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类与变种人的命运悬而未决之际,罗根明白世界需要一位英雄。
然而,大家最终只能选择金钢狼。进步一探索‘Marvel's Wolverine’的实机游玩画面,
本次释出内容将揭露主要角色、剧情细节及更多情报!
https://youtu.be/RkGfrLrSUuQ?si=upQPZTpb_-xadLan
‘Marvel's Wolverine’预计于2026年9月15日在PS5推出。
立即预购。
《漫威金钢狼》预购特典
https://i.mopix.cc/4UkQpW.jpg
抢先取得战衣:经典棕
抢先取得利爪:反射爪
1点额外招式点数
PS个人造型:4个
《漫威金钢狼》数位豪华版
https://i.mopix.cc/0Sk6cW.jpg
《漫威金钢狼》数位游戏
所有预购特典
5套独家战衣
无敌
野性
天启纪元
夜猎
新版皮衣
5对独家利爪
滑刃爪
篓空刃爪
厚刃爪
锯齿背爪
尖细爪
3点额外招式点数
**标准版亦可供预购(建议售价:台幤2,098元(实体版) / 台幤2,190元(数位版) )
作者:
signm (sin)
2026-06-03 11:43:00没兴趣,就套皮游戏
作者: tadocoro 2026-06-03 11:50:00
战斗如果就蜘蛛人那套,真的满无聊的
作者: HappyPoyo 2026-06-03 12:06:00
ptt这个互相伤害的小圈圈也不是天下
作者: jason0829 2026-06-03 12:18:00
期待
拜托不要像蜘蛛人一样把人丢下去,下面还有蜘蛛丝装置接住坏人
金钢狼是会杀人的,应该不至于,蜘蛛人是因为不杀人才会有蜘蛛丝黏人
作者:
DivKai (DivKai)
2026-06-03 12:20:00蜘蛛人只玩1其实还行 但后面几款不敢玩 那套战斗打起来真的很腻
作者: HappyPoyo 2026-06-03 12:22:00
看起来是线性闯关?感觉近几年线性关卡又会流行起来,007反响很好再上一个是戴安娜
这款一定有DEI的吧,金钢狼都公开有找SB当顾问了,反正会买还是会买
作者:
OROCHI97 (OROCHI97)
2026-06-03 12:45:00比较想要有Homelander的游戏,飞来飞去,毫无道德规范的乱杀人
是人吧,只是像赛博庞克世界一样被义体改造过了要金钢狼不杀人反而很奇怪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03 13:15:00
番茄酱不用钱
线性+箱庭关卡,我原得本来就是将成本平衡最佳化开放世界有它的优势,但线性+箱庭也有更直快的乐趣线性+箱庭关卡只要够丰富,完全不会输半吊子的开放
作者: simba1222 2026-06-03 13:19:00
断肢效果希望只是设定没开
半调子这款目前看起来的暴力感、爽度和演出都不错到时评价大概还是看剧情以及关卡丰富度了
作者:
kuku321 (halipapon)
2026-06-03 13:20:00线性的戏剧张力肯定比开放高 看想着重在哪
作者:
kuku321 (halipapon)
2026-06-03 13:21:00蜘蛛人重点就是摆荡 反正主题就是纽约客的好邻居 搞定布鲁克林大城市 做开放世界适合金钢狼看起来比较像机车公路旅
作者:
godhead (第六天魔王)
2026-06-03 13:22:00蛤 不是休杰克曼脸模喔 算了
新战神、秘境/TLOU也都是这种类型,某方面来说这本来就算是热门玩法,就看能做到多好这阵子口碑超高的007其实也算
作者:
kuku321 (halipapon)
2026-06-03 13:24:00主要还是看战斗 关卡 跟剧情有没有持续新鲜感秘境跟TLoU我都玩得算顺畅 新战神却玩到便祕节奏真的要掌握好 线性动作我觉得20~25小时差不多极限15小上下就很不错了 像007就是这种作法
作者:
Barrel (桶子)
2026-06-03 14:04:00上面提到蜘蛛人不敢碰后面的 其实2还算好玩
作者:
EXGG (小彻)
2026-06-03 14:05:00光头女怎么都没消息
星际异端 如果传闻2027发售没错的话 我猜宣传档期应该是从9月的SOP发表六月份SOP 主要还是宣传下半年至2027年初的游戏
星际异端可能是明年下半年了,应该在9-10月 年度游戏大赏那阵子宣发吧,我猜
蜘蛛2比1好玩多了,1接近后面就会腻了,2的重复感少很多
作者:
bala045 (so sad)
2026-06-03 14:55:00看起来血喷满满的 不用担心不杀人杀爽一点 不要杀一杀又去解谜 拜托
作者:
DOMOO ([Tabula rasa])
2026-06-03 15:27:00琴葛雷、水蛭、魔形女、死侍、红色奥米伽、剑齿虎、哨兵
蜘蛛人2代系统比1代好玩,但剧情我觉得太杂太赶猛毒和猎人挑一个好好写我觉得会比较好
作者:
ko782 (瑟瑞忒)
2026-06-03 15:30:00最后几秒那是死侍吗? 我以为是长得像而已
作者: HappyPoyo 2026-06-03 16:14:00
蜘蛛人2的罐头任务数量控制得也不错,在差不多要厌烦时就全解完了
作者:
lolicat (猫雨果)
2026-06-03 17:03:00蜘蛛人全玩 除了后面二代有点腻觉得还可以吧 金钢狼必玩的 一路杀过去才爽
作者:
c1089 (赵二虎)
2026-06-03 17:41:00蜘蛛人是不杀的,金钢狼是不留活口的,差这么多
作者:
jbdada (Sean John)
2026-06-03 17:55:00影片很明显有断肢阿,脚有断
作者:
ilcr (保持平常心)
2026-06-03 18:06:00怕跟恶名昭彰和原型兵器一样,容易腻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03 18:28:00爆料是 SONY 有 Xman 游戏授权这个后面 会做一个 Xman 游戏
作者:
bego487 (贝果)
2026-06-03 18:34:00蜘蛛人2还蛮好玩的吧 跟1比起来随机事件没多的那么夸张
作者: HappyPoyo 2026-06-03 18:42:00
蜘蛛人2的罐头数量也收敛很多,1玩到很烦
作者:
aspired (笑)
2026-06-03 19:01:00这打起来也太爽了吧 期待
作者:
waterspinach (å°3機,回ä¸å޻啦~)
2026-06-03 20:10:00感觉杀的满爽快的 会想玩 坐等评价
作者:
lomos (光头老大)
2026-06-03 20:33:00期待!!想玩
作者:
Mimmature (Musicians Immature)
2026-06-03 21:27:00够残暴
007有光头47的元素加持,所以你每关有几种模式可以搞,虽然没47那么多元,但至少每个段落也有2-3种,不知道金刚狼可以做多丰富为什么金刚狼满身血,走几步就没了
满满的番茄酱,演到紫色的光以为金钢狼还会念力原来是旁边的女人啊…
战斗一次性是杀小?蜘蛛人战斗打一次就没有了?蜘蛛人一次性?楼上可以用一次性以外的词语重讲一次吗?不要看到支语就觉得很潮拼命用好吗?根本辞不达意的
作者: HappyPoyo 2026-06-04 23:27:00
怎么有人又急又破防
蜘蛛人x一次性那句话表达真的有问题啊,看得懂他想讲啥的应该都是通灵来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