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obady98 (1+2=3)
2026-06-26 15:43:46https://i.imgur.com/T21ejub.jpeg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很多人直接在脆上面大肆分享各种“神秘数字”
还会指点说是哪个网站的
以前顶多说出书名
其他就让想要看的人自己去找
想到就是这些人在剥夺未来数位之类的代理
或是茜新社之类的出版的生存空间
我就觉得很头痛
现在X 从来都是O 衣食足而后知荣辱,手头还算宽裕并且在乎产业与作者权益的消费者才会重视版权
作者:
Pissaro (日落龙城)
2026-06-26 16:20:00看盗版就低调,没有像对面还骂正版狗的
作者:
seaEPC (没看见,我没看见 >_<)
2026-06-26 16:35:00疴...在PTT你有听过关灯这两字吗."分享"一直都有,只是看网络使用者聚集在哪个平台而已
作者:
wei115 (ㄎㄎ)
2026-06-26 17:28:00严肃看本1/3
作者:
s25g5d4 (function(){})()
2026-06-26 17:32:00第一天用网络?
作者:
wei115 (ㄎㄎ)
2026-06-26 17:36:00不过现在看盗版的很大声就是惹
作者:
e741000 (复利叶。腹便。帮浦拉丝)
2026-06-26 17:54:00我玩学习版色情游戏买正版ost赎罪
作者:
eva05s (◎)
2026-06-26 18:16:00看盗版要低调的概念早就过去了,现在都是喊“谁叫他不出中文/锁区/断尾”,然后再用“盗版可以帮忙打广告增加知名度,没盗版谁认识”来号召队友
作者:
RicFlair (Figure-four Leglock!!)
2026-06-26 18:27:00现在跟以前比应该已经算非常非常重视版权了吧我小时候凡举游戏卡带 录音带 CD VCD 游戏光盘 本本...清一色全部都是盗版 满街都是 完全没有任何版权观念相比之下现代人版权观念已经比以前重多了
作者: approximatio (approximatio) 2026-06-26 18:44:00
怎么知道是小孩,说不定跟你同龄
作者:
senas (事情就是这样啦~)
2026-06-26 18:52:00太多人看盗版了 他们永远比较大声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6 19:03:00
还是要懂得低调才行以前混简体论坛还看过一句“没有正版就没有盗版”,所以大家都很珍惜,时代变了
作者: SilverBlack (一生悬命の萝莉控) 2026-06-26 19:33:00
我倒是很愿意支持正版,但他们的出版社不代理不出啊
作者:
eva05s (◎)
2026-06-26 19:48:00想多了想,现在只是从满街的盗版改成满网络的盗版罢了
作者: CanYYY 2026-06-26 19:49:00
不要跟这些不支持正版说道理,说再多都没用
作者:
BoXeX (心爱骑士团异端审判骑士)
2026-06-26 21:14:00什么叫做现在的小孩= = 倚老卖老也不要窜改历史好吗
作者:
li04 (li04)
2026-06-26 21:47:00台湾重来没有重视版权过,台湾一直都是盗版大国的,并以此发展产业
作者: heerohell 2026-06-26 22:59:00
现在的人有玩免钱的线上手游、网游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6-26 23:04:00那你那么公开做字幕组汉化组是在做什么意思啊?
作者: heerohell 2026-06-26 23:08:00
正版盗版差在哪 人家赚不到钱都一样
作者:
vlkppa (人被杀 就会死)
2026-06-27 01:11:00嗯...这个id不是之前发西恰汉化组的吗?
楼主:
nobady98 (1+2=3)
2026-06-27 05:25:00以前是大人不懂,现在是连小孩也不懂?家庭教育该更新了吧?还有谁说我做过西洽字幕组的,那时候我说过我是被污蔑的,只是没人采信而已我根本没做过什么西洽汉化组和字幕组好吗
作者:
vlkppa (人被杀 就会死)
2026-06-27 08:37:00作者:
kalinlove (å°æž—喵喵<3宮水三葉)
2026-06-27 09:20:00原来你自己也是盗仔啊嘻嘻,半斤八两
作者:
Mediveh (马尔代夫)
2026-06-27 09:24:00"再来我不讳言其实真的还是有在做盗版只不过是在风之圣殿这个字幕组"
作者:
luciferii (路西瓜)
2026-06-27 11:31:00看起来是正义之声,实则是盗版转正自己卖代理后没法忍受盗版侵害自己权益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作者: chiu7892000 (老衲) 2026-06-27 13:36:00
你看盗版A片有什么资格指责他人
楼主:
nobady98 (1+2=3)
2026-06-27 14:27:00我没看盗版A片好吗= =
作者:
eva05s (◎)
2026-06-27 15:38:00盗版转正自己代理后无法忍受盗版侵害权益,你是不是在找台湾各大出版社?那套“你也用过盗版所以没资格指责”的价值观收收吧这巴掌下去台湾一堆正版出版社都被你们归入没资格的行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