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有片】未来动向建仔泄口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sports/20170729/1169327/
已经17年没有放过暑假,“台湾之光”王建民今年趁难得空档,带着老婆及2个儿子王鹏
砚、王照升回台过暑假。对于未来动向,建仔谢谢大家关心。
建仔说:“大概过完父亲节我就会回美国,一方面大儿子要开学了,另一方面我要继续到
佛州的棒球学校报到,接下来的日子,还是会持续练球等待大联盟的机会,不会轻易放弃
!”
2000年建仔和纽约洋基签下201万美元签约金的合约,以交换学生的身分前往洋基小联盟
系统出赛,接下来的17年,每年暑假建仔都在美国职棒拼战,就算过去几年因为待在小联
盟,球季提前结束,建仔也会留在美国持续练球维持手感和体能,往往都是年底才会回台
湾短暂休息。
只不过,建仔去年9月18日被堪萨斯皇家释出后,至今仍在寻找重返大联盟的机会。刚好
遇到2个儿子放暑假,建仔索性带着全家人回台湾享受亲子时光。
近1年没在美职出赛,台湾球迷除了着急,更企盼建仔是不是会选择回台湾加入中华职棒
。
建仔说:“现在也是每天都有在训练,在回台湾之前,也都是每天到棒球学校练球、投球
,把肩膀保持在稳定的状态,之后回美国还是会一样维持每天练习的状况,然后看看明年
有没有机会,让自己寻找一个可以出赛的地方,至于要不要回来台湾,就看经纪公司到时
候怎么去谈再跟大家说,现在讲都还太早,不过也是(回台湾)选项之一。”
回台1个月,建仔也非常关心中华职棒战况,尤其是“不死鸟”郭泓志和富邦悍将签约,
重返中职赛场,且连2天登板,1天丢1分、1天丢2分。
至于郭泓志先选了40号的背号,甚至还打趣说:“等到王建民加盟富邦后再还给他。”建
仔笑说有看到这则新闻,但自己怎么看?建仔民想了一会儿,然后大笑说:“我想40号还
是永远让他留着吧!”
2000年和纽约洋基签约,在小联盟待了6年后,终于在2005年4月升上大联盟,经历过2006
年及2007年连续2季19胜的最颠峰岁月,尽管近年伤后复出并不太顺利,但已经37岁的建
仔民,仍秉持初衷。建仔说:“我先把我自己一切都准备好,然后等待机会来临。”(黎
建忠/综合报导)
https://i.imgur.com/aga5hGt.jpg
王建民首度透露,中华职棒 是未来的选项之一。陈尧河摄
https://i.imgur.com/M5CUmsu.jpg
王建民首度透露,中华职棒 是未来的选项之一。陈尧河摄
https://i.imgur.com/PSUXQdy.jpg
王建民首度透露,中华职棒 是未来的选项之一。陈尧河摄
作者:
bengowa (几百亿)
2016-07-29 09:08:00邦邦准备好了
作者: a2716696 (fifi) 2017-07-29 09:09:00
来我猿啊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鱼烧)
2017-07-29 09:10:00富邦明年选秀想要在上演前三轮不能选的话 就快请吧
作者:
qqstory (......)
2017-07-29 09:10:00现在的建仔值得让三轮去选吗
作者:
Windows8 (Rock 'N' Roll Star)
2017-07-29 09:10:00退休吧 王
作者:
akito555 (Akito)
2017-07-29 09:11:00回来顶多投个一两年吧 还要牺牲三轮很不划算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鱼烧)
2017-07-29 09:11:00王葛葛都几岁了 有谁会想要用三轮选秀权去换他回来
作者:
angel6502 (仓木彻 TetsuKuraki)
2017-07-29 09:13:00他37岁了...其实不来中职也好 就这样退休吧+1
作者: max52001 2017-07-29 09:13:00
回来台湾也是选项之一 两个富爸爸 要开打了
其实满希望他就这样退休 然后当魔法教室的在台代理人
作者:
cdpicker (阳光、沙滩、比司吉)
2017-07-29 09:15:00WANG和KUO合作健身房和训练教是应该不错的发展
作者: kixer2005 (可恶想__) 2017-07-29 09:15:00
就想到持久
作者:
mystage (亭)
2017-07-29 09:16:00说不定是中信啊统一表示,不小心赚了三百多亿,别把我当死人
作者:
will8535 (Mr.56)
2017-07-29 09:19:00在魔法学校多学一点吧
作者:
Seinfeld (Jerry)
2017-07-29 09:19:00到今天人气还是>>>陈伟殷
作者: charles520 (艢 N ) 2017-07-29 09:20:00
哈哈,统一真的别把他当死人,可是老板不想玩职棒啊!
作者:
idc80035 (idc80035)
2017-07-29 09:23:00多学一点,之后回来接教练也不错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鱼烧)
2017-07-29 09:24:00看看哪一队那么喜欢老人的话就尽量请 选秀权就先让出来
作者:
ywc1199 (ywc)
2017-07-29 09:24:00二楼好可怜
作者:
Blanche (Blanche)
2017-07-29 09:28:00还是不要回来吧!
作者:
adamcc (阿达码)
2017-07-29 09:30:00翻译:我才不要加入富邦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鱼烧)
2017-07-29 09:31:00中职有哪队有本钱可以先让三轮 签王葛葛的
作者: chaobii (软糖) 2017-07-29 09:31:00
早就没那个实力跟票房价值,是该退休了
作者:
loach98 (银货两讫)
2017-07-29 09:33:00生涯好像殷仔赚得>郭+王+曹(?)
作者: butywater (向前、向前、向前) 2017-07-29 09:37:00
FB:原来在大联盟连两年拿19胜的可以不扑球,长知识了
作者:
loxlox (Feon)
2017-07-29 09:45:00还在幻想大联盟....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鱼烧)
2017-07-29 09:47:00如果兄弟这么爱短视近利的话就签 票房只会更惨
作者:
etop (罗里罗说)
2017-07-29 09:52:00回来会被烂场地 搞死吧XD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17-07-29 10:00:003F是老王肚里的蛔虫吗? 否则怎知道他想什么...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鱼烧)
2017-07-29 10:10:00现在中职有哪队是非常需要老王的
让三轮真的是个很北七的制度,他37岁了有哪队会为他牺牲
作者: darvish072 2017-07-29 10:13:00
一堆边缘人暑假还在刷存在感真是可悲
作者:
neverfly (neverfly)
2017-07-29 10:15:0040号让郭留着也可以解释成他可以挑别的背号啊
作者:
asorcat (星宇)
2017-07-29 10:25:00透露要组队的讯息吗?(什么标题啊)
作者: amedes (好动份子) 2017-07-29 10:38:00
统一企业是整个台南帮 很难随便 抢人 建仔回来富邦抢人 顺势推出信用卡联名 又赚新庄票房 赞
作者:
smallv3 (幸福自己来)
2017-07-29 10:39:00二楼你够了吧!
我舅舅开出租车五月底时在士林夜市载到王建民去君品酒店 他说回台一阵子了 想退休好好休息不打球耶
作者:
pase139 ( )
2017-07-29 10:43:00王:未来打算当个好爸爸 好老公
作者:
vgil (巴吉)
2017-07-29 10:44:00拜托不要回台湾
作者:
wadeheat (wadeheat)
2017-07-29 10:47:00都叫小小郭40自己留着了,看来是不会加入邦邦了
作者:
d90493 (加菲猫)
2017-07-29 10:56:00选他要放弃三轮太亏了如果各队自由接触应该有人要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鱼烧)
2017-07-29 11:11:00让三轮明年选秀眼睁睁看着年轻好手被选走XD
作者: m931642 (新人) 2017-07-29 11:12:00
二楼你有事吗
作者: jeremykobe (书豪老大) 2017-07-29 11:30:00
大树一家整个就是美国人了
作者:
ihfreud (旅行,是后天的混血)
2017-07-29 11:38:00签到王场均8000不是梦
王真的不用再证明什么 他的精神真的是我们运动员的榜样
作者:
WLR (WLR™)
2017-07-29 12:04:00加油,无论如何都支持他
作者:
a186361 (yKcdx)
2017-07-29 12:04:00去魔法学校实习吧,然后回来当教练
作者:
flac (老狮子)
2017-07-29 12:25:00对为人父母小孩的人来说,教育是主要的考量
作者: RicoAndy (安爷) 2017-07-29 12:40:00
不是两轮吗?何时改成三轮了?
作者:
ponguy (●胖盖●)
2017-07-29 13:20:00二楼怎么可以破坏好男人神话呢 坏坏
作者:
lsy888 (黯什么然销什么魂饭)
2017-07-29 13:42:00中信牛棚这么残破,不考虑一下签王葛格吗
作者:
wubye (你没有权限)
2017-07-29 15:37:00王粉不少玻璃心的,哈!大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