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uechen (大谷结衣)
2026-03-10 18:42:01我已经看不懂了
说日本打击烂 但他对韩国打了8分 对台湾打了13分
说日本打击好 却突破不了捷克业余投手
日本这状态去八强真的会被多委五局提前结束比赛吧?
作者: happyaw 2025-03-10 18:42:00
中职鸟打自嗨迷继续自嗨
作者: kuk9527 2026-03-10 18:43:00
就垃圾时间了,大家轻松玩同乐会。
作者: fezexp9987 (CCC) 2026-03-10 18:43:00
没了MLB等级 日本就不太行了 难怪12强被台湾打爆
作者:
railman (大鲁蛇)
2026-03-10 18:44:00现在是娱乐性友谊比赛
作者:
etset (做 自 己)
2026-03-10 18:44:00如果看得是信任野球这点 比较强的是捷克
作者: bnb89225 (win win wen) 2026-03-10 18:44:00
打线少mlb还是日职一军啊
作者:
edweepvp (Spark枫)
2026-03-10 18:44:00就算少了大联盟 但不至于吧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3-10 18:44:00
日职的很多都会在国际赛躺平 只有准大联盟的会比较清醒
作者: moonzone (虫) 2026-03-10 18:44:00
也才少三个人 这打击也差太多
作者: gremon131 (爱乱咬的灰鹦) 2026-03-10 18:45:00
这局真的是给npb练手感的 再调不回来真的危
作者: yangrl 2026-03-10 18:45:00
Team Taiwan 对日手软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3-10 18:45:00
应该知道12强不需要放了吧
作者:
piliwu (Love Ciroc!)
2026-03-10 18:46:0012强是我们投手太强还是日职打击太差
作者: thirtyto 2026-03-10 18:46:00
轻松打
日本打者真的超弱 被日本call game真的很烂
日本对弱的都很让 上届中国捷克也没扣倒 轮到韩国就被暴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3-10 18:47:00
satoria:叫你们大谷出来打
作者: bleach00 (WAKE UP) 2026-03-10 18:47:00
太慢了 不会打
作者:
railman (大鲁蛇)
2026-03-10 18:47:00随便打也是分组第一 无压力无负担
作者:
milleniue (milleniue)
2026-03-10 18:47:00台湾队太强
作者:
e04su3 2026-03-10 18:47:00这场是调整状态的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3-10 18:48:00
像有个西武的洋砲这种时候也在躺
作者: jim272272 (阿呆喔) 2026-03-10 18:48:00
发文一日迷不是该收工了吗 没你的事了吧
作者: Arsenal1017 2026-03-10 18:49:00
得证:中职>日职
作者:
kakutomi (kurukoi)
2026-03-10 18:49:00打线不一样又是消化试合 能比?
作者: ice84man (iceman87) 2026-03-10 18:49:00
太慢打不到
作者: qazwxec2 (Sachima) 2026-03-10 18:50:00
都挥早了 没发现吗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3-10 18:50:00没有大谷差很多 如果美美满垒对的是周东不是大谷可能就不会爆那么惨
村民 吉田 冈本 佐藤重炮手都在啊 被捷克完美封锁
作者:
aszxcvn (多恩)
2026-03-10 18:51:00捷克将会震惊世界
作者: v0060814 (气氛大湿) 2026-03-10 18:51:00
问就是等第七局吉田开轰
作者: qaz911535 (hajime) 2026-03-10 18:51:00
真的过誉
作者:
johnny94 (32767)
2026-03-10 18:52:00现在是团康活动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3-10 18:53:00棒球界关二哥 不斩老幼无名之将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3-10 18:53:00这个日本就是逊啦
作者: Kawow (Bao) 2026-03-10 18:53:00
这不就消化试合 你在气啥 笑死XD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3-10 18:53:00说真的可以当成我们以后投日本队的参考啊
作者: ShockG (平淡的生活~~..) 2026-03-10 18:54:00
没MLB剩下也是日职的啊
作者: garyway (G) 2026-03-10 18:54:00
引战大军伺机而动
作者: jjam 2026-03-10 18:54:00
日本能赢就好啊 你觉得他鸟鸟的他最后还是会赢
现场捷克打安打的时候都会全场惊呼欸 我感觉没有很闷啊XD 我人在现场
作者: oHgInGiNoKe (兰帕塞盖旧多阿) 2026-03-10 18:54:00
就否放场
作者:
ainge (走る!!)
2026-03-10 18:54:00又不同打线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3-10 18:54:00既然大谷不怕快速球,那就派慢投或是变化球刁钻的
作者: a0301102 (AL) 2026-03-10 18:55:00
打太多耗体力 赶快结束搭飞机比较实在
作者: Kawow (Bao) 2026-03-10 18:55:00
球这么慢 平常根本遇不到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3-10 18:56:00这消化试合不会有人运彩买大分吧?
作者: inf (冷冽的科技感~) 2026-03-10 18:56:00
日本真烂,韩国屌打
这场随便打不就跟韩国随便挥一样,反正不影响晋级啊,不在意囉
作者: Liking (MP魂) 2026-03-10 18:58:00
日本就靠旅美3人组在打
作者: peng20140207 (Takpeng) 2026-03-10 18:58:00
没派mlb 我觉得没有运动家精神
作者: s23546798 (DualGenre) 2026-03-10 19:00:00
控分吧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3-10 19:00:00日本前几场都看旅美帮的阿
消化适合要打多认真?搞不好等等日本打个两三分,剩下全力封锁就好了
作者:
mtcoat (mtcoat)
2026-03-10 19:00:00日职打击真的烂
作者:
Hellery (神ナツキ)
2026-03-10 19:05:00北吃这场赢还输都是晋级,认真打干嘛==吃不到帮人喊热喔
就是中华投手太烂 日本也就少大谷铃木而已 结果一分都得不到
作者: s6901130 2026-03-10 19:07:00
大旱 太慢不习惯
作者:
mtcoat (mtcoat)
2026-03-10 19:07:00是不影响晋级啦 但是明显日本就是要用这场来调整,但是调整的也太烂了
作者:
Hellery (神ナツキ)
2026-03-10 19:11:00还打击太强?自悲转自大很爽?要不是13分之后日本都在放水5局就可以回家了,给台呸队上垒包还打不出去怪谁喔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3-10 19:12:00周东不会乱挥吧 他今天才先发的,表现很重要
作者:
jjwxtmdl (接近无限透明的蓝)
2026-03-10 19:14:00请问一下,网飞的直播为何比爱尔达慢一颗球啊,我手机开网飞,电视看MOD,爱尔达就是比网飞快一颗球左右,我以为直播就是同步的说?
控分的极致 前面制造紧张感 但为了进场观众不能整场得分太少 后半段再灌个5、6分high一下 有走地盘的话下就对了
作者:
joenot (序哥)
2026-03-10 19:17:00日本真过分 打台湾这么狠
作者:
askacis (ASKA)
2026-03-10 19:21:00网飞是挂VPN在看吧?过VPN会慢一点
作者:
decom (è«‹å«æˆ‘迪康哥)
2026-03-10 19:22:00可是003跟村神也算大联盟打者了吧?
作者: asdfzx (nbtgf) 2026-03-10 19:23:00
日职打击等级就3.5A已经被乡民说到烂了,跟MLB比还是有差距多多和美国那明星阵容才是真正的大联盟等级我觉得很可惜的点是 台湾的若熙古林没机会跟多多打线对决证明一下亚洲等级
作者:
QBRoboT (/一二三二一\)
2026-03-10 19:31:00每年黑豹旗都有
作者: SamWitch13 2026-03-10 19:39:00
回8楼 要8点了...0:0
作者:
simo520 (远眺山河)
2026-03-10 19:44:00捷克打2安了
作者:
poi96300 (天阿poi)
2026-03-10 19:44:00少了几个大联盟 差很多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3-10 19:49:00目前还没得分
作者: gilonglee 2026-03-10 20:06:00
日本只想赶快结束比赛搭飞机去迈阿密
作者:
t128595 (x小犬x)
2026-03-10 20:08:00还真的八点了
作者:
ai16 (sniper)
2026-03-10 20:08:008楼,20点没得分了,可以讨论了没
作者:
ntupeap (打发上课时间不能没有我)
2026-03-10 20:14:00八点了 可以讲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