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eter98 (新兵)
2026-05-01 21:51:35四月份由于我の祖国美国真的太强,
我的资产连带沾光,单月一口气涨了16万,当中13万左右是卖掉变现,
扣掉15%的税还有11万现金左右可以运用,
因此在4月27日开始,11万转投资,以稳健获利为主。分配如下
3万买20 year bond. APY应该会在4.6%左右,5月中才会知道利率多少,5月底才交割。
4万买FXAIX,跟VOO几乎是一样的东西,
2万买SSO
1万买TQQQ
剩下一万还不知道要干嘛,想去夏威夷度假也不够用,可能就放著不管了吧。
我个人投资还是以大跌时投机,大涨时稳健为主,供股板各位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