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爪爪教练刚刚抓狂
第一局一垒审就连二次误判
中信二次挑战就完全用完
后面没机会再挑战了
亏非常的大
裁判 你第一局就累了吗?
https://imgur.com/PXLig3m.jpg
作者:
t881110 (yoyo)
2019-08-30 18:54:00邦个忙而已没事儿没事儿
作者:
bhoward (豪仔)
2019-08-30 18:54:00裁判邦邦忙
作者: chunyaya (chunyaya) 2019-08-30 18:54:00
等等直接挑战一垒审
作者:
zeus7668 (HighKing)
2019-08-30 18:54:00邦忙
作者: yiru0519 2019-08-30 18:55:00
烂到中风 等等直接判富邦赢能挑战吗
作者:
weizen16 (马英九的克星)
2019-08-30 18:55:00作者:
shuaike (o_o)
2019-08-30 18:55:00请问就算挑战成功也算吗?不是成功就不算用掉吗?
作者: q5884088 2019-08-30 18:57:00
规则改了,不论成功失败一队单场两次挑战机会
作者: andy522 2019-08-30 18:57:00
很邦的经验!
作者:
isshc (啊麦)
2019-08-30 19:22:00裁判邦邦忙,这规则真的要修改,一场两次上限根本不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