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790619 (人不风流)
2014-08-10 10:22:59※ 引述《b790619 (凤山张学友)》之铭言:
: 乡长面对王胜伟的时候
: 已经看好暗号 手已经放进手套里
: 应该是除了投球不能做其他动作 除非退开右脚 解除动作
: 可是刚刚看到好像在投球前 他的手肘好像先绕了一圈= =
: 然后再把球投出 虽然这颗球没有对结果有什么影响
: 不过在投手轴心脚已经靠在投手板的情况下 不是不能做其他动作吗?
: 会这样问是之前好像是兴农的哪个洋将 在投球前 只是肩膀微微动了一下
: 就被抓投手犯规了
: 不知道有没有其他板友有看到这球?
我是原PO 后来在赛式完整影片出来的时候特地去翻一下
http://www.cpbltv.com/vod.php?vod_id=3026
从2小时23分37秒开始看
http://ppt.cc/MzKx
在投球准备动作的时候很明显手肘先转了一圈
再把球投出
这没有投手犯规吗= =????
作者:
gwish (帅气小智障)
2014-08-10 10:32:00圣人队的字典里没有两段式跟投手犯规
作者:
pray (gavin)
2014-08-10 10:34:00爪爪的被害妄想?
作者: theropod (theropod) 2014-08-10 10:36:00
3F好笑了~草总没抗议也算在米糕头上??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14-08-10 10:37:00要看以前的姿势 如果这是最近100球才加上去的 可能就BALK了不过这的确是有灰色地带 对方教练有抗议的话 也可能会被判
因为他转完手肘马上就哪拿球出来投了 没有停顿所以大概被视为投球准备动作 若是有停顿没抓才比较怪
教练抗议才抓BALK的话 裁判下去会被K到臭头喔 ^_^
作者: theropod (theropod) 2014-08-10 10:51:00
所以草总有抓吗?裁判还是可以抓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14-08-10 10:52:00抗议未必会被判阿 当成心理战术扰乱投手也行 XD红中就做过这种事了 那投手今年还在他的球队当CL
BALK没在事后抓的 抓的话裁判会被悄悄(内规)禁赛喔^^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14-08-10 10:57:00我的意思看起来像事后抓吗?要抓也是指往后的投球里 中文没有这么难以理解吧
作者: theropod (theropod) 2014-08-10 11:00:00
阿勒~我说的是ft090646...你好象误会什么了
作者:
WizZ (革命家的老二特别浪漫)
2014-08-10 11:30:00草总这时候出来抓结果拐到自己气就好笑了
作者: JT07 (jtwl) 2014-08-10 11:42:00
就是有某些楼这种人,难得一篇讨论技术的文章也毁了
作者:
fireneo (Josh)
2014-08-10 11:49:00转完到投球 有停顿 感觉还好
作者: aaa15368 2014-08-10 12:13:00
是喜欢笑笑的圣迷吗
作者:
kenzi (梦想起飞)
2014-08-10 13:34:00我昨天看的时候也发现了 也觉得奇怪全场没人有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