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今晚透过转播,目睹了三下郑兆行打出的神奇安打。
二垒方向反弹球,顺势掉进了兄弟苏袁亿的衣服,造成打者安全上垒。
一阵狂笑后,就和朋友讨论了起来,也不知道讨论的结果对不对。
所以想在这请教各位神人几个问题。
1.当打者上垒后,兄弟可否喊暂停取球呢?
2.若兄弟没喊暂停或不能喊暂停,阿浪是否可以继续进攻垒包?
3.如果阿浪继续进攻垒包,苏仔能否用擒抱的方式,进行触杀?
(隔着衣服用肚子顶阿浪进行触杀)
三个蠢问题,还请赐教,谢谢。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14-09-20 01:27:00球没接起来就是比赛进行中;可以;不行
作者: david7614 (david7614) 2014-09-20 01:27:00
掉进衣服 裁判不就直接暂停了吗?就没有这三个问题了吧
作者:
bmwjimmy (在发p币了)
2014-09-20 01:27:00那把球放进裤档里去顶比较帅!!
作者:
puput (哈亚多)
2014-09-20 01:49:00你可以冲过去 扶著自己肚子撞 就算手拿到球了吧?
要触杀防守球员要能掌握球 我想掉在衣服里应该不算掌握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14-09-20 02:06:00
1~跑者放弃继续进垒 可以喊 2~裁判没喊暂停 可以跑 3~不行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14-09-20 02:06:00球员又不是场地任何一部份,不适用场地规则倒是如果可以把球打进裁判的衣服里,就可以用场地规则了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14-09-20 02:08:00
裁判认定拿不出来会喊暂停 拿的出来就继续 无论卡在哪卡在裁判衣服里是会喊暂停拉 因为裁判会动要保持公平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14-09-20 02:10:00应该是说裁判是场地的一部份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14-09-20 02:40:00
打中裁判比赛继续
有个例外是打到裁判是暂停的,展元有讲过裁判站在内野手前面时,不过只有垒上有人才会这样
作者:
a7107772 (板桥萧博骏)
2014-09-20 08:18:00这球当时不是记失误吗?难道后来纪录组有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