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走路走到好热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01 21:56:18
靠北
好热
这个天气
怎么晚上出来还这么热
我该怎么办
作者: emptie ([ ])   2025-06-01 21:56:00
跳到河里
作者: s950260 (Frank)   2025-06-01 21:56:00
为啥要出来走路
作者: dear133 (miya52)   2026-06-01 22:01:00
泡冷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