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趁赛后空档问了一下
从宣判高飞必死球到传一垒裁判都没问题(阳耀勋未触杀跑者)
只是球在落地后主审宣判打者已经因高飞必死球出局以后
有点过早喊Time 将比赛暂停
最终判决原二垒跑者陈镛基停留在三垒
虽然喊Time的时间点有点过早算是不太好的判例
不过还是依照讨论出来的结果做出最好的判决
是说高飞必死球跑者踏在垒包上,宣判必死的时跑者也是可以开始往前推进吗?还是一样要等接到球才能启动?
所以意思是说,虽然已经必死了,但还是要等到接到球才
作者:
k591 (等一人咖啡)
2016-08-07 21:29:00那球基哥一开始是hold在垒包上 失误后才往3B跑
能跑吧(这么说也是,不然飞行过程都能尻好几个垒包了)
in fly out 负险进垒是指赌他真的没接到可以上下一个垒 接到的状态下等同1垒者打者死 负险进垒者需回到上一垒包
作者:
iecq (淡蓝色的水)
2016-08-07 21:35:00跟一般高/平飞球概念类似...当in fly ouy出现跑者立即出局其他垒上跑者 当然可以等接杀动作完成后 冲向下个垒包
作者:
iecq (淡蓝色的水)
2016-08-07 21:37:00比较特例的是in fly ouy出现..但野手漏接..此时打者还是出局但漏接出现时....其他垒上跑者可以不必回垒 可以马上跑
作者:
elong (人只是需要被需要)
2016-08-07 21:43:00必死球就只是打者爆炸了 其他照旧 有很难懂吗..
作者:
sdiaa (桂纶镁)
2016-08-07 21:44:00跑垒者在球直接接捕后才需要回去触垒...不用特地先回垒
作者:
aalittle (a little)
2016-08-07 21:53:00怕故意漏球抓双杀
作者:
timnice (tim)
2016-08-08 03:58:00中职裁判不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