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前熊迷怎么看现在乐天

楼主: andyrong (安迪哥)   2025-11-04 10:34:38
以前熊迷是相当自豪熊队另一方面刘家在当初也是开创了相当多的先河
1.打造主场氛围(球场等于嘉年华)
2.懂经营、敢砸钱、球员亲民、球迷参与率极高
3.热血、草根、主场气势非常强
不知道现在的老熊迷怎么看如今球队?
嘲笑兄弟象
理解兄弟象
成为兄弟象
作者: DaikanYoh   2025-11-04 10:37:00
没什么看吧 应该都走光了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5-11-04 10:37:00
有冠就好
作者: exciplex14 (激发中....)   2025-11-04 10:39:00
熊迷还是吱迷?打造主场气氛是全猿主场
作者: green0616 (green0616)   2025-11-04 10:40:00
熊迷都十几年前了
作者: shiueyang (缺氧)   2025-11-04 10:40:00
我以为是问俊国熊..
作者: GodYi (神奕)   2025-11-04 10:40:00
熊迷转啾迷了
作者: glacierl (冰川)   2025-11-04 10:43:00
通常球队出了什么事我都是挺球员,但LaNew那次黑熊事件
作者: laihom0808 (laihom0808)   2025-11-04 10:43:00
6JT跟PWC当乐天领队也没搞这种破事
作者: sealwow (seal)   2025-11-04 10:44:00
先讨论猿迷好吗w
作者: cooldidi500 (跟我ㄧ起蒙马眼)   2025-11-04 10:44:00
都坐不满了 还什么迷
作者: b08297   2025-11-04 10:48:00
夺冠爽啊
作者: abc33211 (大蕃薯)   2025-11-04 10:49:00
反手喷乐天市场这种老板啊
作者: matsui725 (猪老大)   2025-11-04 10:51:00
且喷且支持 嫌货才是买货人
作者: cloud1741 (六少)   2025-11-04 10:52:00
早就转啾迷了 乐天球团烂透了 球员好可怜
作者: a51062004 (北极熊)   2025-11-04 10:53:00
很久没关注了
作者: abc1234586 (ABC)   2025-11-04 10:53:00
汰换很久了吧
作者: Ogrish (P币归零糕)   2025-11-04 10:53:00
熊迷?连发文标题都有问题
作者: ouo666ouo (杰克)   2025-11-04 10:54:00
猿转龙 这种经营方式真的无法认同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5-11-04 10:56:00
熊迷也没错吧就更古参的,只是熊时期只有一冠而已人气也普普通通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11-04 10:57:00
要看住哪吧
作者: dna1220 (dna1220)   2025-11-04 10:57:00
那前第一金刚迷怎办@@
作者: batman23   2025-11-04 10:58:00
垃圾日本人
作者: IPZ339 (水咲ローラ)   2025-11-04 10:58:00
熊迷早就变吱了,吱看到乐天这样搞球员会爽才有鬼
作者: steedptt (骏)   2025-11-04 11:00:00
转支持台钢
作者: cyc1123 (阿们)   2025-11-04 11:02:00
转啾迷
作者: crayon1988 (蜡笔)   2025-11-04 11:03:00
要不要问一下第一金刚
作者: DaikanYoh   2025-11-04 11:03:00
台湾大联盟复古日 都被台钢抢走了 你说呢?
作者: taddy0540   2025-11-04 11:08:00
乐天想吸饭店爪迷的票房吧 (误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5-11-04 11:10:00
能爆赶快爆 爆一爆也好 赶快感善解决问题比较重要
作者: Ke1even   2025-11-04 11:11:00
高雄熊应该是转啾了吧
作者: a30253 (我妹小吉他'')   2025-11-04 11:13:00
我只会说我是我是米糕的球迷 不会说我是乐天的球迷
作者: s7515769 (瑜瑜)   2025-11-04 11:13:00
雷公 第一金刚 熊 LM 乐天支持差不多20年 真的气死 支持其他队没办法投入情感 乐天又一直搞 偏偏就是想看球想看球员 乐天不想做就快滚
作者: qazxc312 (肥肥)   2025-11-04 11:19:00
黑熊没资格评论吧
作者: lovesinker (爱情伸卡球)   2025-11-04 11:22:00
假球五连霸的黑熊有啥资格讲话
作者: Uncontinue (肮康梯纽)   2025-11-04 11:23:00
关熊迷啥事 真的待遇鼎盛时也是吱吱时期了这篇感觉超云 没经历过以前硬要找个东西来讲
作者: 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   2025-11-04 11:41:00
光食宿就倒退到比20年前LN刚接手时还不如,这种毒瘤球团还有什么话好说?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顽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5-11-04 11:42:00
熊迷 现在多数是啾迷了 你要问的是桃园辣米糕迷
作者: cofee (等待)   2025-11-04 11:46:00
能卖就赶快卖一卖吧
作者: ssh713   2025-11-04 11:48:00
不管熊迷还吱迷 都没几只 没什么差
作者: DOOT (Back)   2025-11-04 11:48:00
转啾
作者: mamahow1487 (马马号)   2025-11-04 11:50:00
感觉是球团的问题 不是球迷的问题
作者: eddy12357 (挝挝)   2025-11-04 12:05:00
真的该转卖 有够没心的= =
作者: sigrid0331 (中岛宏之 >///< 山崎康晃)   2025-11-04 12:09:00
熊迷 你说的1.2.3除了敢砸钱都还存在啊 哪有消失而且今年乐天那种永不放弃的精神 有熊队时期的感动重点主场氛围打造很好 是米糕时期开始
作者: bye2007 ( )   2025-11-04 12:18:00
很怀念以前的LA NEW熊和Lmaigo桃猿
作者: fir52025   2025-11-04 12:28:00
认真回 以前熊宿舍澄清湖劳工育乐中心现在空着要招标
作者: desti23 (戴斯特)   2025-11-04 12:32:00
你问六两还是俊国
作者: lightjayjw (马雷)   2025-11-04 12:35:00
我以为原PO说俊国熊...
作者: CHIYAO1000 (apink)   2025-11-04 12:39:00
想发文酸又搞不清状况
作者: Tamago1135 (沙花叉クロヱ的饲养员)   2025-11-04 12:56:00
全台湾拿着六两熊加油棒到桃猿客场的我敢说找不到10个人了 我就是其中一个看了快20年的高雄中间还经历义大、台钢不如说真的留下来的才是少数
作者: jeff790923 (鼻要骂)   2025-11-04 13:21:00
米糕转乐天吧 只是少了很多战绩迷
作者: BENWINDY   2025-11-04 14:46:00
转啾迷+1
作者: Rodchiu (罗德裘)   2025-11-04 14:48:00
熊迷转啾迷+1 但如果魔鹰大哥离开我可能会跟随魔鹰
作者: sasmwh561 (卡尔卡诺m9138)   2025-11-04 15:23:00
拜托赶快转卖给有心经营的企业,乐天垃圾日本人滚
作者: gg36967 (Growl)   2025-11-04 16:07:00
我挑战赛也是穿Lanew去看啊
作者: EFSFgundam (嘉义火鸡肉饭)   2025-11-04 21:35:00
转啾啾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