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分享资产单月增加16万的操作

楼主: peter98 (新兵)   2026-05-01 21:51:35
四月份由于我の祖国美国真的太强,
我的资产连带沾光,单月一口气涨了16万,当中13万左右是卖掉变现,
扣掉15%的税还有11万现金左右可以运用,
因此在4月27日开始,11万转投资,以稳健获利为主。分配如下
3万买20 year bond. APY应该会在4.6%左右,5月中才会知道利率多少,5月底才交割。
4万买FXAIX,跟VOO几乎是一样的东西,
2万买SSO
1万买TQQQ
剩下一万还不知道要干嘛,想去夏威夷度假也不够用,可能就放著不管了吧。
我个人投资还是以大跌时投机,大涨时稳健为主,供股板各位参考。
作者: junior020486 (软蛋头)   2026-05-01 22:03:00
好了啦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5-01 22:05:00
觉得羡慕
作者: Shepherd1987 (夜之彼方)   2026-05-01 22:44:00
好棒棒
作者: jacky6981216   2026-05-01 23:44:00
大多头只赚这样就不要出来给人笑话了
作者: littleme1125 (..)   2026-05-02 00:39:00
16万美金?
作者: happylinadog (happylinaredog)   2026-05-02 00:42:00
十六万美金的话很厉害欸 台币的话就...
作者: bootakingoff   2026-05-02 07:56:00
我儿子的户头 这个月增加就不止这钱了
作者: TaiwanBanker (Breaker)   2026-05-02 09:10:00
4月正常不要太差都要200起步的。
作者: genius721105 (genius721105)   2026-05-02 21:38:00
4月没破千 别出来丢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