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的比赛本来就是主要给花莲的乡亲看的,住西部的觉得远就不要去啊。
ㄧ年240才7场在花莲。会在那边讲远的平常就不会跑太远去看啦,甚至不太进场的。真正全台跑透透的铁粉也不差就几场的距离吧
吵远不远的真的超怪,就跟美国人吵说去伦敦,日本打比赛好远。
日本球迷吵说去冲绳比赛很远。
这些比赛本来不都是主要办给当地乡亲看的吗
然后什么球员移动,装备车要开到花莲怎样的问题,乡民担心这干吗?又不是你们要去,或
作者:
ihcc (未来の敌は无関心)
2019-08-06 01:37:00真的有人每场都追喔?
作者:
ryanl ( )
2019-08-06 01:43:00主场每场都到的不少, 连客场都全勤的比较少, 但还是有.
作者: winwinmac (大麦克) 2019-08-06 01:50:00
我猿的妈咪就是主客场全勤 还会外加二军赛事
作者:
ihcc (未来の敌は无関心)
2019-08-06 01:56:00主客场加二军 太佩服了
作者:
vacamin (轰吧全垒打轰吧Lamigo)
2019-08-06 01:58:00或什么?
作者:
Archi821 (Archi)
2019-08-06 02:14:00乡民有键盘领队、键盘教练、键盘球员、键盘裁判当然也有键盘旅行业者和键盘司机
作者:
cmwang (cmwang)
2019-08-06 04:09:00这篇就对了
作者: ssk1025 (熊鲸病发作中~SSK~) 2019-08-06 04:33:00
我也是每年排假花东行顺便看球, 喜欢自然就会排程
作者: EeePC901 (易学、易玩、易携带) 2019-08-06 08:17:00
这篇中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