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Luis Guillorme缠斗22球 获得保送

楼主: leegogo (李狗狗)   2021-03-15 04:00:35
稍早的春训赛事里,
梅子打者Luis Guillorme,面对火球连发的Jordan Hicks,
缠斗了高达22球,最后选到四坏球保送。
也导致Hicks只面对了一个人次就被换下去了。
影片: https://bit.ly/3tmDeUX
Mets板凳非常兴奋XD
大联盟正式纪录是Brandon Belt于2018年的21球打席。
作者: sampsonlu919 (欢迎所有球队教训旧金山)   2021-03-15 06:53:00
很常想这种缠球 也是让棒球比赛快不起来的关键因子我希望未来有比赛明定球数上限
作者: blacklittle (傻黑)   2021-03-15 07:04:00
投手少摸一点比较有效啦...
作者: CoryLuebke (路伯克)   2021-03-15 07:33:00
两好球之后再打出界外球就直接算三振 上古时代好像有这规则喔?
作者: gundam00 (傻那驾驶中)   2021-03-15 07:36:00
直接看BOX最快
作者: max2604 (果果江)   2021-03-15 08:08:00
很这种也要订,又不是每场都有这种情况zzz
作者: EEERRIICC (大尾魯蛇)   2021-03-15 08:20:00
到底要多快啊...
作者: cczx123123 (KKILER)   2021-03-15 08:25:00
就是要看这种缠打阿
作者: ylrafale (ylrafale)   2021-03-15 08:33:00
缠斗也要嫌太久,那你真的不适合看棒球 ._.
作者: jason1515 (SoSho)   2021-03-15 08:34:00
球数上限? 所以一直界外是投手太烂解决不了算打者上垒还是打者太烂打不出安打算打者出局?
作者: ramiraz615 (拉米都不拉米~"~)   2021-03-15 08:37:00
笑死 以为缠斗很简单 快慢每一球都要打掉哪有那么容
作者: waiting0801 (动感光波逼逼逼)   2021-03-15 08:58:00
说的好像很简单一样
作者: ts012108 (小可棕熊)   2021-03-15 08:59:00
设上限的确很怪 没啥好逞罚的吧假设设定上限10球 就可以看到每一场都有人用点的点到十球你信不信
作者: asd831129 (SBP)   2021-03-15 09:01:00
两好球还点界外就三振了啊
作者: kevin2002013   2021-03-15 09:02:00
点到界外要怎么3球以上啊?
作者: max2604 (果果江)   2021-03-15 09:07:00
真的很希望联盟官方不要再把脏手伸进比赛里面搞懂搞西
作者: saiulbb (Becky♪#是我的拉!)   2021-03-15 09:09:00
太酷了 这打席可以当教科书了 佩服
作者: lolucky531 (伦伦)   2021-03-15 09:14:00
哪那么好缠 一般碰一下就碰进场内鸟滚了 这也要运气
作者: mets0813 (桃园克里斯汀贝尔)   2021-03-15 09:21:00
Dom笑到崩溃
作者: zerosaint (大头)   2021-03-15 09:24:00
讲的缠斗很容易一样,就是这个才精彩
作者: ronbaker (尼克扛霸子)   2021-03-15 09:26:00
休息室有够欢乐
作者: IVIVI (忘记怎么丢水球)   2021-03-15 09:28:00
帮原po补 嘘缠斗限球数 外行就看结果凑热闹就好
作者: Joyeeee (Joye)   2021-03-15 09:33:00
结果下一次上来打一个球就出局XD
作者: chaobii (软糖)   2021-03-15 09:35:00
又在反串
作者: CRHsing (寻蕉覆鹿)   2021-03-15 10:08:00
Cora:
作者: edhuang (随便啦)   2021-03-15 10:34:00
球数上限蛮好笑的XDD
作者: ganhua (GanHuaWang)   2021-03-15 10:38:00
缠斗才好看啊
作者: Minihil ( )   2021-03-15 10:39:00
我觉得投手爱牵制更浪费时间
作者: ck2oliver5 (Yu)   2021-03-15 10:40:00
东限西限不要打好了啦
作者: hsienlee (HSIEN)   2021-03-15 10:59:00
三球三振讲球员烂,打22颗保送嫌打太久
作者: WEITSEHUNG (雷斯小阿修)   2021-03-15 11:01:00
嘘1楼 球数上限是三小
作者: DanielHudson (Yee)   2021-03-15 11:20:00
想回死球年代吧?2好球后界外直接出局那种
作者: whhw (人有羞耻马无所谓)   2021-03-15 12:35:00
笑死
作者: daniel0202 (daniel0202)   2021-03-15 12:42:00
怎么订上限 是上限到了保送还是三振
作者: LucasDuda (徐府千岁)   2021-03-15 12:47:00
会嫌久的再少一小时一样嫌啦,节奏就这样能快到哪,差个3.5分钟真的有感?
作者: wuuman (@@)   2021-03-15 13:05:00
不然投超过5球猜拳决定好不好
作者: Derp (Heisenderp)   2021-03-15 13:28:00
投打对决才真正浪费时间好吗?我建议全面改成丢铜板定胜负
作者: saiulbb (Becky♪#是我的拉!)   2021-03-15 13:31:00
结果很重要 但过程也很重要 讨厌的不是缠斗很久无聊 而是有投手东摸西摸一下牵制/摸滑石粉/停滞/乱看 结果投保送
作者: batmask (蝙蝠侠)   2021-03-15 13:48:00
不然直接电脑模拟每天赛事 球员都不用比赛 这样够快吗
作者: ponanchen (ponan)   2021-03-15 13:57:00
我超爱看这种缠斗,这种通常都全垒打!!!!!!!!!
作者: Yofu (Happy!Yeah!)   2021-03-15 13:59:00
把对手打成一人投手XD缠斗全垒打很稀奇吧,看到是幸运
作者: ntubuta   2021-03-15 14:03:00
hicks挥臂变短了耶
作者: BecKs0503   2021-03-15 15:08:00
22球很难欸 打电动都没办法
作者: lovemj88 (东窗事发)   2021-03-15 15:23:00
但因为是春训所以不会列入正式纪录?
作者: abc1234586 (ABC)   2021-03-15 15:52:00
要不要干脆设定10球以上打者可以上投手球打一拳 保证精彩 丘*
作者: TZephyr (塞佛)   2021-03-15 15:54:00
缠斗那么简单的话,各队就养一个专门缠斗的互相伤害啊
作者: anfernee0520 (Rhea拔)   2021-03-15 16:19:00
这明明就很好看 投打谁都不想输 以为想缠斗就缠斗喔
作者: marionkimy (Chicanery)   2021-03-15 16:39:00
一楼 zz
作者: holypiggy (山猪王)   2021-03-15 16:58:00
笑了
作者: oadas (oadas)   2021-03-15 17:51:00
越缠斗越有张力
作者: ca1123 (It ain't over)   2021-03-15 19:05:00
就是有键盘球迷以为缠斗很容易
作者: shiyhsien (好人界终身成就奖)   2021-03-15 19:15:00
这样就受不了的人还是去看篮球吧
作者: satsuki93100 (乳不巨何以聚人心)   2021-03-15 19:16:00
看这种缠斗才爽好吗 限制东限制西的干脆别看
作者: k22015987 (Rivera)   2021-03-15 19:19:00
一楼是?
作者: Werth (鬍某)   2021-03-15 19:21:00
九局下缠斗 https://goo.gl/s7v37X
作者: Liberl (利贝尔)   2021-03-15 20:26:00
日本职棒天天甚至场场上演投打缠斗(但我记得本版以前把日职缠斗批斗到不行)
作者: cha122977 (CHA)   2021-03-15 21:17:00
缠斗要是那么简单 各队早就养一两个打者来搞ACE了Werth本人现少说法XDDDD 比赛还是NLDS
作者: shigurew (shigure)   2021-03-15 21:28:00
很简单的话每个人缠15球,7个人就可以换掉一个先发投手了
作者: Tigerchan   2021-03-15 21:44:00
看这种缠斗才过瘾 投打捕都使出全部本事对决
作者: MookieBetts (阿姆)   2021-03-15 23:13:00
一打席耗投手20球难度有多高你知道吗?你打电动也打不出来,这还检讨到拖慢球赛,无敌神逻辑先不求你会不会打棒球,你先PO个你打电动耗投手20球的短影片上来瞧瞧
作者: eric52015516 (开开)   2021-03-16 02:59:00
真的是沙逼
作者: usausausa (##)   2021-03-16 03:39:00
1F嫌慢就不要看
作者: NuCat (骑乌龟去爬山)   2021-03-16 04:55:00
棒球之所以逐渐没落和这种缠斗不可避免的多少有些关系 哀
作者: adonisXD (XD)   2021-03-16 07:18:00
想恢复死球年代ok啊 去看棒球大神比赛影片 保证闷死
作者: XISM (XISM)   2021-03-16 09:03:00
嫌慢不会等比赛完回家看影片调2倍速喔
作者: yoche2000 (Sushi Desu! 在下寿司)   2021-03-16 09:57:00
赞喔 这种缠斗真的好看
作者: gs200483831 (肉圆)   2021-03-16 10:34:00
说点十球也太云
作者: mathrew (Joey)   2021-03-16 10:49:00
缠斗才精彩好吗
作者: yaes111 (咩修杆谋)   2021-03-16 10:56:00
球数上限是什么可笑制度
作者: kenny7998 (UgoKuo)   2021-03-16 13:48:00
你去大鲁阁缠个五球来看看就好
作者: dinos (守护神)   2021-03-16 14:35:00
去大鲁阁怎么知道是缠斗而不是界外接杀或擦棒被捕?
作者: Roshiel (Roshiel)   2021-03-16 15:15:00
如果看现场,看到缠斗7.8球以上的都马超嗨了,谁给你无聊
作者: murmur38 ( ̄﹁ ̄ )   2021-03-16 17:27:00
拖长比赛时间的原因一大堆 偏偏拿这个来嘴 笑死
作者: bond30422 (Bond)   2021-03-16 19:27:00
哈哈哈~一楼X到笑
作者: willywasd (dalikeanureeves)   2021-03-17 00:10:00
作者: octangus07 (安)   2021-03-18 02:52:00
第20球才满球数XD
作者: fish000542 (对面就是面包店)   2021-03-18 09:02:00
这年头反串也不行 这么凶干嘛
作者: STARKUO (亿载金城武)   2021-03-18 14:03:00
好看
作者: Liberl (利贝尔)   2021-04-04 18:34:00
日职缠斗:闷MLB缠斗:精彩MLB版近年素质下降 大概和智障变多有关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