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winzip390 (伊恩) 的全部帖子
[Gossiping] [问卦] 反核的那群人后来去忙什么了???
2026-03-21 23:38:49
[Gossiping] [问卦] “我是人,我反核”现在要改什么标语?
2026-03-21 21:30:33
[Gossiping] [问卦] 台湾的垃圾媒体为什么那么多??
2026-03-18 21:16:06
[Gossiping] [问卦] 校长是不是很自卑啊???
2026-03-14 22:43:05
[Gossiping] [问卦] 去看棒球就叫棒球外交喔???
2026-03-14 22:01:41
[Gossiping] [问卦] 公务员公器私用会怎么样???
2026-03-12 16:43:55
[Gossiping] [问卦] 松指部到底能不能私人包机啊???
2026-03-10 20:27:54
[Gossiping] [问卦] 私人行程从松指部出发代表什么???
2026-03-09 18:22:28
[Gossiping] [问卦] 克拉克会怎样处理包机看球赛的问题??
2026-03-09 12:57:01
[Gossiping] [问卦] 台湾的国球是什么???
2026-03-06 21:52:43
[Gossiping] [问卦] 为什么现在1个便当=以前2个便当???
2026-03-04 21:40:24
[Gossiping] [问卦] 大屌为什么没有大奶好用???
2026-03-03 21:20:14
[Gossiping] [问卦] 王菲哪一首歌最动听???
2026-02-14 10:55:29
[Gossiping] [问卦] 为什么有人上节目讨论林宅血案啊???
2026-02-11 21:13:41
[Gossiping] [问卦] 刘德华的代表作是什么???
2026-02-09 22:46:03
[Gossiping] [问卦] 台湾为什么变成要为自己的认同道歉了?
2026-02-08 21:58:09
[Gossiping] [问卦] 真的有人出国第一天就吵架???
2026-02-02 23:03:31
[Gossiping] [问卦] 最想重看的日剧是哪一部???
2026-01-27 22:24:41
[Gossiping] [问卦] 台积电变美积电有比较好听的说法吗?
2026-01-17 22:02:00
[Gossiping] [问卦] 台积电为什么一定要加大美国投资???
2026-01-17 20:45:50
← Newer
Older →
PT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