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Book of Demons

楼主: bu17 (bu17)   2018-12-14 18:13:14
Book of Demons
所有评论:极度好评 (1,994)
发行日期:2018 年 12 月 14 日
开发人员:Thing Trunk
发行商:Thing Trunk
有繁中!
卡牌&类暗黑破坏神风格?
看起来不错玩
重点是价格会不会太杀
-20%OFF+系统送一张折价券-66%
一拳打到骨折
不刷一下行吗XD
这价格大概只输包货和工读生价!
手痒想买游戏的可以考虑考虑~
喜+1~~
补个连结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449960/Book_of_Demons/
纯粹分享啦看很便宜折完价NT$128
逛商店中!
GTA:V -50% 五百有找!
要捏不住了!!!
作者: agreerga (鸭毛)   2018-12-14 18:16:00
为啥文笔很业配ww 而且你没贴连结
作者: stkissstone (浅涧远秋)   2018-12-14 18:18:00
本身折价根折价券可以并用哦?看起来还满不错的 有考虑要不要收
作者: ymhmavs (忘哥)   2018-12-14 18:39:00
问一下 怎么拿折价卷
作者: user324352 (使用者324352)   2018-12-14 18:40:00
那个66% OFF折价券是原PO自己才有的吧?我也没有啊
作者: ilp345 (拉拉拉)   2018-12-14 18:48:00
有收到折价券秒刷。感谢分享!
作者: user324352 (使用者324352)   2018-12-14 18:51:00
根据国外论坛的讨论,只有游戏库里有Darkest Dungeon暗黑地牢这款游戏的玩家,才会收到66% OFF的折价券
作者: j1551082 (薄荷哈亚铁)   2018-12-14 18:54:00
这个文是在废什么...
作者: user324352 (使用者324352)   2018-12-14 18:54:00
然后游戏库里有这篇Book of Demons游戏的玩家,会收到Darkest Dungeon 暗黑地牢 70% OFF的折价券
作者: user048288ef (阿克西斯教徒)   2018-12-14 18:59:00
原来券是这样来的
作者: jerrykuo0518 (能年玲奈我老婆)   2018-12-14 19:09:00
什么鬼
作者: baozi (I've Never Been to Me)   2018-12-14 19:17:00
那我冬特来买Darkest Dungeon好了看还会不会送66%OFF折价券
作者: abc55322 (笨鸟不唱歌)   2018-12-14 19:18:00
原来是暗黑地牢,这款早上买了才发现我居然有折价券,12X的价格真的很超值,玩了一整天都停不下来我还想说是不是要发文就有这篇了XDD随机地牢,又有打装备的要素,关卡长短还能自己设定,算是我一直在找的游戏QQ
作者: stupigII (有遗憾,也不要有后悔)   2018-12-14 19:29:00
有人有暗黑地牢优惠券吗?正想买这款来玩~
楼主: bu17 (bu17)   2018-12-14 19:31:00
券真的太杀了可以再减两百多块...
作者: lacoste1113 (Lacoste)   2018-12-14 19:36:00
疑这部怎在我愿望清单很久看日期今天才出的?
作者: abc55322 (笨鸟不唱歌)   2018-12-14 19:42:00
我也印象中以前有玩过,后来发现是DEMO版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18-12-14 19:44:00
前阵子才刚好征集刷宝游戏,已收周末会来试玩,但这篇看要不要补点内容或心得,不然像上面说有疑虑,没推广倒还好如果造成反感反而是反效果。@@= =
作者: s512874690 (爪爪)   2018-12-14 19:57:00
为什么会有反效果 真的有人会觉得这种非3A游戏会特别跑来人少少的steam板业佩吗?
作者: Peacex (夜无想)   2018-12-14 19:58:00
想要折价券QQ
作者: massrelay (奇怪的大叔)   2018-12-14 20:00:00
列入愿望清单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18-12-14 20:08:00
...整串看完你觉得真的没有吗?!=_>=
作者: howdo1793 (布比)   2018-12-14 20:09:00
折价券勒 不然秋特还夏特那时有-40%过的样子
作者: blacksam0525 (四尾)   2018-12-14 20:17:00
收到折价券+1
作者: zuique (罪客)   2018-12-14 20:17:00
推好玩,我买赞助者包,玩到废寝忘食....希望之后他们家的其他游戏也可以成功
作者: rhox (天生反骨)   2018-12-14 20:20:00
可以先抓DEMO来玩,蛮有趣的,还可以自订一趟要多长
作者: Nevar (Nevar)   2018-12-14 20:28:00
有暗黑地牢没收到折价券是怎样XDD
作者: lacoste1113 (Lacoste)   2018-12-14 20:53:00
不用删吧,玩了之后再回来补心得不是两全其美?
作者: mrxfree (微笑小风)   2018-12-14 20:59:00
原来是因为有暗黑地牢!
作者: abc55322 (笨鸟不唱歌)   2018-12-14 21:12:00
是我推的像业配喔QQ我真心觉得很好玩的说他们那个赞助者包说能免费玩所有游戏,他们打算做7个系列游戏,但这么久才搞出一个,买那个应该真的是赞助吧==
作者: zuique (罪客)   2018-12-14 21:18:00
他们是预计两年一款,但第一款就超出预期时间才完成脱ea至少还是做好一款完整游戏了
作者: gn00026563 (风林火山)   2018-12-14 21:29:00
暗黑地牢买在高点 折价券+1
作者: oneoreo   2018-12-15 05:19:00
地牢好玩!
作者: weight1000kg (有点重)   2018-12-15 13:07:00
我也是昨天受到折价券,一百多马上刷了买。
作者: brian561111   2018-12-15 13:18:00
问一下,是否能等折扣更高的时候再用折价券,还是只有这次才能并用购买?
作者: ooleole0 (VitoCorleone)   2018-12-15 13:19:00
折价券是发到mail吗?怎么都没收到
作者: eva05s (◎)   2018-12-15 13:22:00
发到物品库 开STEAM去看
作者: pityzero (怜凛)   2018-12-15 20:00:00
刚好有折价卷就买了
作者: QQ998000 (大梨子)   2018-12-15 20:20:00
谢谢提醒 立马买了
作者: Nevar (Nevar)   2018-12-15 21:24:00
会提示有新物品 跟拿到卡片一样
作者: y120196276 (FrogW)   2018-12-16 15:20:00
不想玩暗黑地牢可是想玩这个,QQ
作者: rocwild (外国死小孩)   2018-12-16 19:02:00
我有darkest dungeon结果系统只算我150台币还送我一张66%打折
作者: chrisnavy (80%愚蠢的日子)   2018-12-18 11:30:00
我有拿到折价券 马上就买了 变成只要128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