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到,我真的有够鲁,每天都打三王,每次都吃掉宝
结果近几个月来,我打三王所赚的-掉宝费-原复_蜘蛛丝-果冻=负
也就是说原本想要赚钱的三王,结果反而赔钱
我吃了掉宝,结果常常连魔卡册都不掉,已经连续一个月都只掉天果跟铝了
作者:
Pkobe (P_KOBE)
2017-08-01 10:59:00果冻用速水替代 复活不要吃 应该可以打平 蜘蛛丝换天果
等你跟史汀哥一样农到一张72就会觉得赔这些都没差了
作者:
hinesika (NiMaTea)
2017-08-01 10:59:00你赚到游戏的过程
作者:
yuton (油桶)
2017-08-01 10:59:00五楼不只赔钱 还卖屁股
通常掉宝我都会三王搭别的副本,例如三天的研4,空中,或者7天的马来 再不然就是古富刷点杂物 研三刷武器,不然一个掉宝只打三只王太不划算了
作者:
vsboy630 (咻咻超人-.-)
2017-08-01 11:00:00只能说..有打有希望
作者:
Pkobe (P_KOBE)
2017-08-01 11:01:00是说我的游侠只剩下三王PLAY了 一颗糖可以打三场三王
作者:
yuton (油桶)
2017-08-01 11:01:00打稳定收入的副本也很重要 例如基米 魔卡虽然价格大跌
作者: st2180657 (刃性的人) 2017-08-01 11:02:00
这就跟你买乐透是一样的道理啊…除了中大奖偶尔打平剩下赔钱不是正常吗XD
作者:
AGaulol (AGaulol)
2017-08-01 11:02:00我都只有觉醒/浓缩/蜘蛛丝 偶尔打到魔卡就赚回来了 死了就别复活了
作者:
yuton (油桶)
2017-08-01 11:02:00或者是最近的七王每日 做恶言奉承还有打毕尤
作者:
jctron (我是白目佑)
2017-08-01 11:03:00你有想过那些包王的基因吗
作者:
AoiXD (葵)
2017-08-01 11:05:00看职业是游侠? 游侠要练到只花陷阱 蜘蛛网就好了 掉宝我是看王吃
作者:
hinesika (NiMaTea)
2017-08-01 11:16:00以后舒服弓改了你连上来抱怨的机会都没有
作者:
Umemiya (ㄨㄇㄨㄇㄇ)
2017-08-01 11:17:00^^^^^^
作者: mike2004911 2017-08-01 12:09:00
束缚弓一改 没黄金虫修罗的研4和魔神更不稳了 XD
作者:
plant (ヽ(゚∀。)ノ 呀比)
2017-08-01 12:16:00光是NPC的废话就消耗掉不少时间 害我后来都只选王吃超黏
双开另一支先去对话 这样没苍蝇就可以一个掉宝三次左右
作者:
Ed860227 (Phag125)
2017-08-01 12:38:00三王第一只王出现吃掉宝 打完去农油桶到糖结束
我打三王都不吃掉宝 皇家斩首打 消耗就蓝速毒水和补品死掉就回家明天再来就好啦
作者:
Umemiya (ㄨㄇㄨㄇㄇ)
2017-08-01 12:39:00然后就挖到石油了
是说 打巴库如果不吃掉宝常常连护身符都不掉 根本渣渣
作者:
Umemiya (ㄨㄇㄨㄇㄇ)
2017-08-01 12:44:00史汀哥有72卡有固咏石
作者:
Pkobe (P_KOBE)
2017-08-01 13:21:00然后油桶有跑出来说他也没抽到翅膀
退坑期间史汀哥居然打到齐耳........................
所以我打三王 把游侠改成魔剑泰甲猫 箭雨风暴改成小鸡啄击 反正王卡值钱的MVP都很烂 偶而遇到强的俯身跟他硬打就过了
小鸡打王好像蛮有搞头 暴力压制 只是怎么处理敏升王?我斩首是切爆装普打 皇家就用刚矛放逐4中1来打这样
作者:
AoiXD (葵)
2017-08-01 14:12:00敏升我都躺地上个30秒再爬起来打(误
作者:
a7708101 (Jackson)
2017-08-01 15:08:00作者: annie6119 2017-08-01 15:12:00
也要打得到高价王卡,非洲人完全不用期待这件事
我是看过猫用皮卡硬上的...目前开基因打三王也是亏得要死阿 但就是赌一个运气你买乐透也是要花钱买阿 但你不会整天不去工作等中奖一样意思
史汀哥又出来拉仇恨了 每日任务:aquariusdx(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