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NBAEasyChat
[闲聊] 如果下场马刺直接派人让哈藤报销?
楼主:
TomHansen
(汤姆)
2026-05-21 13:38:06
大家都蛮讨厌雷霆
觉得雷霆很脏
那怎么马刺不干脆派人下一场
直接让哈藤报销
受大伤的那种?
是不是球迷都会狂欢?
继续阅读
[Easy] 马刺有什么资格说雷霆脏
ZIDENS
[闲聊] 如果冠军战是尼克打雷霆
EZ78
Re: [Easy] 雷霆马刺
c27932589
[Easy] 失误goat
mjkblbjboth
[Easy] 我这样解读正确吗
love1500274
[Easy] 如果教练是波波
mjkblbjboth
[公告] NBAEasyChat 乐透开奖
unknown
[Easy] 看来马刺跟糊糊也没差多少
mjkblbjboth
[Easy] 我可以接受输球 但我不能接受...
love1500274
[Easy] 针对 哈莉斯坦 的防守 SGA 有话要说
Wardya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