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ygo198 (老a)
2017-01-08 16:44:13统一狮全新CI及年度口号公布
2017 Uni-Lions NO FEAR 无惧
http://i.imgur.com/5cnAa9G.jpg
https://goo.gl/Wx9LGO
无惧
没在怕的,直球对决,大曲退散
作者:
cclovw (cclovw)
2017-01-08 16:46:00觉得不错啊
作者: ChanChihyao 2017-01-08 16:47:00
矮额 这鬼头狮吗 有够丑的
作者: IIEII (Bee) 2017-01-08 16:48:00
辛巴竟然变主角了
作者:
ihfreud (旅行,是后天的混血)
2017-01-08 16:50:00No Free 很适合棒协口号
作者:
minche 2017-01-08 16:53:00你们有看过公务员在害怕的吗
作者:
may0328 (阿达)
2017-01-08 16:53:00统一无巨砲是真的
作者: Tads 2017-01-08 16:53:00
你跟刀疤搞错了吧
作者:
fujisawa (Feel the RUSH)
2017-01-08 16:57:00这字体... 不能顺便设计一套标准字吗
作者: deuce 2017-01-08 16:58:00
豪绳再领要有新版本了吗?
作者: retest (马修) 2017-01-08 16:59:00
没有那个U也没差吧
作者:
DONNY (Donny)
2017-01-08 17:02:00真的可怜 怎么改怎么被嫌 果然是烂队
作者:
jjroad (JJ路)
2017-01-08 17:02:00u很多余
作者:
yukiss (被缝108针的小球~~~)
2017-01-08 17:06:00NO FEAR U......不怕油 XD
作者: wolve (tough) 2017-01-08 17:06:00
去掉U比较好看
作者:
isaa (isaa)
2017-01-08 17:09:00无惧领绳
作者:
teramars (tomorrow never knows)
2017-01-08 17:14:00U设计得不好
作者: djcc 2017-01-08 17:17:00
如果是以无惧死亡坦状元的概念来设计 我得说 设计的真好
作者:
SABA0 (A柱)
2017-01-08 17:17:00白眼致敬小文
本来单看队徽觉得不够好看 搭上 no fear 感觉变不错只是今年选秀加油 不然口号会变成 no air
作者:
popbitch (that's it)
2017-01-08 17:24:00还以为是日摔
作者: ichero01 (ichero01) 2017-01-08 17:27:00
BATTING WITH NO FEAR
作者:
docna (那什么是对?)
2017-01-08 17:28:00为什么头要放在马蹄型磁铁上?喔!那是U
作者: MoiAntoine (ne rien) 2017-01-08 17:45:00
死猫吊树头,还是从容就义?无惧~
粉狮团的超好看 狮头再大只点就更完美了原本不觉得差 但看到粉丝团版本整个逊掉
作者:
kaneka (报之以琼琚)
2017-01-08 17:47:00真的很像上吊...
作者:
chboy8 (幸福的浦公英)
2017-01-08 17:57:00作者:
beachwu (我无所谓)
2017-01-08 17:59:00潮
作者:
Gunique (阿丸)
2017-01-08 17:59:00其实看久了蛮顺眼的,U大狮
作者:
tim8333 (悠闲。)
2017-01-08 18:36:00这狮子好像在上吊自杀
作者:
ENJA (大色狼)
2017-01-08 23:01:00要来惹~玉山大曲
作者: pote85712 (æ¯è±¬å¯¶å¯¶) 2017-01-09 02:41:00
猫死吊树头XDD
作者:
qaaz (hiromi)
2017-01-09 20:08:00字体乱改..整个被A拉掉平衡往右倒,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