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讨论] 无地王约翰分析与使用

楼主: Dorapika (元气)   2026-05-05 10:59:18
本文数据参考Fate/GO 茹西教王的理想乡
http://kazemai.github.io/fgo-vz/index.html
作者: lbowlbow (沉睡的小猫)   2026-05-05 11:07:00
没有发指,果然攻击力太低了吗
作者: Mark40304 (路麦斯)   2026-05-05 11:17:00
作为辅助应该不算高级羽蛇神吧 当辅助时CD短1没用啊只看二技还比羽蛇二技少给一个根性羽蛇神:21攻30红放30充扣1CD+25星+根性约翰:20攻30红放30充扣1CD+30爆伤+全体强解所以主要是差在羽蛇神给星(但职阶会吸星)约翰给爆伤
作者: lbowlbow (沉睡的小猫)   2026-05-05 11:21:00
但实际上除了自爆系之外根性没用,全体强解也几乎没用骑职供星没到50的话抢星真的抢很凶
作者: Mark40304 (路麦斯)   2026-05-05 11:24:00
另外双光兔+奥伯龙无法同时三人在场 所以宝具给的宝威应该算30%?王+恶搭档配诺克娜蕾雅或梅芙也不错,又或者黑尼托帮打一面
作者: easyfish (easyfish)   2026-05-05 11:29:00
根性跟强解在高难都有用到的场合
作者: bill0129bill (要相信圣光)   2026-05-05 12:26:00
如果技三可以放在别人身上就可以当个仇辅了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5-05 12:35:00
他这次活动被当成仇恨之一,虽然是理查的弟弟但抽的人不多吧抽了一只让兄弟团员,感觉离发指有点距离。
作者: hoyunxian (WildDagger)   2026-05-05 12:46:00
他跟双奥伯龙一起在场的话,宝威会变成王30+恶30=60算上奥伯龙的宝威翻倍其实还蛮恐怖的,低ATK应该是作为限制器一样的东西
作者: endlesschaos (米糕)   2026-05-05 12:51:00
柯基放置器
作者: graywater (灰水)   2026-05-05 12:59:00
特殊用途关卡上用的吧,有人拿去测鹿角神关了https://youtu.be/akrWtTaYmcU?si=ejmqyBe7skfTFOYe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5-05 13:09:00
唯一确定的是这只是祭神克星
作者: Bob0816 (0816)   2026-05-05 13:23:00
推分析
作者: PTTjoker (视茫茫而发苍苍)   2026-05-05 13:23:00
中立特攻能给人就比较有用, 不过幅度也不高就是了, 自己伤害太低当不了主输出, 辅助也微妙的角色, 要cd-1有更多好选择
作者: gamemike (潜水族)   2026-05-05 13:34:00
不能当打手,辅助也是半调子www
作者: Mark40304 (路麦斯)   2026-05-05 13:37:00
CD-1里头其实没几个辅助幅度比他高的特别是算上还能帮充30NP的话 那基本只有羽蛇神跟约翰再外加-2CD的杀狐跟青子
作者: ballby (波比)   2026-05-05 14:01:00
这只的意义,就是帮理查找家人
作者: Foreveryears   2026-05-05 14:28:00
当拐用 选我正解 ATK实在太低了...
作者: happyseal (快乐海豹)   2026-05-05 15:08:00
祭神一生之敌 英国还是得靠英国人救
作者: shingatter (睡猪)   2026-05-05 17:20:00
大输印度兄弟,看来只能靠二创赢回来了,加油啊英国兄弟
作者: pentasy (幻想龙)   2026-05-05 18:44:00
恶王的辅助还不少 梅芙跟诺克娜雷雅也都是
作者: limelemone (莱姆喵)   2026-05-05 19:32:00
我觉得要好用可能要高宝+追加技3、5全开了cd5外加cd-1不用绑两只光兔配队算蛮灵活的状况比他哥哥好一点XD
作者: fiction4569 (废)   2026-05-05 19:39:00
现在还有谁不强迫高宝的吗(X
作者: wcl0222 (香菇)   2026-05-05 20:14:00
二创太香了忍不住抽了一只
作者: Katoru (欢迎加入NHK!!!)   2026-05-05 21:14:00
要进入大-CD时代了吗XDDDD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5-05 23:36:00
狐:有人提到减CD吗
作者: shirleyEchi (雪米菓)   2026-05-06 02:34:00
伤害很水
作者: blaz (开花大叔)   2026-05-06 03:42:00
特异功能咒转补,就还是要抽一支
作者: Ouroboros (Kronii's Snake)   2026-05-06 09:19:00
微妙了点但至少不像他哥的机体根本过时不能用
作者: lbowlbow (沉睡的小猫)   2026-05-06 12:00:00
跟哥哥一样至少很帅
作者: limelemone (莱姆喵)   2026-05-06 16:21:00
哥哥真的很微妙……弟弟至少高投资高报酬
作者: PTTjoker (视茫茫而发苍苍)   2026-05-06 21:53:00
楼上各位理查现在爆伤很恐怖, 弄个泳bb锁卡平砍上百万,别太看他没有了
作者: kazumi66 (ふぅ☆Bryce♪(*′ω‵*))   2026-05-06 21:58:00
藏的灵基....微妙
作者: gamemike (潜水族)   2026-05-07 01:37:00
问题是组约翰爆击队需要产星和集星,加上只有2B卡其实有点麻烦
作者: fiction4569 (废)   2026-05-07 08:24:00
约翰一脸没有想来玩爆击,纯宝具流,爆击还是交给哥哥吧
作者: lbowlbow (沉睡的小猫)   2026-05-13 11:15:00
印度兄弟的游戏强度也很尴尬吧,剧情上倒是超强
作者: Ishtarasuka (花生酱和奶油)   2026-05-18 04:22:00
这只感觉各方面都有点保守@@真要说的话还是ATK给太低
作者: lbowlbow (沉睡的小猫)   2026-05-18 09:32:00
毕竟连灵基都是一群废物暴君组合的,实在没理由太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