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车聚拉转速的484都是垃圾?

楼主: APPLEin5566 (五股张东健)   2026-06-03 12:14:22
如题!!
有些特殊车、名贵车 大家聚在一起讨论 互相欣赏 绝对没有问题
但是为什么很常有垃圾人要拉转速来制造噪音&扰民 让大家讨厌改车文化呢?
改引擎的可以去赛车场试 去马力机上拉 为什么一定要在路上、深夜这要吵
大家呢? 所以拉引擎转速的484都是垃圾人? 底层下贱人呀?
作者: Dorae5566 (嘎嘎5566)   2026-06-03 12:15:00
4
作者: wang56 (wang56)   2026-06-03 12:16:00
奔驰C300肯定上榜
作者: ialeou (纯种乡民)   2026-06-03 12:16:00
特斯拉没有这个问题
作者: kuomika   2026-06-03 12:17:00
只能靠拉转博取关注
作者: wang56 (wang56)   2026-06-03 12:19:00
该管这无解,连一堆网红都会改,然后呛你一句合法也不吵,你能怎么办?政府就不愿直接禁止有排气管的车
作者: Rhiner18 (Rhiner)   2026-06-03 12:19:00
没错,安安静静的车聚,有好好去申请场地、熄火停在那边展示,人也不要太吵大家也不会喷。
作者: Xenogamer (ゴミ丼わがんりんにゃれ)   2026-06-03 12:22:00
4
作者: Dorae5566 (嘎嘎5566)   2026-06-03 12:24:00
你看小施汽车乌日改装展那部就知道,整部片都一堆智障在拉转
作者: wang56 (wang56)   2026-06-03 12:24:00
看路上不少奔驰跟Lexus,马力低又爱改装。整天拉转素质不意外
作者: sell504387 (dd4805)   2026-06-03 12:29:00
内燃机 屁孩归属
作者: chi17 (米虫就是米虫)   2026-06-03 12:31:00
车够贵就是天籁,现场哥来哥去网络上到处有儿子的了
作者: joiedevivre (難道您鍵盤系? :D)   2026-06-03 12:34:00
电动车的好处之一 车聚最多只能灯光秀而已
作者: ga3322165 (Jkor)   2026-06-03 12:39:00
一群垃圾日本车在那拉转速拉出排气管破洞的声音真的超吵
作者: mike1124109 (小明)   2026-06-03 12:40:00
破猴脑袋装史才喜欢拉破管声,跟大家说这边有一堆智商加起来不到100的猴群
作者: joiedevivre (難道您鍵盤系? :D)   2026-06-03 12:41:00
LFA的话拉转倒是想听 不过那个应该算是乐器
作者: kazami (高处不胜寒)   2026-06-03 12:44:00
你只是眼红别人的名车、豪车而已
作者: ph90119 (ph009)   2026-06-03 12:44:00
就一堆低端屁孩
作者: ru04hj4 (纯朴乡下人II)   2026-06-03 12:46:00
这不是音响的梗吗
作者: seanfan (giu)   2026-06-03 12:53:00
老二尺寸与排气声成反比我都直接告知这项事实wwww
作者: russell (罗素)   2026-06-03 12:56:00
4
作者: Arthur818 (Arthur818)   2026-06-03 12:57:00
死猴子爱拉转
作者: aa0968 (阿宅小飞侠)   2026-06-03 12:57:00
只要制造噪音的都他妈低能儿
作者: mofass (真相调查委员)   2026-06-03 13:00:00
车聚本身就+9行为
作者: Gsm30768 (拉米水泡冬o)   2026-06-03 13:00:00
他妈的洗车场也是一堆喜憨儿
作者: finals (^^)   2026-06-03 13:05:00
4缸汽车超难听 不如重机可以拉到1万2千转以上 那才好听
作者: PtT0615s (肠姜柒号)   2026-06-03 13:05:00
鼓励生育乱生乱养低端无限复制 无解
作者: iamandre (风之吉他)   2026-06-03 13:06:00
我Rebel500 声音不好听
作者: finals (^^)   2026-06-03 13:06:00
汽车好听都要10缸以上 其他都是放水屁声
作者: venon0916 (venon0916)   2026-06-03 13:11:00
是 脑残下贱 猴子日常
作者: aju0921 (pepsisoda)   2026-06-03 13:19:00
再怎么拉都比不过电车的加速....
作者: windblood (哈哈)   2026-06-03 13:22:00
4 猴子拉转速求关注
作者: u987 (您987)   2026-06-03 13:24:00
特斯拉很多元出租车,谁开出租车去车聚.
作者: Wkkj (小翰徐)   2026-06-03 13:30:00
K6 K8那种根本低能
作者: BananaCake (香蕉蛋糕!)   2026-06-03 13:37:00
作者: Benefits (丝路)   2026-06-03 13:39:00
主要还是噪音扰人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03 13:42:00
作者: uei1201 (æ–°å…«)   2026-06-03 13:55:00
去电车车聚啊,变成灯光秀
作者: kuroshizu21 (KuroiShizuka)   2026-06-03 14:08:00
讲个比较不好听一点的, 退N步说在大街上拉转也就算了先前遇到一台进百货公司地下室停车场还在拉转开高速的黄色牛魔王, 真的令人觉得@#$%^&*....喵的, 在地下
作者: mr2gts (edsion)   2026-06-03 14:09:00
yt搜寻日本 美国的一堆好吗 井底?
作者: kuroshizu21 (KuroiShizuka)   2026-06-03 14:10:00
停车场而且还是有不少人频繁走动的地方拉转高速行进(时速约略估算少说有40km以上) 到底是在哈囉???
作者: snailking (我就是那条龙)   2026-06-03 14:17:00
会车聚的素质都不怎么样,尤其是红绿灯就在车聚的t牌
作者: supeedada123 (男人中的极品)   2026-06-03 14:23:00
被特斯拉海放只能拉转自慰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6-03 14:25:00
要申请阿 那种去休息站车聚的就来乱的
作者: gaz844569753 (地狱韵)   2026-06-03 14:25:00
吵到人睡觉就是垃圾更正,扰民就算了
作者: nekohao (Hao)   2026-06-03 14:30:00
4 下一题
作者: AMG72 (AMG72)   2026-06-03 14:34:00
除了特其余都是垃圾
作者: hhjjhhgg (任真的)   2026-06-03 14:40:00
特是电子垃圾
作者: bugmus (bugmus)   2026-06-03 14:49:00
4
作者: mtc5566 (56不难过)   2026-06-03 14:51:00
你可以去参加特斯拉车聚
作者: Feriohan (翰)   2026-06-03 14:54:00
这个在心理学上称做….. 某个地方有空缺拉
作者: korsg (酒禁解除)   2026-06-03 15:12:00
4 没有在专用场子这样搞的就是一群废物猴。
作者: mtc5566 (56不难过)   2026-06-03 15:20:00
特是装轮子的3C产品
作者: jason0814uj (毛毛)   2026-06-03 15:22:00
果然有什么车聚就是错的留言,感谢自己跳出来当低端仔,直接拉黑~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03 15:28:00
自信点把问号去掉
作者: Trulli (what?!)   2026-06-03 15:40:00
4
作者: eric00611 (雪饼)   2026-06-03 16:11:00
4
作者: orangeray (寂静夜 夜寂静)   2026-06-03 16:14:00
不只是垃圾还是智障
作者: slsamg7112 (reat0ng)   2026-06-03 16:14:00
52楼XD
作者: r30385 (天空蓝)   2026-06-03 16:23:00
4
作者: shuuptt   2026-06-03 16:37:00
4
作者: Yoimiya (烟花易逝人情长存)   2026-06-03 16:38:00
他们就耳聋人士 加减体谅一下
作者: qwert65732 (今天发U文了吗)   2026-06-03 17:04:00
4
作者: SC30mvp (leolee11wooooo)   2026-06-03 17:08:00
4
作者: neil25 (neil)   2026-06-03 17:34:00
再拉也没几年 以后看你电动车怎么拉
作者: MIKE44 (大洋游侠)   2026-06-03 17:43:00
4
作者: kenro   2026-06-03 18:17:00
就是垃圾没错啊
作者: Rudolph0726 (中坜梁朝伟)   2026-06-03 18:38:00
在路上拉转的也是
作者: ezalive (Lurgee)   2026-06-03 18:49:00
4
作者: n61208 (Kershaw)   2026-06-03 19:51:00
很多都像猫咪学狮吼
作者: ronning   2026-06-03 20:18:00
特斯拉随便都18000转 拉转速随便赢
作者: PIECE0939 (会说话的哑巴)   2026-06-03 20:30:00
某些楼只会针对车种品牌的真的没好到哪 去车聚看过几次都嘛人的问题
作者: fallen01 (优质不OP)   2026-06-03 21:23:00
是辣鸡d能儿
作者: flyf (:))   2026-06-03 21:49:00
脑袋装屎的垃圾
作者: highca0709   2026-06-03 23:07:00
我特在路上就是就是安静优雅的巴掉法拉利跟保时捷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问题ない)   2026-06-03 23:34:00
其实隔壁板说改车要从人身上最上面的改,说的没错,不是安全帽,是那颗已经烧坏的89脑 -.-猴子就是猴子,还在那边装B
作者: am163178 (K)   2026-06-04 00:29:00
这么爱拉转去给验噪音的不是更爽?
作者: wiesley1029   2026-06-04 08:11:00
4
作者: DWESOME (堆搜咪)   2026-06-04 08:17:00
平常阵头鞭炮把听力弄坏了 只能靠拉转确认自己车子有发动 体谅一下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04 08:29:00
以前爱在班上唱反调或出怪声的大概都这种人 就社会化不足 体制内拿不出可以说嘴的东西 只好在路上吵s人来刷存在感然后路权猴为了壮大自己也尽收这种的 臭上加臭
作者: picaroon (噗哩噗哩)   2026-06-04 09:37:00
一律死刑
作者: park3300326 (iowa)   2026-06-04 12:45:00
其实是反应废物底层唯一刷存在感最后的声嘶力竭
作者: limulus (哈库那马他他)   2026-06-04 12:49:00
拉转昭告大家:我低端仔啦我骄傲啦安怎XD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04 12:55:00
作者: bossking (板板)   2026-06-04 16:37:00
太吵xxx
作者: edward000000 (EDDDDDD)   2026-06-05 19:05:00
4
作者: JC910 (JC910)   2026-06-07 04:57:00
车聚拉转(O) 验车拉转(X)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