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purs2120 (Fundamental)
2014-09-26 12:52:39※ 引述《wfelix (清云)》之铭言:
: ※ 引述《ealleneee91 (燕子飞)》之铭言:
: : 亚运输韩国 10分
: : 投手从第一局就开始爆爆乐
: : 野手又扯后腿
: : 总教练好像像西瓜一样
: : 看到这种情况,也不见有什么处理方式
: : 只能摇摇头换换投手放给他烂~
: : 想问一下
: : 如果是红中教头的话
: : 会让这场失血到最后变成喷血的情况发生吗?
: : 看过这么多场中职
: : 红中好像拐气的方式很多?
: : 果然有好球员也要有一个厉害的教练..
: : 大家觉得红中如果遇到这场?
: : 会怎么调度阿?
: 其实差不了多少,08奥运 一样是中华VS韩国
: 第一局阿福前6打席 只解决1人 4安1BB,一样没换
: 最后该局炸了7分后,第二局换土地公
: 土地公渡过登板第一局掉了1分后的乱流,越投越稳
: 红中秉持好用一直用的原则,让土地公投了5局多
: 而且好不容易,落后8分追平后还继续偷土地公局数
: 结果不意外的7局被打下超前分
: 也让当天表现最好最辛苦的土地公变成败投
: 对比亚运 就差打线没能发挥,奥运时 中华队打下八分
: 否则投手调度逻辑是半斤八两
: 派阿福基本上也是奇兵思维啦,那年阿福成绩本来就不好
: 防御率破5 WHIP1.55,奥运前成绩也差不多是这样
: 派阿福就是想说赢的机会不大,看能否用下驷赌到他那天刚好状况好
: 然后开局爆就给他烂,好用锁住就一直用而已
你要说红中思维还真的是一模一样,不过在那之前我们先来谈谈当年的阿福
中职成绩上面有列了,但问题是在先发对韩之前,阿福才在对中国的延长赛上场后援过
我刚刚还特别去爬了当时的文字转播
第10局守住三垒有人,11局守住突破僵局制没失分,
这两局要是有个万一屁屁蒋也不用成为千古罪人了
(这里要先骂一下精美的教练团
11局上让火哥点,结果恰恰被IBB,当时锋哥已经被换下,结果微笑郭双杀
突破僵局制一分未得,不然11局早就赢了)
12局上大举进攻之后12局下继续放阿福投第三局,仗着4分领先就死不换
结果就是被主审一直表一直表一直表
然后中国一支安打一支一支打,最后屁屁蒋锦上添花成就完美国耻日
后援了整整三局之后你要他中二日出来先发对韩,这到底是谁的问题?
差不多就是陈冠宇接下来准备对日本一样,所以教练思维真的五十步笑百步啦
作者:
Ec73Iwai (( ̄□ ̄|||)a)
2014-09-26 13:00:00那场最适合上来顶的是曹 忘记什么原因他上场局数很少七场打下来吃不到两局
楼主:
spurs2120 (Fundamental)
2014-09-26 13:06:00没有11局那个脑残战术,还轮不到屁屁出来扛
楼主:
spurs2120 (Fundamental)
2014-09-26 13:07:00明明知道点下去一垒空着,还是照点让恰恰被保送当时大家看到还在1A的微笑郭一片哀号,果不其然DP
作者:
Phatmen (Keep viewing brightly)
2014-09-26 13:09:00洪一中脑袋里就认定郑凯文+罗嘉仁是他的胜利组,结果前两战在没SVO的情况下烧掉郑凯文,对中国让罗嘉仁提早上班也砸锅,剩下的他一点信心也没有,更别说在最后一局来关门
作者:
Phatmen (Keep viewing brightly)
2014-09-26 13:11:00他就只是好用的一直用,好用的用完他就不知道怎么办了
郑和罗那时是菜鸟啊,有新闻说当时一上场就开始脸发青脚发抖......后面洪中就......
作者:
Phatmen (Keep viewing brightly)
2014-09-26 13:14:00但洪一中就是认定他们是胜利组,所以在他想要用胜利组的时候就是会用他们,完全不会想到其他人,看这几年Lamigo的牛棚调度方式就知道了,他哪有在管什么菜鸟不菜鸟的
只能说台湾的人才太少,竟然要让曾仁和这种提早越级打怪,然后过度使用操爆
作者:
pounil (IOU)
2014-09-26 13:18:00曾仁和有过度使用操爆?
楼主:
spurs2120 (Fundamental)
2014-09-26 13:19:00突破僵局制要推进不是问题,问题是棒次是自己安排的,你还帮对手写一个可以完美闪掉你最强打者的剧本...
国家队无兵可用重复使用这不是洪中一个人的问题,甚至是他勇敢提出的,然后被棒协封杀让曾仁和这种小将提早越级打怪打wbc奥运本来受伤风险就超高,这也是一种乱操
作者:
asdfg5566 (The masterplan)
2014-09-26 13:33:00你这样让那些一直夸红中的人情何以堪
作者:
pounil (IOU)
2014-09-26 14:10:00你的过度使用操爆的定义好奇怪 我今天第一次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