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难得今天休假要进场支持一下中职
四点多到球场看完中信兄弟打击练习完五点整清场
一踏出球场就下大雨啦
售票口也已暂停售票 以上
http://i.imgur.com/mLEVgtB.jpg
作者: SEAFOODBIRD 2014-09-05 17:23:00
球场附近炸超大
作者:
epw (Epw)
2014-09-05 17:24:00球场旁不知道有没有好吃的鸡肉饭.......
作者:
aa82328 (douglas82328)
2014-09-05 17:25:00差点从斗六骑机车杀去
作者:
sonas20 (乂煞气a贼头乂)
2014-09-05 17:25:00小弟正在大同鸡肉饭躲雨
作者:
epw (Epw)
2014-09-05 17:26:00忘了补一句,喷水萨克丝
作者: cloud2110 (加油...) 2014-09-05 17:26:00
变小雨了,等ㄧ下应该就会停了
作者: shinyou (觉得累) 2014-09-05 17:27:00
卡在半路~囧
作者:
Rkira (凉承)
2014-09-05 17:28:00在嘉商等雨停~~
作者:
williebom (回忆...洗刷不掉...)
2014-09-05 17:29:00喷水要吃老店 而且看人 我觉得简单鸡肉饭也很好吃
作者:
lostguy (惘)
2014-09-05 17:30:00喷水就要看红音莹(误)
作者:
hyjoly (111)
2014-09-05 17:32:00鸡肉饭推郭家阿文化路
作者:
KDDKDD (KDD)
2014-09-05 17:33:00有比较小一点了 再来看球场排水能力了
作者:
mouz (曼联精神)
2014-09-05 17:34:00雨要停啦 一阵西北雨而已
作者: cloud2110 (加油...) 2014-09-05 17:34:00
雨停了,可以去了
作者:
Carmelo3 ( 六甲おろし)
2014-09-05 17:35:00鸡肉饭要吃垂杨路无名啊 但只卖到中午
作者:
anti56 (开启)
2014-09-05 17:38:00二丫头麻辣凉面躲雨
作者:
ll04 (MAMAMI好。[m[mS)
2014-09-05 17:40:00还没消息
作者:
AhowXD (NONO)
2014-09-05 17:52:00在路上了,不会吧
作者: cloud2110 (加油...) 2014-09-05 17:57:00
雨就停了,开始售票了,赶快去吧
作者:
tkucuh (tku's cuh)
2014-09-05 18:17:00作者:
enihseb (YEAH)
2014-09-05 18:19:00喜欢重口味 所以鸡肉饭都吃微笑的 推~
作者:
ku8l (肥宅长得很恶心)
2014-09-05 18:40:00民主拉 真的赞 不然民族路上火鸡大王也不错
作者:
fireneo (Josh)
2014-09-05 18:51:00澄清湖不是一直都阴阴的? (小误
作者:
w520670 (æå¾·çŽ‹)
2014-09-05 19:11:00我觉得简单口味普通 但是挺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