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台湾测试FSD自驾 台东直达台南

楼主: wasilin88o (..)   2026-06-03 02:01:13
https://youtu.be/oePfO0liAqw?si=DizDPhtsoRgBpEjl
此为破解版,软硬件都不是最新的版本,
硬件:AI3.0
软件:V12
最新硬件AI4.0,
软件V14
备注:
破解版软件是V12,且硬件AI3已经是上世纪产品。
所以测试过程不是很完没美,也强烈建议大家不要破解使用,新版软件V14已经是不同运算逻
辑(端到端),加上新世代硬件AI4效能和车机镜头已是旧世代AI3 五倍之多。
作者: lotusea (lotus)   2026-06-03 02:30:00
乐观其成,高级车的标配
作者: wang56 (wang56)   2026-06-03 03:23:00
这才是顶级豪华品牌该有配备,传统车厂直接出局了吗
作者: siegfriedlin (齐格飞)   2026-06-03 04:30:00
这才叫AI其他都是搞屁
作者: wang56 (wang56)   2026-06-03 04:34:00
受伤最大的应该是lexus,品牌主力的价位代完全被特斯拉取代,豪华感也只能赢国产toyota,没FSD科技被特斯拉屌打,要豪华被300万以上BMW屌打,要油车性能被保时捷屌打
作者: AMG72 (AMG72)   2026-06-03 05:21:00
除了特其余都是电子垃圾
作者: Benefits (丝路)   2026-06-03 07:07:00
幸存者偏差.
作者: aiston (发配边疆)   2026-06-03 07:15:00
欧洲销量开始增长,应该跟fsd 开放有关,fsd才是特斯拉与其它关键差别
作者: seopen (=.=)   2026-06-03 07:24:00
我特不是已经发现破解这个漏洞了?可以远端锁FSD吗?
作者: wild2012 (世界末日)   2026-06-03 07:39:00
特斯拉不怕你破解啦 反正出事了 你自己负责但台湾是先禁国家 FSD这什么垃圾? 不准用 全部禁止
作者: Dorae5566 (嘎嘎5566)   2026-06-03 08:27:00
可以锁但是不打算锁吧,反正你路测数据都会传回去建档等到正式上市后就开锁了
作者: DYE (跟脑残争最后都会变脑残.)   2026-06-03 08:28:00
欧洲主要是因为油价涨
作者: newconfidenc (小游)   2026-06-03 08:28:00
原本要买MX-5 开始摇摆了
作者: lskqre456 (JAS)   2026-06-03 08:41:00
这才叫科技车,其他工业垃圾拉去压掉
作者: Yoimiya (烟花易逝人情长存)   2026-06-03 08:43:00
只有4次介入算强了
作者: zzoohh (哞哞哞)   2026-06-03 08:45:00
车子很赞,但是打自己在那边追剧也是白烂
作者: mtc5566 (56不难过)   2026-06-03 08:59:00
如果MX5会让你摇摆到特斯拉去 那你就买特 不然MX5到你手上也是浪费而已 过没多久就卖了然后开车追剧就特粉日常 就怕他们追着追着就追到阎罗王
作者: siegfriedlin (齐格飞)   2026-06-03 09:16:00
破解后不能连网 但也可以看出fsd不需要网络 是完全自主运算 而且就算只有hw3+v12也相当不错
作者: monkchou (查理)   2026-06-03 09:32:00
开车追剧,此风不可长..
作者: lovemaygen (lovemaygen)   2026-06-03 10:07:00
没进到台南市区,失败
作者: joybarbarian (野人)   2026-06-03 10:44:00
没点连结,辅助驾驶不是给驾驶追剧用的
作者: kalapon (D桃)   2026-06-03 10:47:00
楼上,YT有绕台南火车站新圆环的
作者: JarvisHsu (萌虎下山)   2026-06-03 10:50:00
先禁
作者: ConRollins (SuitStyle)   2026-06-03 10:59:00
这表现我觉得是反推 不要放上来吧只有没在关心FSD进展的原始人才会觉得厉害
作者: leutk (下雨天)   2026-06-03 11:04:00
台湾人本来就一堆人不懂进程 只会看各种报导脑补跟反对 然后把台湾交通说的多独特难开
作者: ConRollins (SuitStyle)   2026-06-03 11:06:00
而且说真的V12的FSD跟辉达的Alpamayo相比没什么优势很感谢楼主的分享 但分享V12其实反而会被批评者说嘴我是觉得低调自嗨就好
作者: maniaque (maniaque)   2026-06-03 11:12:00
台东? 可以去试开金针山好了,反正最近对岸很爱玩这笑? 反对,不知道什么叫做一步一步来吗??
作者: hsman (HSMAN)   2026-06-03 12:13:00
对啊,怎么可以开放呢?还还没解决毒驾酒驾跟老人三宝之前,怎么可以开放车子,都给我用走的!
作者: RyzenR7 (AMD Ryzen R7 1700X)   2026-06-03 12:14:00
国惨组装车主望洋兴叹
作者: Dorae5566 (嘎嘎5566)   2026-06-03 12:16:00
期待金针山遇到会车还能过
作者: maniaque (maniaque)   2026-06-03 12:22:00
另外,FSD本来就可以售车后购买全部责任都在安装者身上而已就跟你买一分三的车充,装行车纪录器,装HUD这样也没有听过open pilot 谁在跟政府申请,对吧....本来若责任车主全扛,你装啥基本没啥人管得着反正责任本来就是从发生事情才开始算你跨国网购吃到落赛,政府也没管你懂了没
作者: LEOOOO (里欧)   2026-06-03 13:04:00
V12就这种表现了 V14不用多想了吧
作者: maniaque (maniaque)   2026-06-03 13:30:00
表现只会越来越好啦不过也挺好笑的,AI3? 上世纪? 还是上个世代V12已经是上上版本了,玩玩就好
作者: CakeCola (嘛哈)   2026-06-03 14:04:00
王56你买特了没
作者: Killercat (杀人猫™)   2026-06-03 14:05:00
AI3再老应该也还没到上世纪啦....
作者: coolsparrow (小麻雀)   2026-06-03 14:09:00
每个文章都有的王56不是车主吗?
作者: eric112 (eric)   2026-06-03 14:13:00
中国博主大胡子都已经用FSD V14测试各种极端道路了包括人车很多的胡同、极窄山路会车、极窄山路倒车,台湾这个一比真的没什么看头
作者: maniaque (maniaque)   2026-06-03 14:22:00
不过,是V14不能破解吗???
作者: Killercat (杀人猫™)   2026-06-03 15:14:00
这个要断网改装且破保 目前AI4的车应该都还在保固内所以现在跑去咬第一块蛋糕的都是过保的AI3车主
作者: maniaque (maniaque)   2026-06-03 15:18:00
所以,白话就是,是特斯拉不乐意给车主后购,对吧
作者: CakeCola (嘛哈)   2026-06-03 15:44:00
王56应该不是车主,只是个特斯拉疯狂崇拜者。整天帮特斯拉嘴 Lexus 和奔驰,笑死
作者: momomom (momomom)   2026-06-03 16:04:00
应该没买吧 买了应该会知道特斯拉光内装就不是豪华车路线
作者: siegfriedlin (齐格飞)   2026-06-03 16:28:00
v14可以破但限去年2月前的版本
作者: mtc5566 (56不难过)   2026-06-03 16:38:00
王56就是个普通特粉啊 没什么特别的 顶多就是他把特粉的心里话都讲出来而已 实际上大概每个特粉都跟他是同个想法
作者: DYE (跟脑残争最后都会变脑残.)   2026-06-03 16:47:00
王56反串到没人以为他反串了吗?
作者: mtc5566 (56不难过)   2026-06-03 17:37:00
当你认识多一点特粉 你就会发现特粉就真的是这样 王56不是反串 是本色演出
作者: Rudolph0726 (中坜梁朝伟)   2026-06-03 18:37:00
智商不足才看不出来,Swift仔该去医院挂号
作者: aju0921 (pepsisoda)   2026-06-03 19:07:00
大家集气FSD 快点登陆台湾
作者: maniaque (maniaque)   2026-06-03 19:28:00
特斯拉的申请书,寄给交通部了吗??
作者: zardbz (呱呱包)   2026-06-04 00:03:00
反串王不是叫假的
作者: zipupup   2026-06-04 06:34:00
不是免费就差评
作者: RTX3080TI (RTX2080TI)   2026-06-04 07:40:00
毒驾酒驾福音快开放
作者: mtc5566 (56不难过)   2026-06-04 10:28:00
我看这样开FSD的可能比较早要去医院挂号啊也可能不用挂号 运气不好一点是走急诊
作者: DYE (跟脑残争最后都会变脑残.)   2026-06-04 11:24:00
王56是要反串激烈特粉让正常人讨厌特斯拉。
作者: realbout (萨摩诃)   2026-06-04 13:38:00
台湾真小....
作者: mtc5566 (56不难过)   2026-06-04 16:12:00
但你看其他特粉其实也是同一套逻辑 王56顶多算是模仿而已
作者: seopen (=.=)   2026-06-05 14:12:00
台湾不是号称最强芯片鬼岛,之前YT也有本土开发智驾的公司影片用货车跑,怎么就没一家比对岸强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