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eamax (大肥精英)
2016-06-09 15:17:00其实兽化这种东西是蛮看画风的
将画功放在同个高水平来看的话
日系画风会在5~4比较吃香
欧美画风会在2~1甚至是-1(?)比较好看
我猜可能是因为欧系画风偏写实
画的00比较贴近2~1
可以让吃2~1的人口比较用的起来
说的明确一点就是
日系像是头戴兽头发饰的人
欧系像是头戴假发两脚的兽
在偏好画风上若偏日系则不太会吃到2~1
反之则不会吃到5~4
不过也有可能是人本用5~4 (日系
兽本用2~-1 (美系
双重态的本子偏好
不过欧系的好绘师好像没有很多
绝大多数的都不太好用
也有可能是样本数只有 furafinity 里的关系
要好的绘师也是有
RedRusker , darkgem , Chicobo , Anhes 的本子和图就蛮好用的
欧系色彩比较饱和,线条也比较柔软
不过这特点其实就算不看里物也看以从表物看出来
例如:动物方程式
魔法公主哪用的起来啊 (战
以后如果被母猪诬告性骚扰
说不定把追随的绘师贴给法官看可能就没事了
不过去领养流浪动物可能就会比较不方便就是了
不用在我这边召唤好色龙
我没小(母)马图
(/・ω・)/ 好~色~龙 \(・ω・\)还没登场
作者: HonryDragon 2016-06-09 15:31:00
(/・ω・)/ 好~色~龙 \(・ω・\)还没登场~
RedRusker的对白鸡巴一大堆,有时候真的看不下去
作者: HonryDragon 2016-06-09 15:58:00
(/・ω・)/ 好~色~龙 \(・ω・\)鸡巴一大堆登场
(/・ω・)/ 好~色~龙 \(・ω・\)鸡巴一大堆登场
楼主:
teamax (大肥精英)
2016-06-09 16:12:00靠北,尽然召唤成功了wwwwwwww没鸡巴那我看心酸的吗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16-06-09 16:54:00POWFOOO 这绘师算是几阿
楼主:
teamax (大肥精英)
2016-06-09 16:56:002.5,最兽不超过2
作者:
Alu76521 (megumi(・∀<))
2016-06-09 17:15:00对话鸡巴一大堆真的会让人起笑
楼主:
teamax (大肥精英)
2016-06-09 17:32:00不过powfooo有伪娘,差评
4跟3根本邪道看了反胃话说有母马的解析图 为何没有公的接受度
作者:
cic2014 (7802)
2016-06-09 19:21:00好色龙最洗翻伪娘惹
作者:
fesolla (绮罗)
2016-06-09 19:46:00(/・ω・)/ 好~色~龙 \(・ω・\)鸡巴一大堆登场
作者:
mymike12 (mymilk12)
2016-06-14 19:27:00兽太Q版也用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