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ooto (退出会比较好, 就退出)
2020-09-12 22:09:03关于9/10的本垒攻防
联盟引用的规则补述是3.25(C)捕手规范-阻挡之定义 之(4)的注解
他是拿来补述6.01(i)(2)的 而6.01(i)(2)主要是在说
捕手持有球 才能阻挡进垒路径
捕手没有持球 除非裁判认定是为了合法处理球进行的阻挡 否则就是safe
前几天一堆人都有在讲了 记者会记者也有说了但二马一直跳针:封垒 所以有啥用
作者:
qqstory (......)
2020-09-12 22:12:00秘书长条款
作者:
suzhou (☂☁☁☁☂)
2020-09-12 22:12:00球是圆的~
没有错喔!而且补述只是在定义“封垒”的意思,应该回过头检视第4条的内容:捕手有无违法触杀位置(以膝盖手肘护具等触杀跑垒员)然后并且完全封垒,才算阻挡!
作者:
Nuey (ä¸è¦é¬§äº†å¥½æš´)
2020-09-12 22:12:00草创联盟 人治联盟 你期待什么 下星期会议摸头一下就好
作者: dar1016 (达) 2020-09-12 22:13:00
联盟表示:这条规则不在这个判决里
作者:
nthomas (ä¸è¯éšŠ..真的很棒)
2020-09-12 22:15:00你国文不好你要先说啊 联盟
作者:
wekl 2020-09-12 22:16:00老实说跟联盟讨论规则已经没有意义了 他们有增补大法
到底会不会看条文,注解补述是在解释“封垒”定义,然后要回归第四条去看!所以第四条跟第六条没有冲突,因为第四条说的是捕手触杀位置违法又封垒才算阻挡;第六条说的是捕手占据本垒但跑垒有机会出局也不算阻挡
作者: water0214 (想你) 2020-09-12 22:17:00
简单说 以后基层棒球都要这样教吗?出国比赛 同样情况也是这样争吗
作者: KUSUHA0707 2020-09-12 22:18:00
难道联盟有隐藏规则要跟球迷讲吗 嘻嘻
作者: yccm (又是这个问题) 2020-09-12 22:19:00
早就有人讲过了,联盟硬干啊
作者:
cufa (cu)
2020-09-12 22:19:00我说了 先学会忍术光速换衣术
作者:
t52101t (五å棋)
2020-09-12 22:24:00联盟的回应摆明就是为了自以为的公信力在凹啊
作者: z23061542 2020-09-12 22:24:00
你看到不一定是你看到的规章阿
作者: chefM 2020-09-12 22:24:00
秘书长红中都说阻挡 啊你有比他们懂棒球逆
作者: z23061542 2020-09-12 22:26:00
听到滚动式+保护跑垒猿 就不用跟他理性讨论了根本就不懂条款
已经好几篇说这个了,规则补述是要补充解释规则,结果联盟跳过规则直接引用补述里面的其中一条注解,也不解释依哪条规则可以引用这条补述,根本乱来
作者: Taeja 2020-09-12 22:29:00
人家封哥耶 尊敬一下好吗 封垒大哥
补述比原本条例还大齁 真的笑死人 再说那条补述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加上去的
作者: Taeja 2020-09-12 22:33:00
他补述也是一堆矛盾乱搞一通阿 我就不知道哪来的脸拿来引用
作者: Taeja 2020-09-12 22:34:00
难怪补述不敢公告让人笑WWW
作者:
Urbina (フェスタ)
2020-09-12 22:34:00秘书长讲输球不要怪联盟被钉爆道歉关脸书 还有脸教捕手守备 红中说捕手Tag小腿就是跑者脚先到被笑歪 真是懂棒球 赞
作者:
ck6a83 (河马-西波)
2020-09-12 22:36:00你的规章不是你的规章
作者:
XD15041 (BompXD)
2020-09-12 22:37:00在二马眼中补述比宪法还大
作者:
orangel (再也不开的向日葵)
2020-09-12 22:38:00会长跟秘书长就是硬要护航啊,懂?
作者:
Visnjic (小V)
2020-09-12 22:40:00好了啦 东哥都认证中华吱棒大联盟秘书长条款了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鸡吃虫) 2020-09-12 22:41:00
二马的说法完全没有管规定的,他讲的内容都跟规定无关 凭自己的想法随意讲
总之目前看来跟联盟讨论规则没啥意义,补述>一切他们怎么掰 你也只能吞下去:)
作者:
hyd789 (bread)
2020-09-12 22:46:00别再打了啦 脸很肿了
所以记者会两三个记者当下有大声的像生气一样说“可是他持球了阿”,但显然也是没得到多正面的回应,至于422我们就来看看冯秘书长什么时候有时间吼
作者:
c6587924 (\(≧▽≦)/)
2020-09-12 23:09:00滚动式规则啊
没错啊,本来就是这样 而且自己的补注规则还自相矛盾
作者:
qqstory (......)
2020-09-12 23:22:00承认误判就好了 搞一堆有的没的
作者: slimfat0202 (slimfat0202) 2020-09-13 00:38:00
记者会就是在划那天射出那支箭的靶,后来发现箭射的太偏,现在决定星期一要再来划一次,一定要把箭划在靶心内,没人可以挑战国王的贞操带~没有~
二马那天有说到陈家驹接到球时手在高处,还需要下拉的动作,所以还不能算有机会触杀跑者
作者:
hyd789 (bread)
2020-09-13 03:01:00真的 承认总比没承认好
作者: js2004nt (REB) 2020-09-13 03:23:00
看到这个就生气,联盟不知道在两光什么,会长出来说明时整个状况外!判错就承认还乱凹一通...
作者: poiu20618 2020-09-13 04:07:00
规章是写《持球》 不是《有机会触杀跑者》那你干脆说以后拼一垒的case 一垒手接到球还有机会掉出来 应该要以一秒后认定可不可以
4、6本来就讲不同case 不冲突 但联盟硬凹的引用方法 搞到他规则自相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