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JFord (TJFord)
2025-10-13 21:47:34狮蒂芬、飞力狮都回国了吗
胡智为6局0失分
高盐 也没失分
为什么不上狮蒂芬或飞力狮呢
他们回国了吗??
10/18才开始第一场 够休息啊
反观乐天 魔神乐 威能帝都上了
作者:
Lukaku (小兽巴卢卡库)
2024-10-13 21:47:00刚出境
作者:
ckroy (Careless Whisper)
2025-10-13 21:48:00统e不知哪来的勇气
作者: Bengold (班固) 2025-10-13 21:48:00
要去Cancun休息了吧
作者:
terrylys (珍惜拥有的幸福)
2025-10-13 21:48:00正在往大巨蛋出发~先熟悉爪的球队氛围
作者:
cheex ( 麒爱克斯)
2025-10-13 21:48:00G2和G3的台湾大赛先发
作者:
u9596g12 (宇智PaulGeorge)
2025-10-13 21:48:00订票 勿扰
作者:
shark64 (鲨鱼Shark)
2025-10-13 21:48:00明天的机票
作者: mayokonami (mayo) 2025-10-13 21:49:00
这投手调度要被笑很久了
作者: Ke1even 2025-10-13 21:49:00
留到礼拜六上
作者:
tc0417 (PartinG)
2025-10-13 21:49:00ID
作者: wang40118 2025-10-13 21:49:00
还能不放狮 如果不是受伤真的超烂的调度
我觉得根本就没有说好可以上场,狮帝芬的名单只是假的
作者:
TWmark (TWmark)
2025-10-13 21:49:00继续休 可以休到明年了让他们休个够
作者: KOEI56 (艾螺丝) 2025-10-13 21:50:00
狮蒂芬可以不用续签了吧 感觉不像有伤或是合约问题 比较像本人没意愿上
作者:
SwampDonkey (450 dead center missile)
2025-10-13 21:51:00统一狮比长荣航空还尊重劳工很多
作者:
Ikaruwill (浮き世から舍てられし)
2025-10-13 21:53:00作者: face8210 (未来靠自己掌握) 2025-10-13 21:53:00
不能中二日就不续约?洋将的手不是手就是了
作者:
damyu (搭搭搭搭搭)
2025-10-13 21:54:00统一对员工很好
作者:
gp03dan (HouseKing)
2025-10-13 21:55:00前几天还在说等不及,结果...
作者: ack0217 (Ack) 2025-10-13 21:58:00
为明天的比赛准备
作者: jimmyiris (maumau85) 2025-10-13 22:01:00
不愿意投那放假也是刚好
作者: KOEI56 (艾螺丝) 2025-10-13 22:02:00
生死战都不愿意投了 你觉得他明年生死战再遇到会愿意投?讲难听一点真的本人没意愿那代表他也没多好配合干嘛留着自找麻烦?
作者: DARUGU (用刀叉吃人肉) 2025-10-13 22:06:00
在划位了吧,等等就登机
作者: ppiigg419 (只有音乐的猪) 2025-10-13 22:06:00
以为还有G5
作者: KOEI56 (艾螺丝) 2025-10-13 22:11:00
还有 洋将就是来打工找工作的 还要考虑他的手 拿要不要干脆供著好了? 你花钱不就是要请他投球的?
作者:
Bush (布什)
2025-10-13 22:16:00去南港拿合约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5-10-13 22:28:00行李已经托运了
作者: zetazko (zeta) 2025-10-13 22:29:00
第十局的飞力狮表示:当我塑胶蜡像?
作者: beefw 2025-10-13 22:30:00
菲力狮不是坐在旁边吗 镜头有照到
作者:
tinhanho (hanoho)
2025-10-14 02:24:00谁管你有没有意愿要上我没有意愿就能跟老板说这案子不接吗只有受伤不能上 跟上 两个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