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皇城热议 岚最终场vs老爸守灵

楼主: yisky (乳酪三明治饼干)   2026-06-01 14:38:07
女方其实有个解法,
改日期然后帮忙出其他亲戚请假的薪水,
能用钱解决的都是小事
这女的什么都想要有够自私的
感觉白养了
他爸一定很后悔当初怎么没射在墙上
※ 引述 《sakamata (鲸丈)》 之铭言:
:  
: 我是站女方这边欸
:  
: 有全程参加过两次大排场丧礼的我
:  
: 总感觉大家把丧礼看得太重要了 ==
:  
: 不如去只有一场的最终场演唱会
: (如果只是一般日常演唱会,那我会选守灵)
:  
:  
: 为了一部分亲戚的对自己家族的观感
:  
: 想一堆有的没的狗屁仪式
:  
: 烧一堆金纸一堆香,还活着的人都要被毒死了
:  
:  
: 丧礼就是放殡仪馆冰著
:  
: 有空了、要烧了拿出来烧
:  
: 烧完找个墓园埋进去
:  
: 一天搞定,这样就好了
:  
: 如果死者生前很爱你,肯定不会否定你这样处理
:  
: 如果死者生前不爱你,那本来就简单处理就好
:  
:  
: 整天什么家族关系、会被外人怎么看
:  
: 做这些表面功夫不累吗
:  
:  
: 也不用脑补什么跟亲戚关系决裂很不方便
:  
: 会这样就决裂的亲戚
:  
: 迟早有一天也会因为利益跟你闹翻
:  
:  
:  
:  
: 结论就是
:  
: 这日男太在乎别人的看法了
:  
: 老婆的亲爸,她想怎么搞就怎么搞
:  
: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01 14:41:00
如果是我女儿我会希望她去看演唱会欸,虽然我没有女儿就是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01 14:41:00
那为什么不能接受他全程只有中间这段去看演唱会桥日期桥过了桥不动 那就各自执行计画囉
楼主: yisky (乳酪三明治饼干)   2026-06-01 14:42:00
如果是中间去看那我也觉得还好但好歹也把老公带走你乔日期没给诱因,别人为啥要同意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01 14:44:00
对阿 就是老公倒楣被当人质不同意就不同意阿 反正各自跑计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