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数据参考Fate/GO 茹西教王的理想乡
http://kazemai.github.io/fgo-vz/index.html
作者:
lbowlbow (沉睡的小猫)
2026-05-05 11:07:00没有发指,果然攻击力太低了吗
作为辅助应该不算高级羽蛇神吧 当辅助时CD短1没用啊只看二技还比羽蛇二技少给一个根性羽蛇神:21攻30红放30充扣1CD+25星+根性约翰:20攻30红放30充扣1CD+30爆伤+全体强解所以主要是差在羽蛇神给星(但职阶会吸星)约翰给爆伤
作者:
lbowlbow (沉睡的小猫)
2026-05-05 11:21:00但实际上除了自爆系之外根性没用,全体强解也几乎没用骑职供星没到50的话抢星真的抢很凶
另外双光兔+奥伯龙无法同时三人在场 所以宝具给的宝威应该算30%?王+恶搭档配诺克娜蕾雅或梅芙也不错,又或者黑尼托帮打一面
作者:
easyfish (easyfish)
2026-05-05 11:29:00根性跟强解在高难都有用到的场合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5-05 12:35:00他这次活动被当成仇恨之一,虽然是理查的弟弟但抽的人不多吧抽了一只让兄弟团员,感觉离发指有点距离。
作者:
hoyunxian (WildDagger)
2026-05-05 12:46:00他跟双奥伯龙一起在场的话,宝威会变成王30+恶30=60算上奥伯龙的宝威翻倍其实还蛮恐怖的,低ATK应该是作为限制器一样的东西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5-05 13:09:00唯一确定的是这只是祭神克星
作者:
Bob0816 (0816)
2026-05-05 13:23:00推分析
作者:
PTTjoker (视茫茫而发苍苍)
2026-05-05 13:23:00中立特攻能给人就比较有用, 不过幅度也不高就是了, 自己伤害太低当不了主输出, 辅助也微妙的角色, 要cd-1有更多好选择
CD-1里头其实没几个辅助幅度比他高的特别是算上还能帮充30NP的话 那基本只有羽蛇神跟约翰再外加-2CD的杀狐跟青子
作者:
ballby (波比)
2026-05-05 14:01:00这只的意义,就是帮理查找家人
作者: Foreveryears 2026-05-05 14:28:00
当拐用 选我正解 ATK实在太低了...
大输印度兄弟,看来只能靠二创赢回来了,加油啊英国兄弟
作者:
pentasy (幻想龙)
2026-05-05 18:44:00恶王的辅助还不少 梅芙跟诺克娜雷雅也都是
我觉得要好用可能要高宝+追加技3、5全开了cd5外加cd-1不用绑两只光兔配队算蛮灵活的状况比他哥哥好一点XD
作者: fiction4569 (废) 2026-05-05 19:39:00
现在还有谁不强迫高宝的吗(X
作者:
wcl0222 (香菇)
2026-05-05 20:14:00二创太香了忍不住抽了一只
作者:
Katoru (欢迎加入NHK!!!)
2026-05-05 21:14:00要进入大-CD时代了吗XDDDD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5-05 23:36:00狐:有人提到减CD吗
作者:
blaz (开花大叔)
2026-05-06 03:42:00特异功能咒转补,就还是要抽一支
作者:
Ouroboros (Kronii's Snake)
2026-05-06 09:19:00微妙了点但至少不像他哥的机体根本过时不能用
作者:
lbowlbow (沉睡的小猫)
2026-05-06 12:00:00跟哥哥一样至少很帅
作者:
PTTjoker (视茫茫而发苍苍)
2026-05-06 21:53:00楼上各位理查现在爆伤很恐怖, 弄个泳bb锁卡平砍上百万,别太看他没有了
作者:
kazumi66 (ふぅ☆Bryce♪(*′ω‵*))
2026-05-06 21:58:00藏的灵基....微妙
问题是组约翰爆击队需要产星和集星,加上只有2B卡其实有点麻烦
作者: fiction4569 (废) 2026-05-07 08:24:00
约翰一脸没有想来玩爆击,纯宝具流,爆击还是交给哥哥吧
作者:
lbowlbow (沉睡的小猫)
2026-05-13 11:15:00印度兄弟的游戏强度也很尴尬吧,剧情上倒是超强
这只感觉各方面都有点保守@@真要说的话还是ATK给太低
作者:
lbowlbow (沉睡的小猫)
2026-05-18 09:32:00毕竟连灵基都是一群废物暴君组合的,实在没理由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