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棒大联盟(MLB)主席曼佛瑞德(Rob Manfred)30日表示,加拿大蒙特娄市如果想要重
返美国职棒,必须先承诺兴建一个新的体育场。
美国职棒大联盟的纽约大都会(New York Mets)和多伦多蓝鸟(Toronto Blue Jays),去年
曾在蒙特娄进行表演赛,吸引了9万6,350多名观众进场。曼佛瑞德指出,这显示,棒球这
项运动在蒙特娄仍有很大的吸引力。
不过曼佛瑞德说,在大联盟认真考虑重新在此设立球队前,必须获得蒙特娄更强的承诺,
即需要一个适合比赛的球场。
蒙特娄过去曾有大联盟球队。1969年蒙特娄博览会队(Montreal Expos)加入美国职棒大联
盟国家联盟(National League),一直到2004年才移地到美国华盛顿,并改名为华盛顿国
民队(Washington Nationals)。
在蒙特娄博览会队的最后7个球季,进场观看球赛的观众都没有超过100万人。
http://ppt.cc/kN9N
作者:
a7107772 (板桥萧博骏)
2015-03-31 17:30:0094蒙特楼魔王队
作者:
sorrywow (snoop dogg)
2015-03-31 17:31:009万多人的球场???
作者: bob2245656 2015-03-31 17:31:00
博览会队重返荣耀
作者:
sorrywow (snoop dogg)
2015-03-31 17:40:00所以我问号...
作者:
ben7049 (再坚持一下)
2015-03-31 17:45:00去年在蒙特娄打了两场 平均一场也接近五万人了
看错看成楼楼上回Sorry,wow 所以我问号...
作者:
Posaune (横滨的杜鹃不啼)
2015-03-31 17:53:00无情的城市XD
作者:
Zuleta 2015-03-31 17:55:00奥林匹克运动场不是被评为很烂吗XD
再烂也比台北大巨蛋好还有已经炸掉的King巨蛋也是,一定比台北大巨蛋好
作者:
eegh (无语)
2015-03-31 18:11:00无情的城市无误。
Expos就是因为Montreal的支持太惨才搬家的
作者: a83150075 2015-03-31 19:59:00
加拿大法语区找NBA或MLS还比较合适
作者: elite (C'est moi) 2015-04-01 05:22:00
以前2001年还在Montreal看过 Guerrero把坏球打成全垒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