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啦
不知道是不是唯一一个案例,也可能是我棒球看太少
但球落点掉在标线上,弹回场内
原本以为是二垒安打,结果主审改判全垒打
球评有说是因为打在标线上缘,所以被改判
欸不是,只是“掉”在标线上
跟“越过”标线是两码子事吧?
有没有球友可以帮我解惑一下?
作者: sydbeson 2023-11-13 21:35:00
二垒打
作者: spzper 2024-11-13 21:36:00
就要你吞
作者:
haha98 (口合口合九十八)
2024-11-13 21:36:00超恶心
作者:
a2881105 (morni nai nai howhow1)
2024-11-13 21:37:00小房间在搞啊,跟我知道的规则完全不一样
作者:
DOOT (Back)
2024-11-13 21:40:00上面有个例行赛的影片 是全垒打没错喔
作者:
hnnihihi (冥道残月破)
2024-11-13 21:43:00这一分如果最后战绩相同 比TQB成为关键怎么办
基本上是误判 看大会有没有要解释而已除非端出大会有什么特别规定 不然绝对是2B
作者:
deryulee (dirtyfish)
2024-11-13 21:48:00除非规则是打到黄色=hr否则就是误判
作者:
chioio (苏小喵)
2024-11-13 21:50:00误判
作者:
lball (疯狂发呆手)
2024-11-13 21:53:00二垒安打 绝对不可能全垒打
作者: yarnt 2024-11-13 21:55:00
让全台球迷体会邦邦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