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FabianArdaya/status/1448914384525217792
Dave Roberts on if Max Scherzer can start in Game 1 of the NLCS: "That’s the
plan, but we knew going into this if we used him tonight there might be a cost
…we’ll talk to Max tomorrow and see where he’s at.”
Max Scherzer: "I don’t know. Party tonight, figure it out tomorrow."
Max Scherzer 今天在第九局下半登板关门
后援一局无失分,投出两次三振,夺得个人生涯第一次救援成功
总教练 Dave Roberts 赛后受访时透露目前仍计画让他在后天国联冠军战第一场先发登板
至于薛蛇则是表示今天晚上先开趴,明天再看看状况如何
https://twitter.com/MLBONFOX/status/1448881740991197190
https://imgur.com/AYD7sSZ.jpg
作者:
WeGoStyle (哥是薇阁style)
2021-10-15 15:30:00蛇蛇真忙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1-10-15 15:31:00杀猪公
作者:
akiraje (Lucas)
2021-10-15 15:31:00也太操了吧
作者:
ccu1002 (Ilovegakki)
2021-10-15 15:31:00……
作者:
saiulbb (Becky♪#是我的拉!)
2021-10-15 15:32:00楼下MaxSchezer 兴奋
作者: asdfzx (nbtgf) 2021-10-15 15:32:00
操好操满 当打工仔用
作者:
YDSK (冰淇淋冷藏中)
2021-10-15 15:32:00真的把今天当牛棚日看待喔...
作者:
andy0305 (~~~~~)
2021-10-15 15:33:00这没有私下协议续约不太相信愿意这样玩
作者:
mirrorlee (mirrorlee)
2021-10-15 15:33:00以用球数来看其实就是牛棚日的量啊
作者: rong0000 (RonGGG) 2021-10-15 15:33:00
好用一直用
作者: yankees733 2021-10-15 15:33:00
今天偷个牛棚日OK的
作者: qwerty6z 2021-10-15 15:34:00
一千零一招
作者:
mirrorlee (mirrorlee)
2021-10-15 15:34:00而且说不定是薛蛇自己喊声要的
作者:
hcl00 (人品)
2021-10-15 15:34:00就当今天牛棚日的意思
作者: cool2548 (CCO) 2021-10-15 15:35:00
作者:
Messi100 (立马帮帮忙!)
2021-10-15 15:37:00课金买到一个SSR 当然用好用满
作者:
jcto04 (泡泡糖)
2021-10-15 15:37:00中一日 太神啦蛇蛇
作者:
KPfan (柯P粉)
2021-10-15 15:39:00图笑死
作者: asdfzx (nbtgf) 2021-10-15 15:39:00
躲人课长
作者:
JIYUI (鲁拉拉)
2021-10-15 15:42:00天天蛇
作者: Dosakia (Dosakia) 2021-10-15 15:42:00
杀猪公不分国籍,赞!
作者: f99999993 (神算小毅) 2021-10-15 15:43:00
超越洪中的天才
作者:
acergame5 (acergame5)
2021-10-15 15:43:00米国才不杀猪公呢
作者:
gopher (Gopher)
2021-10-15 15:43:00躲人确实是缺先发…
作者: jeter8695 (kuangkuang ) 2021-10-15 15:44:00
能者过劳
作者:
hotrain13 (最幸é‹çš„人!!)
2021-10-15 15:45:00短期赛就是操爆啊
作者:
max2604 (果果江)
2021-10-15 15:46:00反正再过一个月就不是我的投手了
作者:
laba5566 (最爱56家族 啾咪)
2021-10-15 15:46:00操爆
作者:
jkokpcu (小无)
2021-10-15 15:49:00都老了没几年能用还是操爆再说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1-10-15 15:49:00操起来
作者:
sleepmilk (sleepmilk)
2021-10-15 15:49:00疯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1-10-15 15:51:00他自己想要投的
作者: Evonn 2021-10-15 15:52:00
没有书僮可操,换操老蛇
作者:
sahel 2021-10-15 15:52:00又carry了一场~
作者: yh410079 (yh410079) 2021-10-15 15:56:00
欸太操了吧
作者:
Axy8 (Axy)
2021-10-15 15:57:00他自己要投的
作者:
u9596g12 (宇智PaulGeorge)
2021-10-15 15:57:00国普已经完全不敢用了
作者:
b99202071 (b99202071)
2021-10-15 15:57:00书僮操书僮操 书僮操完薛则操
作者:
sealwow (seal)
2021-10-15 16:03:00#他自己要投的
作者:
edhuang (随便啦)
2021-10-15 16:05:00哇靠 太蛇了吧
作者: ramirez 2021-10-15 16:05:00
打工仔操好操满
作者: bmwnyy870915 (美丽的十一点到了) 2021-10-15 16:06:00
齁齁
作者:
terryhot (tanakaichiban)
2021-10-15 16:08:00钢索林该出来了啦 很冰
作者:
bingreen (金哞唉熊搬囧)
2021-10-15 16:10:00萝卜这样玩不会出事?傻眼
作者:
a1230215 (Eyewear)
2021-10-15 16:18:00老人还这样操
作者:
SC30mvp (leolee11wooooo)
2021-10-15 16:21:00有什么毛病......
作者:
mepass (努力浪费人生)
2021-10-15 16:23:00可以这样蛇来蛇去的吗
作者:
westsky (West)
2021-10-15 16:23:00今朝有酒今朝醉
作者:
SC30mvp (leolee11wooooo)
2021-10-15 16:34:00虽然躲先发已经烧光没错 但今天车轮战主力牛全都没跨局甚至上将凯莉也没上 为什么G1不车轮战??
作者:
Ageg (Ageg)
2021-10-15 16:38:00萝卜再度展现The steal绝技
作者: Derp (Heisenderp) 2021-10-15 16:38:00
我觉得跟今天一样玩opener也可以啦... 蛇蛇这样上没问题?
作者: nanoha3773 (肥ㄘ) 2021-10-15 16:40:00
帮蛇蛇的手臂哭
作者: james791013 (兄弟 阪神 道奇 总冠军) 2021-10-15 16:41:00
可以不要这样搞一个快40岁的投手吗
作者: Coffeeoftea 2021-10-15 16:57:00
燃烧手臂?当他还年轻
作者: Ives20130 (O_____O) 2021-10-15 17:14:00
没有柯萧只好改玩蛇蛇
私下协议续约勒…..会不会太幻想还是太自以为了解大联盟你干脆说查普曼当初也有跟小熊私下协议续约好了这是大联盟季后赛欸大家都是疯狂燃烧的好吗
作者: YoGlolz 2021-10-15 17:26:00
操死人喔
作者:
Dimitre (迪米崔)
2021-10-15 17:43:00太拼了吧
作者: Tim1018 2021-10-15 17:43:00
有够操劳 蛇蛇要被榨干了 QQ
作者: shigurew (shigure) 2021-10-15 17:54:00
实际上这样的休息绝对不够,但又能怎样
作者: MyTHz (岳) 2021-10-15 17:56:00
国联冠军系列赛不知道会不会带David price欸
作者:
afulet (1岁就很帅)
2021-10-15 18:08:00其他人也可以投 但安定度没薛蛇那种强大深入人心不敢用其他投手…这样能走的远吗
作者: kelven228 (葛莫) 2021-10-15 18:33:00
我民轻松看待,老蛇就是这么疯
作者:
t93149 (批逼蛤)
2021-10-15 18:44:00他自己要投的?
作者:
a39452011 (kulakulafu)
2021-10-15 18:55:00钱真难赚
作者: carthusia (枫桥) 2021-10-15 19:07:00
不是还有钢索林吗 还是反正明年可能不在了就操好操满...
作者: iiKryptos (十万) 2021-10-15 19:30:00
书僮2.0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1-10-15 20:07:00支票本要准备大张点养老罗伯新欢 但不给打屁屁
作者: zxvf (tar) 2021-10-15 20:41:00
反正已经37岁再投也没几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