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抗议好球带的规则认定到底是如何判定,我找了富邦跟其他队比赛,教练只是上去询
问就被赶下场,当然其他队球迷里所当然,好球带不能抗议。
https://youtu.be/B3lKihURHyE
https://youtu.be/eY0vkYsLfDA
可是问题来了,今天象队如同新闻所写抗议好球带时,裁判可以让教练及投手对着自己,
好像无所谓一样。
https://youtu.be/7LgHHuheNJA
到底好球带判定是不是看什么来决定是否立刻驱逐?
※ 引述《hvariables (Speculative Male)》之铭言:
: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3799370
: 中职/中信两教练同时进场 陈连宏质疑暂停数
: 2019-05-07 22:49 联合报 记者苏志畬╱即时报导
: 中信兄弟队先发投手莱福力今天对富邦悍将之战,第四局被胡金龙敲出阳春砲,因不满
好
: 球带与主审杨崇煇引发争执,导致兄弟教头伯纳、投手教练佛斯特同时挤在投手丘;虽
然
: 悍将处于领先,总教练陈连宏也出来争论,质疑对方是否等同喊了两次暂停。
: 悍将今晚4:0完封胜兄弟,莱福力前三局仅因失误掉一分,不过第四局在两好两坏后,
一
: 颗好球带边缘的球未获杨崇煇青睐,下一球就被胡金龙敲出全垒打。
: 莱福力情绪激动,一度将杨崇煇回传的球踢到场外,导致双方在投手丘附近争执,佛斯
特
: 、伯纳先后上场加入讨论,冲突并未扩大。
: 陈连宏则在对方教练退场后找杨崇煇了解状况,原因是对方两位教练都跨过垒线进入场
中
: ,是否等同两次暂停,“我第一次碰到两个教练一起上来,所以想问主审这算几次暂停
?
: ”
: 根据中职规定,若单局暂停两次,就必须更换投手,不过杨崇煇向陈连宏解释,伯纳是
到
: 投手丘附近找他争论好球带,所以不算暂停,只有佛斯特上丘算一次暂停。
作者:
sue5566 (56不能亡)
2019-05-07 23:33:00看主审心情,Park连发一定赶
作者:
bxxl (bool)
2019-05-07 23:36:00NBA也是看裁判心情啊,没有一定.
作者:
aufewig (aufewig)
2019-05-07 23:39:00嘿啊 就出去了不知道杨是不是不会讲英文 所以没有反应
作者:
aufewig (aufewig)
2019-05-07 23:41:00第二个影片看起来,捕手手套尾劲真的厉害,难怪我今天也被骗
作者: lungfat258 (QT) 2019-05-07 23:41:00
NBA打那么久微笑吃T的也只有一个,自由心证很难懂?
作者: hillarcher (小山丘) 2019-05-08 07:52:00
那你有找到红中吵过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