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线] 日服九周年FES情报 以‘音’为主题 大的

楼主: XHstar523 (XHstar)   2026-06-19 11:33:05
主视觉图
https://i.urusai.cc/JZNG2.png
日期:2026.09.05~09.06
https://i.urusai.cc/TddpP.png
场地:这次办在新宿住友大楼 三角广场 / 新宿住友ホール
https://i.urusai.cc/MDl3l.png
目前公布的歌手及艺人:
DAY1
https://i.urusai.cc/MgEGL.png
DAY2
https://i.urusai.cc/PpaU5.png
还有未公布的人,希望教主也可以来一下
没想到今年居然是演唱会吗?
航线奇数年的周年都办得很盛大,今年虽然没有五周年邮轮这么夸张,但也很厉害了
https://i.urusai.cc/LyoNl.jpg
虽说今年很猛了,但明年可是值得庆祝的十周年,应该是可以期待一下
作者: ts01232165 (Zoom)   2026-06-19 13:17:00
这次是活动舞台+音乐要付费票 其他自由入场
作者: socotia (谕仔)   2026-06-19 18:07:00
大石葛格
作者: kkevin13579 (KKsir)   2026-06-19 20:15:00
不知道十周年会多盛大
作者: manbow77 (ycu)   2026-06-19 20:56:00
现实活动我会更期待美服下次要上哪台博物馆舰十周年配合要密苏里实装吗?
作者: steelgate (::ALICE)   2026-06-20 00:40:00
不考虑企业改彩吗XD
作者: NAKOplau (布)   2026-06-20 01:11:00
有没有可能像舰C那样开放改2
作者: WOGEchidna (艾姬多娜)   2026-06-20 03:09:00
十周年周年庆得把密苏里+大和端出来了吧
楼主: XHstar523 (XHstar)   2026-06-20 12:41:00
改二感觉还太早,现在还有一堆船可以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