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 8小时

楼主: anniann (Genie)   2026-06-03 10:12:37
早上的金城路/中正路/景平路
真的是塞到天荒地老
感觉我整个人快烧起来了
今天/明天 依然来卖时间代班
有没有想偷上班时数的捧油
征一个八小时的聊天(站内信)
顺便问问
中正路/复兴路这边
有没有什么推荐的午餐?
作者: diefish (凉小鱼)   2026-06-03 10:19:00
塞车,唯一的解法,会不会就是住公司~XDDY
作者: midorigawa (绿川)   2026-06-03 12:05:00
那一带就是美沙,要嘛新店慈济,要嘛中和南势角
作者: oilcc (如果说)   2026-06-03 12:54:00
等99秒以上的红灯也会要烧起来….一个小时也太热了吧 要吃好 偷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