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isky (乳酪三明治饼干)
2026-06-01 14:38:07女方其实有个解法,
改日期然后帮忙出其他亲戚请假的薪水,
能用钱解决的都是小事
这女的什么都想要有够自私的
感觉白养了
他爸一定很后悔当初怎么没射在墙上
※ 引述 《sakamata (鲸丈)》 之铭言:
:
: 我是站女方这边欸
:
: 有全程参加过两次大排场丧礼的我
:
: 总感觉大家把丧礼看得太重要了 ==
:
: 不如去只有一场的最终场演唱会
: (如果只是一般日常演唱会,那我会选守灵)
:
:
: 为了一部分亲戚的对自己家族的观感
:
: 想一堆有的没的狗屁仪式
:
: 烧一堆金纸一堆香,还活着的人都要被毒死了
:
:
: 丧礼就是放殡仪馆冰著
:
: 有空了、要烧了拿出来烧
:
: 烧完找个墓园埋进去
:
: 一天搞定,这样就好了
:
: 如果死者生前很爱你,肯定不会否定你这样处理
:
: 如果死者生前不爱你,那本来就简单处理就好
:
:
: 整天什么家族关系、会被外人怎么看
:
: 做这些表面功夫不累吗
:
:
: 也不用脑补什么跟亲戚关系决裂很不方便
:
: 会这样就决裂的亲戚
:
: 迟早有一天也会因为利益跟你闹翻
:
:
:
:
: 结论就是
:
: 这日男太在乎别人的看法了
:
: 老婆的亲爸,她想怎么搞就怎么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