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injat (哈哈~~~)
2019-08-18 16:29:20哈囉!版上的大大们,请教一个规则的问题。
今天打者击出了游击滚地球,游击手接到球后快传一垒,
结果球传低了,一垒手用盖球的方式把球盖在地上,
“用盖球的方式把球盖在地上”指的是球在地上,然后手套盖住了球
就是从侧面看,球在手套里面,但从正面看,球同时也在地上,
在一垒手刚盖住球的时候,打者还没踩到一垒垒包,
但在一垒手盖球期间,跑者踩到了一垒垒包,
一垒手于打者踩到一垒垒包、通过一垒后才将手套举起(球在手套里),
请问这样打者有出局吗?谢谢!
作者:
HONYLO (ABCDEFGH)
2019-08-18 16:30:00这样不算确实接捕吧
作者: trylin (踹林) 2019-08-18 16:30:00
没有
作者:
shiyeh (shiyeh)
2019-08-18 16:31:00通常会是连续动作,垒审视角应该会判safe
作者:
emperor (欧派‧萝莉‧狸猫‧翼)
2019-08-18 16:32:00就像虾哥总冠军赛那一球啊
作者:
shiyeh (shiyeh)
2019-08-18 16:33:00通常会是连续动作,垒审视角应该会判out [更正]不满意就是提出挑战,看转播有没有抓到
作者:
jimmy885 (jimmy885)
2019-08-18 16:37:00要有确实接捕动作才会OUT,你盖在那当然没有确实接捕
盖球只是想混淆裁判视角 实际上球触地就不算确实接捕但现在有挑战制度各摄影视角都可能捕捉到球触地改判
作者:
TllDA (踢打)
2019-08-18 16:47:00LM进攻的话safe LM防守的话算out 其他的IDGAF
作者: z252467 (A-Usher) 2019-08-18 16:48:00
球还有触地的话不算确实接补
作者:
NTJL ( )
2019-08-18 16:50:00safe 你没确实接捕 裁判会确认你是否控制住球
作者: shec1213 (旭爷) 2019-08-18 16:51:00
薛丁格的接补?
作者:
dusted (dusted !!!!!!!)
2019-08-18 17:03:00裁判有认出这情况的前提绝对是safe
作者:
DA5T1018 (KtHaCopZ)
2019-08-18 17:04:00你盖住时裁判没办法判断有没有确实接补你夹的起来应该就是出局 夹不起来就是safe
作者:
Geniusla (天才就是我)
2019-08-18 17:08:00Safe 不确定是否有掌控球
作者:
rockho 2019-08-18 17:10:00safe
是不是说手套确实夹住球的上半部,但下半部与地面还接触著
作者: vt1009 (古雷) 2019-08-18 17:31:00
如果这球是一全接的话没没这问题了 盖不到
作者:
CK5566 (56不能亡!!!)
2019-08-18 17:49:00不确实接补会判safe,结案
作者: q312083 2019-08-18 19:46:00
saf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