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不多说先贴图的网址:http://imgur.com/SHy1FQk
最近领了一笔小钱趁著光加倍想说来乱抽一下,五北欧都有就没很想要巴比伦了
原本想说下周暗加倍来冲看看妖狐不过手边的西游都是非加倍时抽到的
于是就放开心情去抽,但结论是蛮烂的
第一抽 白金 天火魔像 (这精美的开场)
第二抽 白金 苍龙魂使 (第三张)
第三抽 白金 木巫女 (ALL MAX)
第四抽 白金 阿波罗 (ALL MAX)
第五抽 白金 毛娼妓 (瞬间醒过来,超级想要这一张)
第六抽 白金 舒 (...)
第七抽 白金 皮拉图斯 (...)
第八抽 白金 库库尔坎 (...)
第九抽 白金 毛娼妓 (这留两张不知道有没有用)
总而言之感觉是龙族加倍,感谢各位收看
作者:
qwe20 (晴晴我爱你)
2015-06-13 18:05:00有毛赞
作者: miss78228 2015-06-13 18:13:00
Pollo
作者:
qwe20 (晴晴我爱你)
2015-06-13 18:22:00呃... 你分解了吗 水源龙是水属唯二直伤木源龙是CD8 2倍,但木卡有枪妹和木巴比副本 所以相对来说
作者:
ajyy002 (Amine)
2015-06-13 18:24:00而且可以期待mh会不会再buff他,因为他们废的异常...
作者:
qwe20 (晴晴我爱你)
2015-06-13 18:24:00比较没那么强势火源龙.. 除了看人解成就不知道用途
已分解干 但我觉得这应该也算好抽 毕竟废的异常..
作者:
qwe20 (晴晴我爱你)
2015-06-13 18:25:00光源龙被宙斯打趴了-.- 暗源龙雷声大雨点小 顶多全龙解成就用 大家龙队还是组妲己 至少重复的再丢吧 之后BUFF没有的话不就很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