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at
[问题] 猫的喂食问题
楼主:
Jstyle0318
(岸上的鱼\)
2025-03-06 16:14:57
目前接过来约4个月左右,现在概5-6个月。
原先喂罐头都算吃的正常,后来喂乾乾吃的比较少。
就连罐头加乾乾也要有人在他才整碗吃完。
但我发现他吃乾乾好像咬的很辛苦,动作很大,刚来的时候就这样。
是因为还没长牙吗?所以这样的幼猫要挑比较小颗的乾乾?
另外有没有适口性比较好的乾乾推荐?
我不排斥皇家这种。
第一次养猫,谢谢各位
作者:
jennyfish2
(阿狩)
2025-03-06 16:45:00
要慢慢增加饲料比例,推荐希尔思幼猫
作者:
bob75925
(bob)
2025-03-06 16:48:00
一个多月不到两个月米克斯就长好牙了,一个多月喂halo泡软几天就开始可以正常吃乾乾了,我家英短四个月开始吃皇家英短(比一般饲料大颗)也没问题,建议看一下是不是换牙或是有没有牙医红的状况也有可能是他之前没吃乾乾,所以不会吃,很多猫吃乾乾是用吞的不会咬,你可以稍微泡软慢慢换成全干给他,习惯就会吃了很多品牌都有幼猫饲料,基本都不会太大颗,但可能太香造成挑食,如果预算不限制那就希尔斯/皇家/法米纳挑起
作者:
rLks02
(PTT NewHand)
2025-03-06 18:33:00
“吃乾乾好像咬的很辛苦”什么意思? 为什么这样觉得? 可能只是不喜欢?
作者:
threesister
(3姐妹)
2025-03-06 22:29:00
牠现在可能正在换牙
继续阅读
[交易/买卖] 多款猫抓版、靠枕冰丝凉垫
In09040205
Re: [心得] 猫咪眼睛保健营养品整理
iamkwangcat
[问题] 被野猫跑到家拉屎的棉被还能用吗!?
szg0417
[交易/贩售]已售出
icq696969
[征求] 猫咪跑步机高雄
g25874232
[问题] 罐头内部这样是有异常吗?(KATTOVIT康特)
yzelly
[交易/买卖] 台北 陪心宠粮-鲜鸡野莓 6kg(已售出)
indie2020
Re: [求助:与tom38921不愉快交易后续] 娇宠医生离胺酸.肉球世界磷
jammie520
[交易/赠送] 二手外出背包、宠物帐篷(已送出)
ying0916
[情报/诈骗] 诈骗帐号AliceA 和 ZEOYYYYY
egg00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