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霸帝士是中职史上最烂洋砲吗?

楼主: kenny468 (爬文好ㄇ?)   2022-05-13 22:20:51
史上最烂可能有点夸张
但刚刚一路看到 2008 年了,已经懒得看下去
霸帝士到今天,已经累计 15场、 54 打席、 46 打数,打击率 0.174
本来想整理洋砲数据,但看了一轮后不想整理了
因为看了 2022-2008 的洋砲,
从来没有一位超过 50 打数的洋砲,打击率低于两成的
那些朗朗上口的布雷、威纳斯、曼尼、耐克等就不提了
2019 里迪 0.243、柏纳帝那 0.256
2013 克里斯多福 0.260
2010 亨利 0.249
2009 戈登 0.221
2008 亚伯汗 0.268
再往前看几年,比较接近的就是 2007 年中信鲸的洛可 0.195 (48打席)
还是比霸帝士高...
这种成绩可以称是史上,或至少是近代最烂了吧?
(那种打一、两场就走人的不算)
作者: karta1212999 (双木林)   2022-05-13 22:21:00
轮不到他…
作者: SpiceKey   2022-05-13 22:21:00
问了就4
作者: starkirby (星之卡比)   2022-05-13 22:21:00
给他吃药看看
作者: kershaw1221 (南港队长)   2022-05-13 22:21:00
比球队胜率高还嫌阿
作者: haogo (...)   2022-05-13 22:21:00
打的比里迪还惨
作者: eunhailoveu (4everloveEunha)   2022-05-13 22:22:00
威那斯不算炮吧
作者: opkl13006 (芽哥)   2022-05-13 22:22:00
我觉得,他如果在喵喵肯定不会长这样
作者: ericisfish (台中李宗瑞)   2022-05-13 22:22:00
拜托不要只秀打击率
作者: hotrain13 (最幸運的人!!)   2022-05-13 22:22:00
里迪真的算烂了,直到阿罗拉国辉
作者: nickme (阿尼)   2022-05-13 22:22:00
其实我觉得他是邦化欸,如果来乐天,五轰跑不掉
作者: happypuma   2022-05-13 22:22:00
里迪那年前面还有一个洋将没几场就回家了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2-05-13 22:22:00
No 以后会有更多打不好的洋砲
作者: may40510 (龟山区区草)   2022-05-13 22:22:00
我爪罗培兹:
作者: takamiku (顽张!!!)   2022-05-13 22:22:00
日本评论路易士的可以套上台湾了
作者: frankyao0615 (太乙风船)   2022-05-13 22:22:00
邦邦魔力太强,这么快就邦化了
作者: cena0605 (姜西拿)   2022-05-13 22:22:00
有个银棒奖的忘记是谁了 太杂鱼了
作者: taker2302 (任飘飘)   2022-05-13 22:23:00
里迪全垒打比坝多喔
作者: ghostl40809 (gracias)   2022-05-13 22:23:00
里迪算盲砲 击K换HR那种
作者: simon80247 (CMY)   2022-05-13 22:23:00
输不是他的错
作者: CMPunk (GTS)   2022-05-13 22:23:00
他的重点是守备放哪都会失误 最后只能放一垒然后还失误
作者: blackbear308 (黑熊比利)   2022-05-13 22:23:00
可惜,越打越远
作者: hbk20491 (〥梦中情一场梦〥)   2022-05-13 22:23:00
日本球迷 看王柏融感觉
作者: chaobii (软糖)   2022-05-13 22:23:00
作者: Superxixai (洪粉吱已)   2022-05-13 22:23:00
柏纳蒂纳?
作者: DarkKnight (.....)   2022-05-13 22:23:00
不是 肉培汁 才是 爪爪的
作者: seedroy (ㄔㄏ)   2022-05-13 22:23:00
邦邦等于没打教,邦不了他
作者: coolben (我很强)   2022-05-13 22:24:00
刚来台,不是一直吹耍用手指头就可以开轰?
作者: DarkKnight (.....)   2022-05-13 22:24:00
还银棒奖 不知N年没打
作者: kevin8847 (小日)   2022-05-13 22:24:00
你是不是忘记还有一个罗培兹
作者: lovefriend (红小翔)   2022-05-13 22:24:00
8D4之于中职 大王之于日职 哪个比较惨阿?
作者: jevoling (jevoling)   2022-05-13 22:24:00
找这咖来卡一拳根本脑残
作者: kevin8847 (小日)   2022-05-13 22:25:00
但我不记得打数有没有超过50
作者: LaoEr (老二)   2022-05-13 22:25:00
不是 兄弟有一年找了一个独眼龙
作者: jpecho (你拢省小条开大条)   2022-05-13 22:25:00
因为他刷不到富邦不然数据就不一样了
作者: knight45683 (今晚吃烤肉)   2022-05-13 22:25:00
重点不是那超难用的守备吗
作者: aa041104 (阿宏)   2022-05-13 22:25:00
中职强度很迷
作者: dido0208   2022-05-13 22:25:00
哪队洋砲有强的?
作者: mayday8888 (生命有一种绝对)   2022-05-13 22:25:00
艾锐克吧
作者: SuHoNdA (PiiHaChuu)   2022-05-13 22:25:00
进口高国辉
作者: huaiken (我是ken)   2022-05-13 22:26:00
大王
作者: cgntutim (ˇ宅ˇ)   2022-05-13 22:26:00
路人打击很少获得50打席
作者: locdan (locdan)   2022-05-13 22:26:00
洋砲烂的一堆,以前一堆免洗洋将
作者: pcfox (京极元狐)   2022-05-13 22:26:00
那个CHAOBII是在乱板吗? 只会洗那张图 这里棒球板啦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2-05-13 22:27:00
里迪ops+很像90
作者: ghostl40809 (gracias)   2022-05-13 22:27:00
去年里迪在墨联 AVG.315 OBP.402 SLG.580 OPS.981
作者: tmacai0103 (白色巧克力)   2022-05-13 22:28:00
你把龙德力和太龙放哪
作者: avexgroup (土城吴彦祖)   2022-05-13 22:28:00
富邦王柏融
作者: msekili   2022-05-13 22:28:00
真的逼哀 洞在游击 结果找这种没守备又烂打击的洋将 就注定这只球队没救了XD
作者: hsiehhsing (海谐会会员)   2022-05-13 22:28:00
泰隆
作者: iclaire (JOJO)   2022-05-13 22:29:00
罗培兹绝对最烂
作者: deer1305 (deer)   2022-05-13 22:29:00
兄弟的艾德吧 真 盲剑客
作者: ojmalone (4C13)   2022-05-13 22:29:00
以前中信ㄧ个藤本笃史,超烂
作者: add20716 (WOW)   2022-05-13 22:30:00
艾锐克 罗培兹 这两只超悲剧
作者: abbkg (珍惜时间)   2022-05-13 22:30:00
就买到雷
作者: unilions0104 (unilions)   2022-05-13 22:31:00
看看现在在日本那只 8d4好歹在那边有打出成绩
作者: wwewcwwwf (桃園吳彥祖)   2022-05-13 22:32:00
邦化吧 他在日职那么强 还是广岛养出来的广岛鲤鱼巅峰打线 谁都怕
作者: DarkKnight (.....)   2022-05-13 22:32:00
艾锐克应该不会那么烂吧XD 只是不短打
作者: peter89000 (彼得二郎)   2022-05-13 22:33:00
陈文宾交易来的那个笹川隆比藤本更烂
作者: wwewcwwwf (桃園吳彥祖)   2022-05-13 22:34:00
几乎每个人都有10只 西川龙马都能打16只了
作者: damen0808   2022-05-13 22:34:00
爪不是有个不短打的就被送机票了
作者: jjam   2022-05-13 22:34:00
艾锐克才几场
作者: sunnydragon7 (香肠)   2022-05-13 22:34:00
罗培兹只打8场而已
作者: g5v895 (喵的 我不是台泥网址)   2022-05-13 22:35:00
艾瑞克才打两场 根本没几个打数 是哪里悲剧了
作者: wangyei (阿飘不要来)   2022-05-13 22:35:00
独眼龙都比8D4强
作者: WestRiver0tp (pin-ger)   2022-05-13 22:35:00
我觉得这位应该是广岛洋砲的双胞胎兄弟,来骗钱的假货
作者: ReNewable (NoNukes)   2022-05-13 22:35:00
看看伍铎你就知道不是他烂
作者: wwewcwwwf (桃園吳彥祖)   2022-05-13 22:35:00
打没几场 突然被下2军冰 又突然上来 怎么调
作者: peter89000 (彼得二郎)   2022-05-13 22:37:00
兴农末年找来一个超级大盲砲古兹曼我记得也蛮惨的
作者: chey (Waitingfor)   2022-05-13 22:38:00
兄弟2014 的罗培兹才最烂吧 也打了29打席了
作者: hchsyang (新庄嘴砲王)   2022-05-13 22:39:00
14义大 李那瑞 应该打的也比他好
作者: dwbh2004 (YU)   2022-05-13 22:40:00
里迪不算差啦,出赛33场就7轰,而且都是尻很远的那种
作者: MarcPolo (MarcPolo)   2022-05-13 22:42:00
墨联也是蛮谜的 里迪跟他去年成绩也没差多少
作者: bdgnrd0103 (bread)   2022-05-13 22:46:00
赫雷拉都比他强
作者: ghostl40809 (gracias)   2022-05-13 22:49:00
墨联是打者联盟
作者: lionsss (l07300617)   2022-05-13 22:50:00
下2军 2场打出3轰 冰个鬼
作者: yamahaya (騎空團招生)   2022-05-13 22:51:00
贫打钝足拙守
作者: ILLwill (illwill)   2022-05-13 22:57:00
开个药给他
作者: chicktap (小鸡拍拍桌)   2022-05-13 22:59:00
我觉得应该是邦化XDD
作者: ojmalone (4C13)   2022-05-13 23:03:00
阿记错,是笹川隆
作者: ccf0423 (挥挥衣袖,两袖清风)   2022-05-13 23:16:00
辣锐(106打席,三围122),朴仁球(53打席,三围111)
作者: dc01180301 (奶油狮)   2022-05-13 23:26:00
今年的洋砲都蛮烂的 不管哪队
作者: pentium2000   2022-05-13 23:45:00
4
作者: foolishbi (傻人)   2022-05-13 23:48:00
真的有够烂 机票碎片不知道集多少了 还不够买?
作者: nakayamayyt (中山)   2022-05-13 23:53:00
洋(o)砲(x)
作者: agqee (ptt)   2022-05-14 00:17:00
作者: gotopark (无限风光在险峰)   2022-05-14 06:12:00
伍铎.....哈哈
作者: markkao456 (MarvinKao)   2022-05-14 06:25:00
笑死你爪签一堆垃圾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2-05-14 07:57:00
赫雷拉小叶就说了今年哪个比他强的
作者: threesmallgo (东子)   2022-05-14 08:25:00
开季前邦邦看到8D4还蛮兴奋的啊
作者: Vios3 (我不要暱称)   2022-05-14 09:02:00
再给点时间吧 搞不好最后拿下全垒打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