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hj0530 (億載金城æ¦)
2014-07-06 21:41:30朱元勤的盗垒 纪录组改为野手选择
记者方正东/台北报导
中华职棒统一狮与义大犀牛6日在新庄对战,狮队朱元勤在比数大幅领先的情形下,4局上
盗垒,5局上萧一杰对朱元勤投出近身球,引发两队球员冲进场内对峙,赛后朱元勤表示
“只希望可以公平竞争,不要输了球又输了风度”,赛后联盟纪录组更改纪录,朱元勤不
算盗垒成功,是野手选择。
此战4局上,狮队9比1领先,朱元勤安打上垒后,却发动盗垒,总教练陈连宏表示,当时
犀牛一垒手林益全没守在一垒上,是守在后面(在美国职棒代表守备球队已不设防,一般
而言是不会盗垒),朱元勤盗垒,但当时在第4局,并不是比赛后段,而且这里是台湾不
是美国。
朱元勤则说是执行教练战术,“萧一杰投近身球,我吓了一跳”,希望此事到此为止。联
盟纪录组稍后更改纪录,纪录组认为比数已拉开,守备方没有作任何守备行为,因此在纪
录上要算野手选择。
http://ppt.cc/55Kk
作者:
hergan (Q.E.D)
2014-07-06 21:42:00台湾有台湾的玩法
作者:
Sheng98 (贱狗的窝)
2014-07-06 21:42:00捕手的阻杀率提升一点点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14-07-06 21:43:00一般来说会这样没错,野手没HOLD就不记
作者:
saijuk (sai)
2014-07-06 21:44:00本来就该记野选 哪来台湾特有
作者:
Chia2323 (Chia2323)
2014-07-06 21:44:00刘玠廷:不要学我讲话!!!!!!!
作者:
sorrycar (redeem)
2014-07-06 21:45:00没益 就台湾玩法 有益 国际浅规则 没看美国职棒喔
作者:
yyc1217 (somo)
2014-07-06 21:45:00今年的纪录组很宽松
作者:
ck6a83 (河马-西波)
2014-07-06 21:46:00丢人没丢到 盗垒没算到 两边都亏 不要吵了
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2014-07-06 21:49:00为啥可以改? (还没看影片 当下野手有动作阻杀吗?喔喔 最后一段有说 抱歉
作者: WEIRUNTSAO (统一狮) 2014-07-06 21:50:00
某队就美式球风啊
作者:
neo19 (neo)
2014-07-06 21:51:00萧一杰以前在日本敢这样吗 呵呵
作者:
howlong (走路之神)
2014-07-06 21:59:00义大没打过半就放弃了 退票啊
"朱元勤则说是执行教练战术" 领先8分陈连宏叫他盗的?
最好一垒没hold攻方一般不会盗垒啦 只是不算盗垒成功吧
作者: white75724 (忙中偷闲) 2014-07-07 00:18:00
笑死了扯受伤勒 那都不要上场不要练习好了 最不会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