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营区民权路遗失物寻人

楼主: pokim25 (pokim25)   2026-06-03 02:47:20
2026.06.02 凌晨4点多
新营区民权路大树药局这一侧
(疯狗堡对面)
扫地阿伯把家门口东西拿走了…
那不是垃圾
有人认识他吗?
是您的家人吗?
附近的邻居吗?
拜托各位朋友协寻阿伯
遗失物是袋装的…很重要
麻烦尽快还给我
有相关资料请私讯我,感激不尽
楼主: pokim25 (pokim25)   2026-06-03 02:48:00
为什么照片传不上来qq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