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内容:
作者 expa19342 (lee_ac) 看板 ToS
标题 [抽卡] 水加倍无感30抽
时间 Tue Dec 10 19:25:55 2013
───────────────────────────────────────
看到水希腊队那英九般的落珠
在心血来潮之下花了3k
废话不多说 看图先
http://ppt.cc/我没NEW
http://ppt.cc/我用外挂
感想 水竟然只有6张 谁跟我说水加倍的
作者:
sakula248 (pflim落榜十年爽XDDDD)
2013-02-10 19:53:00我不懂那些用外挂的人为舍么这么敢......
作者:
nixpunk (纪)
2013-02-10 19:54:00挑战MH抓外挂的实际程度?
作者:
sakula248 (pflim落榜十年爽XDDDD)
2013-02-10 19:55:00我觉得应该是他们身旁的人都在用 所以认为那是辅助APP..
作者:
kintalo (Minas)
2013-02-10 19:55:00没被嘘到爆就处理掉了 好可惜XD
作者:
tokeep (巴尔的摩根费里曼)
2013-02-10 20:02:00偷偷看算外挂唷.过去不是被版主认定不算了吗
作者:
sakula248 (pflim落榜十年爽XDDDD)
2013-02-10 20:03:00就说不要踩....硬要踩
作者: Rayleonard (Verdict) 2013-02-10 20:03:00
MH顶多抓到开门的吧~.~
作者:
tokeep (巴尔的摩根费里曼)
2013-02-10 20:06:00精华区都有放了
作者:
HMKRL (HMKRL)
2013-02-10 20:07:00楼上,其实没有对他做判定,但禁止讨论喔@@
之前是没有认定到那个程式是不是外挂, 是后来才认定的精华区放的 是在认定前就放了.认定后 就没什么好讨论了.
然后既然认定了 再提出那程式的名称 小心踩到板规...
禁止偷看其实没什么必要..有些情报不也是偷看来的..
我也觉得那程式要不要禁有讨论的空间, 但之前不是有段
时间 会有人一直在板上吵为什么那程式不算外挂而闹板吗
我想板主应该是想让那些人借故生事闹板 所以就一视同仁
我想板主应该是不想让那些人借故生事 <-漏打字 订正
作者:
GoodElephant (ç¿Šä»Šå¯¶å¯¶ï¼Œèªªä½ å¥½ã€‚)
2013-02-10 23:52:00之前有人请报资讯是用那app。po上来的没错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