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4日电)中华职棒Lamigo桃猿队今天表示,为了在金猴年挑战三
连霸,推出比“猿气小子”战力强10倍的新版吉祥物“大圣”,开幕赛与LamiGirls一起
表演。
球团今天发布“大圣”示意图,以及一段40秒动画,“大圣”分别饰演投手、打者,在星
际打棒球,把球轰到外太空。
球团对“大圣”的描述如下:最喜欢的口头禅是“大胜”,期许自己成为齐天大圣、世界
第一,拥有带动猿风加油团、人来疯以及让桃猿队士气高涨的特殊技能,是10号队友热情
加油而产生的结晶,战力满档,超想代表Lamigo桃猿队上场打球,嗜好就是“打爆火球”
,高唱“桃猿最强”。
球团表示,“大圣”的造型有暴力猿气势,庞克发型、个性化神情,有别以往“装可爱”
的吉祥物,改走“耍酷弄炫”。
球团近期将发布手绘版LINE贴图共48款宣传,之后还有更多的大圣图案发表,不只担纲开
幕赛“桃猿大胜”表演,金猴年与猿气小子共同在桃猿主场出任务。
http://www.cna.com.tw/news/aspt/201602040260-1.aspx
作者:
Elmo (艾毛)
2016-02-04 17:03:00扶头小子要被换了
作者:
hhpsjoe (Chia)
2016-02-04 17:04:00为什么这只有大师兄的感觉..是我错觉吗
作者:
notea (QOO)
2016-02-04 17:05:00林智胜动画版
作者:
chensb (红茶)
2016-02-04 17:06:00用心 推
作者:
wglhe (阿美阿美几时办嫁妆)
2016-02-04 17:06:00应该有参考巴斯光年
作者:
goldseed (黃金種å)
2016-02-04 17:06:00不觉得像一只鸡吗??
作者:
wan8088 (大å±å±æ€ªç¸)
2016-02-04 17:07:00霸气!
作者:
inb (..................)
2016-02-04 17:09:00跟小翔一样有中二感
作者:
mrchica (曲卡)
2016-02-04 17:10:00质感不错 但觉得扶头比较讨喜
不仔细看我还以为是大师兄哩 都离队了还在那边吃豆腐ZZZ
作者:
hbk20491 (〥梦中情一场梦〥)
2016-02-04 17:12:00楼下查察有没有copy
作者:
JOjosang (刑事组之虎-曹达华)
2016-02-04 17:14:00终于不用扶头了 是从哪个素材库的造型呢?
作者:
gibamo (ㄚ峰)
2016-02-04 17:18:00猿气小子CP吱不够了,要被换了吗
作者:
Finn5566 (小男孩阿宝)
2016-02-04 17:21:00会采用双吉祥物吧 扶头小子虽然只会扶头 但他很受小朋友
作者:
a0187 (高高)
2016-02-04 17:21:00早就该换了,哪有吉祥物一直扶头的
作者:
Finn5566 (小男孩阿宝)
2016-02-04 17:22:00欢迎 还是需要他在观众席上让小朋友合照
作者:
Finn5566 (小男孩阿宝)
2016-02-04 17:24:00那颗头那么大 做灵活的动作应该马上就掉下来了吧
作者:
newz (newz)
2016-02-04 17:25:006000万萤幕vs品质低下吉祥物,吉祥物大胜www
作者:
kinyo0920 (兄弟象棋隊)
2016-02-04 17:25:00大圣人队
作者:
zxf123 (真彦(まさひこ))
2016-02-04 17:27:00抄Donkey Kong
作者:
KoreaGG (去去武器走)
2016-02-04 17:27:00看起来真的很像林智胜
作者:
a0187 (高高)
2016-02-04 17:29:00zxf大还好吗?
作者: theropod (theropod) 2016-02-04 17:31:00
那只早该换了,一直扶著头,超烂
作者: msekili 2016-02-04 17:31:00
像智胜+1
作者:
colaer (新手上路)
2016-02-04 17:33:00巨星乔杨?
作者: icecold52 (阿冷) 2016-02-04 17:38:00
LINE贴图会需要花钱买吗?! XDDDD
作者:
losec65 (pharmacist)
2016-02-04 17:39:00作者:
zxf123 (真彦(まさひこ))
2016-02-04 17:41:00大胜>>>>>>>>>>>>>>>>>>>>>>>>>>>>>>>>>>>>>>>>>>>>智胜至少薪水低得多
作者:
a0187 (高高)
2016-02-04 17:42:00怎么可能贴图免费...
作者:
GsJames (大坪林书豪)
2016-02-04 17:44:00林智胜走了 只好做个仿的来自我安慰
作者: qaed (小白,该睡觉了) 2016-02-04 17:50:00
口连~~兄弟大胜-林智胜的山寨版
作者:
eliczone (C'est la vie)
2016-02-04 17:52:00看起来就是以智胜为模板来做的
作者:
iceroy (低调低调低调)
2016-02-04 17:53:00酸民:快进攻囉
作者: qaed (小白,该睡觉了) 2016-02-04 17:54:00
实在是不忍虚
走了智胜 来了大圣 大师兄换大师兄 是笔合理的交易(误
作者: lcha102u 2016-02-04 18:05:00
我也觉得很像林智胜
作者:
ivan609 (伊凡)
2016-02-04 18:05:00扶头要被拔掉了吗
作者:
chiaamay (STAYREAL)
2016-02-04 18:06:00丑…
作者:
BLE (落石)
2016-02-04 18:26:00....猩猩猴子之类的本来就有戽斗吧....
作者:
mike158 (米奇)
2016-02-04 18:37:00根本林智胜
作者:
whatc21 (衷心感谢)
2016-02-04 18:38:00犯太岁哦
作者:
gibamo (ㄚ峰)
2016-02-04 18:40:00自我安慰
作者: theropod (theropod) 2016-02-04 18:44:00
一只吉祥物也可以让某迷崩溃
作者:
jklm (君曼睩)
2016-02-04 18:46:00像智胜+1
作者:
ckh26 (没有)
2016-02-04 18:50:00只有我觉得球衣上面是 LAMGO吗...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16-02-04 18:50:00
哈 弄吱伪林智胜也能高潮 CP吱不意外
作者:
hcrcool (HCR)
2016-02-04 18:52:00好怪
作者:
notea (QOO)
2016-02-04 18:56:00会签一日约真的上场打一打席吗?XD
作者:
Leaflock (民雄凤梨田切让)
2016-02-04 19:33:00动画师以智胜为蓝本设计 没想到季末被转队啦XDDD多个被
真的有点像大师兄欸XDD 至于好不好看 看过葫芦猴的我觉得还不错~
作者:
Ogrish (P币归零糕)
2016-02-04 20:20:00至少大义没有抄离队球员~只是常常大意失荆州Q Q
作者:
AutumnLi (.........)
2016-02-04 22:24:00LM真的很有sense..这点还是要称赞..
作者: mypttsid ( ) 2016-02-04 23:25:00
很好阿,一直努力求进步!
作者:
cv86092 (michael)
2016-02-04 23:42:00我象迷自认很多地方要学lamigo
作者:
beatmen (别人的孩子死不完)
2016-02-05 05:01:00爪都是学了再来靠杯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