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小弟有个疑问想请问各位大大
之前许基宏打出全垒打漏踩本垒垒包
纪录为三垒安打,回本垒不算
照这个案例是不是没碰到本垒就超过一定范围就出局?
今天的比赛也有发生没碰到垒包的状况
补碰也没有对样子
可是却算得分
到底没碰垒包到底要怎么判啊?
作者:
LaodaIsHere (馬個b☆煞氣aå°çª„宅★)
2016-10-22 21:10:00判好球一颗
作者:
bire (异乡游子...)
2016-10-22 21:11:00有什么好讲的,判决过后,牛捕也没有持球再采ㄧ次本垒啊
作者:
Q00863 (阿棋)
2016-10-22 21:11:00颜色
作者: nagilaman (啥鬼一 一") 2016-10-22 21:11:00
今天说不定就是因为王进去的角度碰不到本垒才改判
作者: jschen01711 (玩得不错) 2016-10-22 21:12:00
如果你脸萌人气旺就算得分
作者:
k70113 (你们他妈很正义~)
2016-10-22 21:12:00不可质疑黄金圣衣
作者: navy1109547 (酷爸) 2016-10-22 21:12:00
未申诉视同安全上垒,看懂规则吗?
作者:
fetoyeh (小叶)
2016-10-22 21:12:00本垒冲撞不是这样处理的 裁判问题在于标准不一
作者:
Dick5210 (别轻易说爱)
2016-10-22 21:16:00颜色对了~就对了
作者: vavamos (vavamos) 2016-10-22 21:16:00
新的定义要改判得分了
作者:
flytk 2016-10-22 21:17:00跑者跑歪 守备方靠过去触杀 这样也不行 垒板没摸到也safe
作者:
l80623 (把LF2当作流星蝴蝶剑)
2016-10-22 21:19:00跑者就跑歪的你要捕手不靠过去?爪可以继续护航唷
作者: nagilaman (啥鬼一 一") 2016-10-22 21:19:00
navy大的意思是小叶要再申诉吧 像基宏那球没申诉也算分
作者: navy1109547 (酷爸) 2016-10-22 21:20:00
真的一堆人不懂规则,改判是一回事,没踩垒是告诉乃论,你没申诉我是要判什么??
作者: green0953 (虎鲸魂!) 2016-10-22 21:20:00
球在手套里了 难道接到球之后要让开?
作者: navy1109547 (酷爸) 2016-10-22 21:21:00
捕手事后拿球踩本垒申诉就好了,自己不上诉怪谁?
作者: popopopo 2016-10-22 21:21:00
这规则鸟到爆
作者: a78012023 (顽固阿斗) 2016-10-22 21:22:00
这个案例之前季末就有了只要判阻挡本垒板就直接得分申诉也没用啦
作者: henry3214 (憨瑞) 2016-10-22 21:24:00
这球太关键了
作者: navy1109547 (酷爸) 2016-10-22 21:31:00
a大说的也对,垒被挡死了直接判得分也不用补踩
若捕手未持球却企图阻挡跑垒员之进垒路径时,裁判员应宣告或示意跑垒员安全进垒。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16-10-22 21:32:00
黄色=得分 懂?
作者:
hunng5 (阿豪)
2016-10-22 21:32:00就是要让开 让跑者滑进去摸不到本垒板 就有妨碍跑垒的疑虑外野也尽量传到本垒上方
一旦认定守备方违规=安全上垒,要不然照你原本的说法:九个守备员直接把本垒围起来,跑者不就永远出局?
作者:
GaoYY (0.0)
2016-10-22 21:36:00推楼上
你原本的说法"一定要碰本垒或补碰才能得分"至于"是否违规"则是另外一回事
作者: a78012023 (顽固阿斗) 2016-10-22 22:15:00
10/10牛猿战5下叶竹轩就没有摸到本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