18:47:00
太慢了 不会打
作者: railman (大鲁蛇)   2026-03-10 18:47:00
随便打也是分组第一 无压力无负担
作者: milleniue (milleniue)   2026-03-10 18:47:00
台湾队太强
作者: e04su3   2026-03-10 18:47:00
这场是调整状态的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3-10 18:48:00
像有个西武的洋砲这种时候也在躺
作者: jim272272 (阿呆喔)   2026-03-10 18:48:00
发文一日迷不是该收工了吗 没你的事了吧
作者: Arsenal1017   2026-03-10 18:49:00
得证:中职>日职
作者: jumpballfan (QQ)   2026-03-10 18:49:00
捷克三局完封日本明星队+吉田正尚 ,日本打线超烂
作者: kakutomi (kurukoi)   2026-03-10 18:49:00
打线不一样又是消化试合 能比?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3-10 18:49:00
严格说是少两个,吉田还在打线啊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3-10 18:49:00
人家随便打赶下班
作者: sweetchord (黑色扶桑花)   2026-03-10 18:49:00
有差吗,还不是13:0
作者: ice84man (iceman87)   2026-03-10 18:49:00
太慢打不到
作者: qazwxec2 (Sachima)   2026-03-10 18:50:00
都挥早了 没发现吗
作者: lee512011 (ShawnLee)   2026-03-10 18:50:00
压力不一样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3-10 18:50:00
没有大谷差很多 如果美美满垒对的是周东不是大谷可能就不会爆那么惨
作者: e8177919e (木华)   2026-03-10 18:50:00
这场你就把它当作日捷交流赛看就好了
作者: jumpballfan (QQ)   2026-03-10 18:51:00
村民 吉田 冈本 佐藤重炮手都在啊 被捷克完美封锁
作者: aszxcvn (多恩)   2026-03-10 18:51:00
捷克将会震惊世界
作者: A80211ab (我爱买菜)   2026-03-10 18:51:00
捷克强
作者: v0060814 (气氛大湿)   2026-03-10 18:51:00
问就是等第七局吉田开轰
作者: qaz911535 (hajime)   2026-03-10 18:51:00
真的过誉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3-10 18:51:00
这捷克投手至少控球没问题就是了
作者: johnny94 (32767)   2026-03-10 18:52:00
现在是团康活动
作者: jumpballfan (QQ)   2026-03-10 18:52:00
这比赛超难看 超闷
作者: Hsu1025   2026-03-10 18:53:00
买票的人很闷 唯一看点大谷没了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3-10 18:53:00
棒球界关二哥 不斩老幼无名之将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3-10 18:53:00
这个日本就是逊啦
作者: Kawow (Bao)   2026-03-10 18:53:00
这不就消化试合 你在气啥 笑死XD
作者: JerryLian (我在萤幕的后面)   2026-03-10 18:53:00
讲的好像日本这打线我们稳赢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3-10 18:53:00
说真的可以当成我们以后投日本队的参考啊
作者: ShockG (平淡的生活~~..)   2026-03-10 18:54:00
没MLB剩下也是日职的啊
作者: garyway (G)   2026-03-10 18:54:00
引战大军伺机而动
作者: jjam   2026-03-10 18:54:00
日本能赢就好啊 你觉得他鸟鸟的他最后还是会赢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3-10 18:54:00
现场捷克打安打的时候都会全场惊呼欸 我感觉没有很闷啊XD 我人在现场
作者: oHgInGiNoKe (兰帕塞盖旧多阿)   2026-03-10 18:54:00
就否放场
作者: ainge (走る!!)   2026-03-10 18:54:00
又不同打线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3-10 18:54:00
既然大谷不怕快速球,那就派慢投或是变化球刁钻的
作者: a0301102 (AL)   2026-03-10 18:55:00
打太多耗体力 赶快结束搭飞机比较实在
作者: Kawow (Bao)   2026-03-10 18:55:00
球这么慢 平常根本遇不到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3-10 18:56:00
这消化试合不会有人运彩买大分吧?
作者: gary8442 (起秋风)   2026-03-10 18:56:00
没MLB 打捷克都满头大汗 废到笑
作者: stalin8410 (阿凯)   2026-03-10 18:56:00
人家小组第一
作者: poemlover (承枫)   2026-03-10 18:56:00
欢乐野球,不要计较比分,日本有赢就好
作者: inf (冷冽的科技感~)   2026-03-10 18:56:00
日本真烂,韩国屌打
作者: SAKUHIRO (HIRO)   2026-03-10 18:56:00
这场随便打不就跟韩国随便挥一样,反正不影响晋级啊,不在意囉
作者: Liking (MP魂)   2026-03-10 18:58:00
日本就靠旅美3人组在打
作者: peng20140207 (Takpeng)   2026-03-10 18:58:00
没派mlb 我觉得没有运动家精神
作者: s23546798 (DualGenre)   2026-03-10 19:00:00
控分吧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3-10 19:00:00
日本其实没MVP打线 在这届来说弱蛮多的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3-10 19:00:00
日本前几场都看旅美帮的阿
作者: tasiki2002 (反海巡兵j33xxxxx)   2026-03-10 19:00:00
消化适合要打多认真?搞不好等等日本打个两三分,剩下全力封锁就好了
作者: mtcoat (mtcoat)   2026-03-10 19:00:00
日职打击真的烂
作者: zagioo59598 (椽灯)   2026-03-10 19:02:00
日职的拿到弹球都轰不出去了 真的烂
作者: Hellery (神ナツキ)   2026-03-10 19:05:00
北吃这场赢还输都是晋级,认真打干嘛==吃不到帮人喊热喔
作者: befly10015 (befly)   2026-03-10 19:07:00
就是中华投手太烂 日本也就少大谷铃木而已 结果一分都得不到
作者: s6901130   2026-03-10 19:07:00
大旱 太慢不习惯
作者: mtcoat (mtcoat)   2026-03-10 19:07:00
是不影响晋级啦 但是明显日本就是要用这场来调整,但是调整的也太烂了
作者: triangle10 (541)   2026-03-10 19:07:00
是台湾打击太强
作者: Hellery (神ナツキ)   2026-03-10 19:11:00
还打击太强?自悲转自大很爽?要不是13分之后日本都在放水5局就可以回家了,给台呸队上垒包还打不出去怪谁喔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3-10 19:12:00
周东不会乱挥吧 他今天才先发的,表现很重要
作者: jjwxtmdl (接近无限透明的蓝)   2026-03-10 19:14:00
请问一下,网飞的直播为何比爱尔达慢一颗球啊,我手机开网飞,电视看MOD,爱尔达就是比网飞快一颗球左右,我以为直播就是同步的说?
作者: MikeChao (麦赵)   2026-03-10 19:14:00
控分的极致 前面制造紧张感 但为了进场观众不能整场得分太少 后半段再灌个5、6分high一下 有走地盘的话下就对了
作者: joenot (序哥)   2026-03-10 19:17:00
日本真过分 打台湾这么狠
作者: askacis (ASKA)   2026-03-10 19:21:00
网飞是挂VPN在看吧?过VPN会慢一点
作者: decom (請叫我迪康哥)   2026-03-10 19:22:00
可是003跟村神也算大联盟打者了吧?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3-10 19:23:00
中职快签捷克洋投(?
作者: asdfzx (nbtgf)   2026-03-10 19:23:00
日职打击等级就3.5A已经被乡民说到烂了,跟MLB比还是有差距多多和美国那明星阵容才是真正的大联盟等级我觉得很可惜的点是 台湾的若熙古林没机会跟多多打线对决证明一下亚洲等级
作者: mark60917 (小胖)   2026-03-10 19:28:00
问就是控
作者: sofar302 (@o@)   2026-03-10 19:28:00
消化试合 打个快乐的友谊赛不好吗
作者: QBRoboT (/一二三二一\)   2026-03-10 19:31:00
每年黑豹旗都有
作者: SamWitch13   2026-03-10 19:39:00
回8楼 要8点了...0:0
作者: delhuang (彩虹虹)   2026-03-10 19:40:00
就对台湾那一场让日本人打到想睡觉
作者: happyseal (快乐海豹)   2026-03-10 19:43:00
要...要8点了...
作者: simo520 (远眺山河)   2026-03-10 19:44:00
捷克打2安了
作者: poi96300 (天阿poi)   2026-03-10 19:44:00
少了几个大联盟 差很多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3-10 19:49:00
目前还没得分
作者: AlZardZero (阿尔札特)   2026-03-10 20:00:00
可以问了 日本这样不行
作者: nanshan56 (南山5566)   2026-03-10 20:01:00
8点了 没得分啊!!
作者: gilonglee   2026-03-10 20:06:00
日本只想赶快结束比赛搭飞机去迈阿密
作者: t128595 (x小犬x)   2026-03-10 20:08:00
还真的八点了
作者: ai16 (sniper)   2026-03-10 20:08:00
8楼,20点没得分了,可以讨论了没
作者: AlZardZero (阿尔札特)   2026-03-10 20:11:00
啊不是说可以嘴了 没看到是不是= =
作者: ntupeap (打发上课时间不能没有我)   2026-03-10 20:14:00
八点了 可以讲了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