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强力争取李大浩 开价史上最高薪7亿日圆?
2016/12/26 15:35
记者 萧保祥 报导
http://i.imgur.com/sTfKL5p.jpg
韩国强打李大浩归处受瞩目。资料照/达志影像/美联社
韩国强打李大浩还在寻求大联盟(MLB)合约,不轻言放弃美国梦。日本媒体26日报导,
日本职棒(NPB)至少4支球团已经对李大浩有高度兴趣。
韩国媒体则引述不具名经纪人说法,有1支太平洋联盟球团开价年薪7亿日圆(约合新台币
1亿9404万元),希望补强长打火力。
日媒《BASEBALL KING》报导,现年34岁的李大浩结束与西雅图水手1年合约后,目前在等
待美国方面新合约,也有高度可能性重回日职发展,李大浩2015年在软银鹰协助球队夺下
日本一头衔,他获得系列赛MVP。
千叶罗德与古巴洋打Alfredo Despaigne续约协商破裂后,球队急寻长打好手,“在日本
已经证明自己的李大浩,对于千叶罗德来说是魅力的存在。”
日媒点名对李大浩有高度兴趣的球团还包括老东家软银鹰,传说与Despaigne可能签下合
约,若是网罗失败的话,李大浩将是最有力外人补强人选。
韩媒《日刊SPORTS》则引述不具名经纪人说法,洋联有1支球团开价7亿日圆希望网罗李大
浩,但他还在等待美职合约。
如果这名不具名经纪人说法为真,年薪7亿日圆将是NPB史上最高薪,日职史上最高薪是佐
佐木主浩2004年6亿5000万日圆。
http://news.tvbs.com.tw/sports/695900
作者: Norton (三峡大学考研生) 2016-12-26 15:55:00
7e那只有软银给的出来啦
很奇怪 李承烨当初4年30亿到底真的假的 怎都没纪录
作者: Norton (三峡大学考研生) 2016-12-26 15:57:00
李承烨底薪6e 连激励4年30啊
作者:
hbk20491 (〥梦中情一场梦〥)
2016-12-26 15:58:00cp腿可以扣掉了
作者:
FSHAY (隐逸)
2016-12-26 15:59:00除了软银,欧牛也有这个本钱
作者:
CHRush (阿水)
2016-12-26 16:02:00罗德不肯能啦 拿五亿出来留Despaigne都不肯了 有可能拿七亿签李吗?
不过7亿这价格...我也觉得是潘仔鹰的可能性比较高...
作者:
Cathay (前意识溃堤)
2016-12-26 16:11:00Roberto Petagine拿过7.2亿 7亿算合理啦
作者:
bruce713 (å°æ¸¸)
2016-12-26 16:17:00欧力士走了糸井 签不到阳 但李是内野
作者: OguriYui (T8小栗推し) 2016-12-26 16:17:00
他之前不是有说如果美国不行就回韩国?
作者: msekili 2016-12-26 16:23:00
若开7亿就真的盘子了 都可以去签更好的大联盟选手了
作者:
sigrid0331 (中岛宏之 >///< 山崎康晃)
2016-12-26 16:40:00欧牛 好像没那么缺一垒手 需要一个强一点的外野手
7亿折合美金大概6M MLB等级的platoon砲手不知道Chris Carter会不会拿到6M
作者:
pujos (lks)
2016-12-26 17:15:00能拿得到6M的现役MLB神经病才跑去日本在美国在日本机会根本不均等
作者:
rei196 (棉花糖)
2016-12-26 17:18:00厕所神人
作者:
YQE766 (YQE)
2016-12-26 17:37:00是说原来佐佐木年薪那么高
作者: cymj (chien yun ) 2016-12-26 17:39:00
佐佐木的最高薪有包括洋将吗
包含啊 最高的就佐佐木 不过好像只领一年是吗(?)
欧牛缺稳定的长打...砲管长度糸井应该是不及T冈田吧...
作者:
jenchieh5 ((”T□T)<喔~喔~喔)
2016-12-26 18:40:00Petagine不是拿过7.2亿吗
罗德争取 Despaigne3年12亿就是最大诚意了应该不会罗德太平洋联盟愿意开到7亿年薪最可能软银 再来欧牛
乐天也是肯花大钱的...不是请过前红袜的中心打者以队形来说...我觉得糸井的贡献度会比大浩好....但既然欧牛还是留不下糸井...用更多的钱去追大浩...我会觉得不可思议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